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攻
有问题看置顶

《这个杀手有点逗》平行时空军官叶人设

——

姓名:叶修

年龄:25

军衔:大校

隶属军区:西山战区37集团军

履历:

16岁以第一名成绩考进国防大学,入学当年便在沙盘推演大赛赢过三年生;(实际上是跟学长争夺信息教室使用权,因为信息教室有网有电脑。)

18岁因出色指挥能力,被南部战区司令点名借调,参与境外XX战争,获二等功;(在学校打游戏被校长抓到,为防止被开除,被遣往境外将功补过。)

19岁因开发出XX战术,获三等功;(玩游戏时,无意开发出来的战术)

20岁被东部战区借调,派往XXX海域参与剿灭海盗战争,荣获三等功;(偷跑去HK观看游戏比赛,无意卷入游轮绑架事件,被迫参与剿灭海盗战争。)

21岁军校毕业,同时被西山、东部、西部三大战区录用,最后进入东部战区;3个月后,因在五大战区模拟实战中优异表现,被调往西山战区37集团军。(为参加S市chinajoy,赶时间赢得比赛;被叶家老爷子发现还在痴迷游戏,怕他再次离家出走,将他调回西山战区。)

21-23岁 军事机密,无查看权限;

24岁被授予大校军衔,国内如今最年轻的大校,被预言可打破‘40岁以下不可封将’定律。

——

其他零散设定

1.偏爱穿军装,理由我是军人(实际上是懒得去买其他的衣服,军装直接一套,多方便。)

2.除了作战时,能把军装穿出休闲装效果,慵懒闲适。

3.沙盘推演,至今无败绩。

4.军装为黑白款;(平行时空,我按照喜好设计了,有参考二战德国军服。)

5.有持枪证,配枪为qsz_11;

(沉迷人设,无心码字……)

评论(9)
热度(3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青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