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攻
有问题看置顶

【双叶年上】 这个杀手有点逗 08

预警:

       *双叶年上,平行时空杀手叶秋穿越到原著时空;

       *原著叶X杀手秋、军官叶X总裁秋,两线同开;

  *逗比与ooc齐飞,注意避雷。

  *总目录


08.

  是选择丢脸的皮卡丘连体衣,还是选择和混账哥哥穿一样的衣服? 

  叶秋愤怒的表示,他哪个都不会选,他选谋杀亲哥!

  而叶修嘛,懒洋洋的瞥了眼那边笑疯了的红莲,无视叶秋那杀人般的目光,走过来将他推回浴室,并带上了门。

  “等着。”

  叶修话音刚落,就传来门铃声。

  红莲顶着叶修警告的目光,啧了两声,翻身躲到阳台外面。

  “师长好!”门一打开,站在门口身穿军装的青年,立马站直中气十足地敬礼喊道。

  “小李啊,我说过很多次了,没在部队你不用叫我师长……”叶修说。

  “是,师长!”小李点头,依旧是面容肃穆站得笔直。

  “……”叶修说,“我让你买的东西呢?”

  小李马上将手上拿的购物袋递过来,“报告师长,我已经按照清单全部采购完毕,请检阅。”

  “噗……”阳台那边传来了忍笑声,而浴室里也同样传来低低笑声。

  叶修拿过购物袋,不给小李提问的机会,砰地一声关上大门。

  小李站在门前,依稀听到里面传来女子银铃般的悦耳笑声,以及自家长官无奈的叹息,“够了啊。”

  师长的家里大晚上居然有女人……

  脑内循环着这么一句话,小李神情木然的走出公寓楼,直到被人拍肩,“小李,咋了?不就是帮师长跑腿买套西装,你这什么表情,世界末日了?”

  “王哥,师长家里有女人……”小李木然道。

  被叫做王哥的人脚底一滑,“卧槽,真世界末日了啊!”

  “啧啧,你的属下真好玩儿,完全不像是你能带出来的兵。”站在阳台,俯视着楼下一脸崩溃的两人,红莲咯咯又笑了起来。

  “托你的福。”叶修看了她一眼,脸色不太好看。小李也就算了,小王是出了名的大嘴巴,估计明天就连老爸都知道他带女人回家了。

  “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笑了,秋秋不也笑的开心。”红莲指了指那边穿好西装出来的叶秋。

  “你们能一样?”叶修反问。

  红莲顿时被噎住,委屈巴巴地往叶秋身边凑,“秋秋,你哥哥凶我,你要为我做主。”

  叶秋上下打量了红莲一番,问道:“这个时空的我和你是什么关系?还有,不要用‘秋秋’这么古怪的称呼叫我。你可以叫我叶秋,或者叶先生。”

  红莲再次被噎住,心里怒骂,丫果然是亲兄弟!

  那边叶修长腿一迈走到沙发中央,毫无形象的躺了上去,成功收获叶秋白眼一枚,跟着问道。

  “我也蛮好奇的,红莲小姐和我这笨蛋弟弟是什么关系?”

  叶修这几年虽然一直在围追堵截红莲,但也只是得到线报称她和叶秋有关系,抓到她就能找到叶秋。实际上有关红莲和叶秋到底是什么关系,叶修还真不知道。

  可惜他追踪这么多年,终于碰到叶秋了,结果此叶秋又非彼叶秋了。

  “我们的关系?”红莲看着礼貌客气的叶秋,突然笑了起来,“这个时空的我们,同吃同睡,出生入死这么多年……你觉得会是什么关系,叶先生。”

  说到‘叶先生’三个字,红莲的语气格外嘲弄,摇着头坐到另一个沙发上。

  客厅的气氛陷入诡异的沉默,红莲一脸黯然,叶秋皱眉不言,而叶修也不知何时坐直身体,眯起了双眸。

  红莲没有说谎,这点叶修和叶秋可以断定。他们都有各自独道的辨识谎言的能力,红莲再善于伪装,也不可能同时骗过他们两人。

  最终打破沉默的人是叶秋,他给自己泡了一杯茶,抿了一口,笃定道:“你没有说谎,但是你闪烁其词了。我们两的关系可能非常亲密,但绝对不会是伴侣关系。”

  “哦,何以见得?”红莲微笑着。

  叶秋低头抿着茶水,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我想哪怕15岁以后的成长经历不同,但我的喜好是不会变的。”

  “哪怕是变成手染无数鲜血的杀手?”红莲问。

  “当然。”叶秋抬头,直视着红莲。

  与叶秋对视了一会儿,红莲摇头失笑起来,笑了好一会儿,这才转头看向旁边沉默许久的叶修。

  “叶大校,借你书房用用呗。我和阿秋下面要谈的事,会牵扯到闇殿的隐秘,不太方便让你知道呢。”

  叶修面无表情的点头,“可以。”

  “板着脸干嘛呢,你放心,姐姐不白借你的书房。之前我们争的事,我退步,这个阿秋还是跟着你安全些。”红莲一副大姐头的模样,豪气的摆手。

  这边时空的叶秋,当了近十年的杀手,暗地里想要他命的人太多了。如今两个时空的叶秋做了对换,叶修和红莲知道,但敌人不知道。就这么把他放在外面,两人的心还没那么大。

  所以就今后由谁保护叶秋的问题,叶修和红莲你争我夺半天,谁也不愿意让步。

  “……”叶修干脆没有搭话,自他16岁在军界闯出名头,这还是第一次有人在他面前自称‘姐姐’,一副把他当小弟打发的态度。

  “嗯?有什么问题吗?阿秋可是我的心爱搭档啊,我就这么让给你,让你们携手步入同居生活,你不该感恩戴德吗?你可别忘了,这边的阿秋可是晾了你整整10年呢。”

  “上楼,左拐第二间书房。”叶修像是没有听到红莲的话,抬手指了个方向。

  倒是旁边的叶秋听到红莲这话,连忙打听起来,“是吗是吗?这边的我成功离家出走后,晾了这家伙十年?”

  在红莲点头承认后,叶秋露出大仇得报的欣慰笑容,毕竟在他那个时空,他也被晾了十年啊。

  叶修一看叶秋这表情,就猜到那个时空的自己做了什么,问道:“那个我晾你十年干嘛呢?”

  “打游戏啊。”叶秋说。

  “职业玩家?哪个游戏,荣耀?”叶修问。

  “是啊是啊,就是那个荣耀。你这混蛋打了十年都不嫌腻味,退役了还又跑去网吧当网管,企图再复出。”叶秋已经跟着红莲往二楼走,说完回头看了叶修一眼,果然见他不知从哪儿翻出了笔记本电脑,明显是要打游戏的架势。

  “荣耀很好玩儿啊,我怎么会腻。”叶修说。

  “滚吧你。”叶秋骂道。

  “诶,秋儿,哥在那边拿了几个冠军?”叶修难得好奇了一把,喊道。

  “零蛋。”

  “老实回答,撒谎不是好孩子。”

  “你觉得你这混蛋去打职业,能拿几个冠军?”

  “八次大赛,我怎么着也该拿一半吧。”

  “滚蛋!”

  叶秋砰地一声关上了书房门,隐约还传来红莲的笑声,“你们兄弟斗嘴真好玩儿……”

  书房的布置果然是叶修的风格,什么风格?

  装修完后是什么样子现在就是什么样子,一套桌椅和书柜,以及会客用的沙发茶几,除此以外连个多余的挂画都没有。

  “红莲小姐,请。”叶秋微笑着请红莲入座,替她泡了一杯茶,这才坐到对面的沙发上。

  瞧着这样风度翩翩,待人有礼的叶秋,红莲笑了起来:“以前我们就笑谈过,说你如果留在家里,肯定会是一名风度翩翩贵公子,没想到还真是这样。”

  “红莲小姐,想和我单独谈什么?”叶秋笑了笑,直入主题。

  “你还是和那个叶秋一样直接叫我红莲吧,加个‘小姐’我怎么听都觉得别扭。”红莲赶紧摆手,习惯和那个叶秋互坑斗嘴了,突然面对这么客气的叶秋,她还真是不习惯。

  “好。”叶秋从善如流的点头,“红莲,想谈什么?”

  “谈你在这边的基本情况啊,不然你要真的傻乎乎地撞到仇敌面前被杀了,我还不得被你哥杀了。”红莲无奈的摇头。

  “麻烦你了。”叶秋道谢。



下一章

======

叶修表示:想看秋儿穿可爱装?没门,只有我能看~

评论(25)
热度(4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青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