叶攻
有问题看置顶

叶周《始料不及》02

预警:

       1.原著向,有私设;

       2.ooc突破天际,注意避雷;

       3.各种恶搞,除叶周,全员友情向;

       4.赌骰子输给 @阿沫复健中 的文;

       5.给媳妇儿 @花小揪揪  表白,今天爆肝写的。

       6.目录

       

02.

      看到群里一排询问的,苏沐橙正想着如何转移话题,结果不知道是不是受她的影响,楚云秀也跟着错频了。

  风城烟雨:我难得喜欢的一个作者啊,就这么退圈了?宝宝委屈但宝宝不说.jpg

  这……苏沐橙愣了一下,企图做最后的垂死挣扎,“咳咳,刚和云秀聊天,错屏了。没什么大事,就是我们喜欢的一个作者退圈了。

  旁边,楚云秀也意识到出问题了,“恩,错屏而已,大家散了啊。”

  一听是这么回事,众人便不再追问了,苏沐橙和楚云秀刚要放下心来,群里突然跳出一条消息。

  ——

  生灵灭:作者退圈,是清酒未央吗?

  夜雨声烦:清酒未央?谁啊谁啊谁啊,写什么的作者啊?

  索克萨尔:这名字有点熟,好像在哪儿看到过。

  石不转:我也听过。

  ——

  楚云秀和苏沐橙面面相觑,得,这下身份肯定曝光了。

  随着两年前国内终于通过了同性结婚法,腐文化便彻底兴盛起来。

  而荣耀职业选手们,尤其是他们这群站在一线的大神们,或多或少都知道荣耀T版和粉丝拿他们写同人的事。但有关腐的话题,大家也就关系好的私下笑谈几句,并不会在联盟群里说。毕竟他们都是成年人,彼此既是同事又是竞争对手,在群里聊这种话题就稍显禁忌了。

  何况联盟群里人多嘴杂,有些退圈多年的选手还有可能存在被盗号的可能性,真人CP这种话题,更加不可能提了。万一谁流传出去,被八卦娱乐记者知道,搞不好又是一个大头条。

  “暴露就暴露了呗,反正这边是新建的小群,也就我们十多个人。”楚云秀本就是个性豪爽的妹子,也就纠结了一下就立马调戏起人来。

  —— 

  风城烟雨:啧,看不出几位涉猎范围这么广啊。小事情,喻苏苏,还有脏心杰,你们几个难道也是清酒太太的粉?

  生灵灭:流汗.jpg 不是,我刚去论坛翻资料,无意间看到有人在刷。

  石不转:同论坛看到。

  索克萨尔:+1

  王不留行:我看过清酒太太写的文,文笔不错,剧情精彩,重点是一点都不OOC。

  沐雨橙风:噗。果然是令人捉摸不透的魔术师大大,王队厉害,给你打call。

  风城烟雨:厉害了我的药.jpg

  夜雨声烦:诶,等等等等等等你们在说什么呢,那个清酒未央到底是谁是谁是谁写什么的作者啊。还有王杰希,OOC什么意思,你们几个打什么哑谜呢,要不要这样要不要这样,队友爱呢爱呢!!!

  一叶之秋:武侠作者吗?

  唐三打:孙翔你个傻叉,妹子怎么可能会看武侠小说,要看也是看言情。

  海无量:哟,看不出来唐昊你还知道言情啊,别是躲着看什么霸道萝莉总裁文吧。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唐昊和总裁文?这画风完全不对啊。

  一叶之秋:唐昊你才傻叉!苏沐橙和楚云秀是普通妹子吗?!

  索克萨尔:科普一下,清酒未央,以写叶周CP文闻名的同人作者。

  ——

  群里有一瞬间的安静,众人不知是在为孙翔点蜡,还是在惊讶喻文州刚才说的科普。

  当然,也是安静了一会儿会儿,因为唐昊和孙翔两人掐了起来。

  不理会那边掐架的两人,群里其他人倒是继续聊了起来。

  ——

  逢山鬼泣:叶周啊,这对cp我记得有点冷啊。附带一提,我站喻黄。

  海无量:噗,百度了一圈,突然觉得我还是有节操和下限的。车干你隐藏得太深了,居然是个腐男。王队,我非常崇拜你,真的。

  百花缭乱:我去,方锐你要点脸啊,这双标也太明显了。简直没下限,果然是跟叶修那不要脸的人混的。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车干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喻黄什么鬼,本剑圣风流倜傥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怎么可能是受!!!本剑圣攻遍全联盟好吗好吗好吗!!!车干你才是受,全家都是受。

  风城烟雨:通常这样喊的人,都是受。

  沐雨橙风:+1

  王不留行:+2

  百花缭乱:+3

  石不转:+4

  一叶之秋:+5

  唐三打:+6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你们够了啊够了啊,再说我是受的jjc见!孙翔你这小子跟着凑什么热闹,你知道什么是攻受吗。不懂就别瞎参合,一边儿和唐昊玩儿去。

  海无量:黄少看来很懂嘛,啧啧。

  沐雨橙风:啧啧

  风城烟雨:啧啧

  ……

  ——

  随后群里一排啧啧队形,黄少天一个人刷再快,又怎么怼得赢这么多人,顿时泪流满面。明明同样是被拉CP,队长怎么一句话不说,队友你手速再慢也该救救我啊。队友爱呢,队友爱呢!!!

  黄少天幽怨的看向同房间的喻文州,“队长,你就这么看着我被欺负?”

  “少天,我手残嘛,等等。”喻文州微微一笑,终于把消息发了出去。

  ——

  索克萨尔:说正事,谁知道叶修前辈和周队在忙什么,他们一直没有通过邀请进群。苏队,你知道吗?

  王不留行:没有看到。

  沐雨橙风:叶修应该是回家了,他家就在B市。

  一叶之秋:接到联盟通知的时候,队长正在家人在B市旅游,他回之前住的酒店收拾行李去了。

  逢山鬼泣:2333333两个人同时不在,不会真是在约会吧。

  百花缭乱:细思恐极!

  石不转:有研究价值。

  风城烟雨:让我脑补一会儿,谁都别打扰我。

  沐雨橙风:同城约会啊,好甜~

  海无量:车干,你这腐男脑洞也太大了吧。你不是吃喻黄的吗,关注什么叶周啊。

  一叶之秋:约会,什么约会?队长和叶修在约会!?不行,我要给队长和副队打电话。

  唐三打:靠靠靠靠靠靠,叶修和周泽楷是一对?

  ——

  大部分人集体无语,苏沐橙和楚云秀叹息,就是因为有孙翔和唐昊这种不太能分清玩笑的人,她们才不敢在群里说腐话题啊。

  唉,累觉不爱。

  不管国家队群里一片热闹,我们将时间往前推两个小时,也就是国家队成员开完会,各自散开以后。

  在某家酒店的某间商务套房,柔软舒适的大床上,叶修和周泽楷衣衫不整的纠缠在一起。

  滴地一声,房门突然被打开,“真是的,居然把文件落在楷楷这边,害我专门赶回……”

  抱怨声戛然而止,周泽楷的姐姐周雨霖目瞪口呆地看着床上纠缠的二人,卧槽!

  床上的两人也傻了,卧槽!

  一分钟以后,周雨霖摔门离去,走前隐约还听到咆哮声,“叶秋你立刻马上迅速滚到老娘面前来,否则我就杀了你哥!!!!!!!!”

  两个小时以后,荣耀T版,清酒未央宣布ID自杀。


下一章

=====

研究目录链接如何更加便捷中……

再给久黎表个白,(づ ̄3 ̄)づ╭❤~

评论(13)
热度(3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青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