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攻
有问题看置顶

【双叶年上】 这个杀手有点逗 07

预警:

       *双叶年上,平行时空杀手叶秋穿越到原著时空;

       *原著叶X杀手秋、军官叶X总裁秋,两线同开;

  *逗比与ooc齐飞,注意避雷。

  *总目录


 

07.  

  “……红莲虽然是杀手,但要论保护人的能力,整个地下世界都没有比她更出色的了。”

  当平行时空那边,叶修抱着叶秋跑路的时候,这边的时空叶秋也将自己的大致猜测说了出来。

  “红莲,是女的?”叶修下意识的问道。

  “废话。”叶秋翻了个白眼,“会用这种妖里妖气名字的人,当然是女的。你见过有男的用这种类型的名字吗?”

  “有啊。”叶修理所当然的说,“游戏里我见多了。”

  别说男号取女性向名字,人妖/妖人号什么的叶修用起来都毫无压力,只要能玩儿荣耀,有什么号他就能用什么号。

  为什么?全职业精通,任性。

  “……”叶秋一脸‘我不想和你说话的’嫌弃表情。

  “那个红莲和你是什么关系?”叶修又摸了一根烟点上,开始吞云吐雾起来。

  “我和红莲的关系?你问这个干嘛。”叶秋奇怪地看过来,烟雾下他看不清叶修的表情。

  “有点好奇她那么厉害,为什么会保护你这个笨蛋。”

  “……”叶秋握紧拳头又松开,心中不断告诉自己,你下手太狠了那混蛋肯定受不了,忍住,忍住……

  叶秋最后还是没有忍住,怒道:“我们什么关系,你在这个时空管得着嘛!”说完,叶秋就站起来往外冲。

  “干嘛去。”叶修喊。

  “弄武器,回来杀了你这混账哥哥,大义灭亲!”

  “诶……亲弟吗?”

  “不亲,谁和你亲了。”

  “亲,我们都亲八百遍了,小时候你可是非要我亲你……”

  “滚你丫的!”

  目送叶秋离开,叶修知道他是去调查有关这个时空和玉璧的事,但最后忍不住狠抽了一口烟,叹息一声。

  “红莲吗……”

  

  第二天早上,叶修醒过来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他揉了揉头发,看到放在床边的外套后愣了下,又扫了屋里一圈还是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同。

  “是梦?”

  叶修皱眉,这时楼下传来了女生的说话声。穿好衣服走下楼,叶修就看到了苏沐橙,挥手道:“过来了。”①

  “是啊!”苏沐橙手背到身后点着头。

  “那货走了没有?”扫了一圈没有看到叶秋,叶修问道。

  陈果朝旁边站了站,让叶修看到被她挡住的“那货”。

  看到叶秋后,叶修的眼睛微微眯起,昨晚果然不是做梦啊……陈果对叶秋不熟悉看不出不同,但叶修却能一眼瞧出来。

  不知道这个叶秋是怎么做到的,他新换的衣服和昨天叶秋穿的一模一样,气质也是一样的儒雅,但那细微的肢体动作却瞒不了叶修。毕竟一个是养尊处优的富家少爷,一个是当十年杀手的人。

  “就走了。”叶秋这边却是已经关了电脑,而后站起了身。

  “这么早就走?大家一起再吃个中饭呗?”陈果说。

  “不能不走了。”叶秋无奈道,“再晚就赶不上晚饭了,我可不像某些不孝子。”

  叶修听得暗自忍不住翻个白眼,这小混蛋装的还真像,在隔壁时空你也是个不孝子。心中虽然难得吐槽,叶修还是很配合的开口。

  “恩,你就连同我那份,在家好好乖一乖吧!”

  “哼!我的理想可还没视线呢!你最好快点回来。”叶秋说。

  两兄弟很有默契的做出一番‘情深意切’的道别后,叶秋离开了。叶修带着苏沐橙参观了一下网吧,便和陈果玩起荣耀。

  陈果拿的是苏沐橙的小号,明显有些兴奋,她如果细心一点就会发现,叶修用的电脑正是叶秋刚才摆弄的那台。

  叶修一边登陆游戏,一边打开桌面上回收站,果然在里面发现了一个文档,恢复点开后里面存的是一个QQ号,昵称很无敌,叫:无敌啾啾。

  添加好友,验证问题是:叶修是不是混蛋?

  叶修无语极了,捏着鼻子敲了一个‘是’过去,对面立马就同意了。

  ——

  无敌啾啾:本少的装扮和演技是不是很赞?高冷.jpg

  君莫笑:你在哪儿呢?

  无敌啾啾:附近的酒店。

  君莫笑:不回家?

  无敌啾啾:你怎么不回。

  无敌啾啾:关爱智障的眼神.jpg

  无敌啾啾:你以为老爸和你一样会认为我是牛郎啊,我昨天才出了任务,一身的硝烟味和血腥气没个十天半月根本消不了,老爸那只老狐狸绝对一眼就能瞧出问题。

  提到牛郎这事,叶秋就想起凌晨冤枉挨的一巴掌,又羞又气,刷屏发了十多个打人的表情过来。

  叶修看着那一排的打人的表情,面无表情的打字回复,嘴角却是难得带着丝笑意。

  君莫笑:你查的怎么样了,有办法和秋儿换回来吗?

  无敌啾啾:哪儿有这么快,我才把老妈应付掉。

  君莫笑:?

  无敌啾啾:我装可怜说钱包被偷了,证件什么全部没有,被困在H市回不去过年了,她居然马上说派司机过来接我,还说顺便可以把你绑回去。

  君莫笑:……

  无敌啾啾:你这不孝子要感谢我,不然老妈就过来把你打包了。另外,机智的我不仅成功把老妈忽悠了过去,还要了三个月假期。

  君莫笑:三个月,老妈这么慷慨?

  要说叶修和叶秋父母的婚事,那真是既典型又非典型。

  典型是标准的门当户对型,军旅世家的大少爷娶了商业世家的大小姐。非典型则是他们俩是自由恋爱,跟相亲和联姻什么的没有一毛钱关系。据说是叶父年轻时去执行某项机密军事任务,结识了离家出走的叶母,不仅成功完成任务,还顺带拐了个媳妇回家。

  所以,不怪叶家兄弟都爱离家出走,实在是上梁不正下梁歪。

  叶父和叶母都是各自家庭的独苗,结婚前两人就商量好了要生两个孩子,好各自继承两家的事业。结果天公也够作美,直接给了他们一对双胞胎儿子,当时眼红了不知道多少人。

  大儿子从军,二儿子从商,叶父叶母的规划非常完美。不过实际上嘛,emmmm……

  这个时空成功离家出走的叶修打荣耀,没成功的叶秋只能老实继承母亲家的公司,勤勤恳恳当起了霸道总裁(划掉)。

  无敌啾啾:我苦啊,混账哥哥离家出走,什么都压在我身上。我一个人担两个人责任,辛辛苦苦这么多年,要三个月假有什么问题?不给我三个月假,万一我向某坏榜样学习呢。

  看到这排话,叶修觉得联盟那些骂‘叶秋’不要脸、无耻的话,其实还是蛮对的。

  这个叶秋是真不要脸。

  两兄弟又扯了一会儿皮,荣耀的新年活动终于开始了。

  叶修去搞新年活动,叶秋丢了个明显是新搞来的手机号过来也去忙了。

  

  与此同时,平行时空,叶修的房子里。

  叶秋舒服的洗了个澡出来,结果还没舒服的呼口气就看到客厅里还在对峙的二人,瞬间没了好心情。

  “你们争了半天都没有结果,能不能暂停下,先给我弄套衣服?”叶秋说。

  接受了良好教育,非常绅士的叶秋,实在不好意思只围着条浴巾就从浴室里出来,尤其是还有一名女士在场的情况下。

  红莲和叶修同时转头,扫了叶秋一眼,都觉得眼前一亮。

  比起杀手叶秋的性感腹肌和人鱼线,常年坐在办公室的总裁叶秋虽然无明显的肌肉线条,但也是宽肩细腰,皮肤白皙骨肉匀称,再配上他那自带的儒雅贵气,真应了那句君子如玉。

  虽然看得眼前一亮,客厅里的两人还是照旧吐槽。

  “你裸奔的样子我见过不知道多少次了,害羞个毛线啊。”红莲双手抱胸,啧啧两声。

  叶修翘起二郎腿,懒洋洋的附和:“就是,又不是没有看过。”

  “闭嘴!”叶秋恼羞成怒,瞪向叶修,“这是你家,赶紧给我弄一套衣服。”

  “小屁孩就是事儿多。”叶修嘀咕一句,认命站起来去卧室里拿了两套衣服出来,“选一个吧。”

  看着叶修手里拿的衣服,叶秋的脸彻底黑了,旁边是红莲放肆的大笑声,“哈哈哈……秋秋,我是你的话我情愿裸奔……哈哈哈……”

  叶修手里拿的衣服,如果是他穿的话估计没人会觉得不对,但如果是叶秋穿的话,那就完全不正常了。

  叶修左手拿的是一套连体衣,非常出名的皮卡丘套装。这是他当初为了避开老头子的眼线,去参加游戏展时顺手买来乔装穿的。

  而叶修右手拿的则很正常,白色衬衣加上配套的黑色长裤,但那套衣服叶秋怎么看都眼熟,因为正和叶修穿在身上的军装一模一样。

  在家里穿军装?先不说别不别扭,单就是和叶修同款,叶秋就非常抵触。

  在没有自己的审美认知以前,叶修和叶秋作为双胞胎基本都是穿的一样的,但12岁以后,叶秋就拒绝和叶修穿一样的衣服,因为他不想再让别人把他们认错了。

  叶修是叶修,叶秋是叶秋,他是叶秋,不是别的任何人。


  注释:① 修改摘取 原文   第四百零四章  叶秋离开


下一章

======

哈哈哈,想看穿皮卡丘的叶秋还是穿军装的叶秋,哈哈哈哈……

评论(25)
热度(5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青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