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攻
有问题看置顶

【双叶年上】 这个杀手有点逗 05

预警:

       *双叶年上,平行时空杀手叶秋穿越到原著时空;

       *原著叶X杀手秋、军官叶X总裁秋,两线同开;

  *逗比与ooc齐飞,注意避雷。

  *总目录


 

05       

  “靠靠靠……”

  叶秋急得跳脚,话还没说完,就被叶修丢过来的浴巾糊了一脸,“再着急,你也先给我把衣服穿好,光着屁股像什么话。”

  闻言,叶秋这才发现自己下半身空荡荡,嫩脸难得一红,赶紧把浴巾给重新围上。

  叶修无奈的摇头,从床上爬起来去给叶秋翻了套衣服,“内裤是新买的,其他的你就将就一下。”

  “外套呢?”叶秋低头看了眼手边的衣服,问道。

  “你不穿着吗?”叶修回到床上,用被子裹住自己,没好气道。

  叶秋惊道,“就一件外套,你丫到底是混得有多惨啊!?”

  “比你裸奔好一点。”叶修说。

  叶秋无语凝噎,他为什么要在洗完澡后许那么个破愿望!!!

  五分钟以后,穿好衣服的叶秋,扫了眼跟个鬼屋似的储物间,最后只能一屁股坐在角落的纸箱上。

  “诶,你轻点坐啊,那里面是显示器,坏了老板娘会骂死我的。”叶修喊。

  叶秋动作一僵,咬牙道:“坏了我赔!”

  “那就行。”叶修裹了裹被子,“你刚说叶秋会出什么事?”

  “会出事,但死不了。”叶秋没好气道。

  刚被叶修那么一打岔,叶秋也算是冷静下来。如果他猜得没错,那个叶秋应该是去了他的时空,而出现的地点嘛,十有八九也是在叶修的身边。

  虽然那边现在的情况有点复杂,但叶修和红莲都在,国内最年轻的大校和闇殿的S级杀手要是还保不住叶秋一条命,那两个人干脆自杀算了。

  “死不了?”叶修嘴角微抽。

  &

  平行时空 B市

  这是位于B市后海附近的一家美式家庭西餐厅,深受定居B市的外国人喜爱。此时正是晚餐时间,不少结伴而来的情侣和家庭正在享用丰盛的晚餐。随着华丽复古的探戈舞曲《Por una Cabeza》响起,还会有情侣牵着手步入舞池随之跳起探戈。

  在餐厅的沙发软座区,一名身穿军装的青年格外引人注目,他穿着笔挺修身的黑白军服,却是一派慵懒闲适的姿态,一手端着酒杯摇晃着里面猩红的酒液,一手靠在沙发扶手上,骨节分明完美的不像话的手指,正随着音乐有节奏的轻敲着扶手。

  军装青年的外貌气质太过出众,餐厅里不少人都在悄悄打量他,但却没有一个人敢上去搭讪,就连西餐厅的服务员都不敢太过接近他,像是有一堵无法穿过的气墙将他和众人隔离开来。

  “一个人喝酒多无聊,我陪你喝两杯如何啊?”

  终于还是有人忍不住了,一名身材火辣的外国性感美女端着酒杯走过来。

  叶修懒洋洋的抬起眼皮看了她一眼,“抱歉,有约了。” 

  外国美女听出叶修这是在找借口,眼中流露出一丝失望,也不废话端着酒杯转身离开,她刚转身,就看到一名身穿黑色V领长裙的东方美女走过来。

  下意识瞥了一眼对方的外貌和身材,发现不比自己差,甚至某个部位竟然比她还大,外国美女心中好一阵咬牙切齿。

  偏偏又在两人擦肩而过的时候,耳边传来一道轻笑声,“他的确有约,为我而来的。”

  “你比我预料的来得晚。”叶修放下酒杯,迎了过来。

  “要见你,我当然得好好梳洗装扮一下才行嘛。”红莲靠进叶修的怀里,露出迷人的微笑,一时间艳光四射,看得还没走远的外国美女双眼发直。

  俊男美女站在一起,被晃花眼睛的何止外国美女一人,沙发软座附近的一群宾客都觉得眼睛疼,连忙转开头,吃饭的继续吃饭,聊天的继续聊天。谁也没有看到两人放在各自后腰的手中,都有一把小巧的匕首正抵着彼此的要害。

  “好久未见,你还是如此的热情。”叶修笑得暧昧,揽着红莲腰的手臂收紧,匕首离要害更近。

  “你也还是如此急切。”红莲面露嗔意,微微后退半步避开要害,“这个曲子我很喜欢,先跳一曲吧。”

  叶修微笑点头,“这是我的荣幸。”

  两人相携步入舞池,就像舞池里其他跳舞的情侣一样,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叶修进右,红莲退左,两人随着节奏连续退了五步,来到了舞池中央的室内小喷泉附近。

  叶修凑到她的耳边小声道:“任务进展如何啊,红莲小姐。”

  “还好吧。”红莲笑着反问,“叶大校被三把狙击枪锁定着,不也还好吗?”

  餐厅的二楼今天被包场了,原因是里面正在进行一场见不得光的交易,售卖的一方是Y省边境毒枭,购买的一方则是某海贸集团的老总,这位老总就是红莲的目标。

  托叶修巨大的名气和那一身军装的福,他一踏进餐厅,整个二楼就戒严了,好不容易扮作服务员潜进去的红莲只好退下来。而在下来的时候,她发现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那位Y省的毒枭大佬貌似和叶修有仇怨,还是深仇大恨那种。竟然直接调派了三名手下在二楼隐蔽处,准备在交易结束后狙杀叶修。

  在B市狙杀叶家大少,如今国内风头最盛的军方年轻一代第一人这胆子可不是一句胆大包天就可以形容的了。

  叶修面色如常,像是完全不担心那三把狙击枪,问道:“我听说闇殿B级及其以上的任务,保证金最少百万,红莲小姐这个任务应该是A级吧,五百万可不是小数字啊。”

  “是啊,五百万可把我心疼死了。可是你若是死了,我会更心疼呢,毕竟你是我家秋秋的好哥哥呢。”红莲随着音乐摆头,瞥了眼二楼左边隐藏在盆景后的狙击手。

  听到‘我家秋秋’这四个字,叶修的眼神微动,“五百万?”

  叶修也跟着摆头,瞥向二楼右边隐藏在柱子后的狙击手,“你和秋儿是搭档,不该他帮你负担一半吗?”

  二楼的三名狙击手,正死死盯着舞池中翩翩起舞的二人,因为两人围绕着喷泉跳舞,导致他们的瞄准不时会受到喷泉的影响。

  红莲叹了口气,哀怨道:“秋秋那死没良心的这次抛弃了我,没和我一起接任务。五百万啊,可心疼死我了,你这个当哥哥的还给我找麻烦。”

  “哦。那身为哥哥,我应该和弟弟站在同一战线才行,红莲小姐请保重。”叶修回道。

  “叶大校也要保重才是,SVD虽然不如巴雷特,但也是排行前十的狙击利器。居高临下,又离的这么近,人的反应再敏捷也没有子弹快。”红莲叹气。

  “不错,的确需要反应时间。我有个提议,红莲小姐肯定喜欢。”叶修笑道。

  “我是很喜欢,但如果执行者是叶大校的话,我会更喜欢。”红莲说着。

  “既然建议是我提的,那红莲小姐去执行不是更好吗?你看,像你这么漂亮性感的女士,吸引注意力不是手到擒来吗。”叶修分析起来。

  “NONONO……叶大校,这年头美女不吃香了,吃香的是美男,尤其还是穿着制服的美男。你这一身军装多帅多撩啊,吸引注意力这种艰巨的任务,你最适合了。”红莲反驳道。

  舞池中两人随着音乐起舞,看似如情侣般的交颈低语情话缠绵,实际上却是在互相推拒,毕竟制造混乱吸引注意力什么的,其实就是当出头鸟,这活儿太危险了,他们两个都不想干。

  两人正推拒中,店外突然闪过一道闪电,刺眼的光线让所有人下意识地眨了一下眼睛,接着就听到‘噗咚’一声,像是有人落水了。

  餐厅里的众人闻声看过去,果然见到一名青年正一脸呆滞地站在舞池中的喷泉里,像是因为刚才的闪电而一脚踩空落进了水里。

  “哈哈哈……”不少人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在众人的笑声中,二楼的三名狙击手却愣住了,因为喷泉中青年的面孔竟然和他们的目标一模一样!?

  “动手!”

  叶修和红莲同时说道。



下一章

======
恭喜离家出走失败组汇合。

参考前几天的军官叶设定(←点它跳转)食用更佳。


评论(25)
热度(4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青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