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攻
有问题看置顶

叶周《始料不及》06

预警:

       1.原著向,有私设;

       2.ooc突破天际,注意避雷;

       3.各种恶搞,除叶周,全员友情向;

       4.赌骰子输给 @阿沫复健中 的文;

       5.目录


06.

  

  “叶修,你在干什么呢?”

  叶修和周泽楷收拾妥当,坐上车准备去莱佛士,就接到了苏沐橙的电话。

  “赴宴。”叶修心里加了句,鸿门宴。

  对面苏沐橙明显愣了下,“先别管那个了,你上微博头条了。”

  头条?

  叶修和周泽楷对视一眼,周泽楷迅速打开微博,就看到了那高居热门话题榜首的标题——叶修相亲。

  点进去一看,周泽楷眨了眨眼睛,默默将手机举到叶修眼前。

  叶修低头一看,心道这还真是巧了。

  “纠正一下,是叶秋上头条了。”叶修对苏沐橙说。

  “嘻嘻……”苏沐橙笑了起来,“果果让我问你,公关那边怎么回复,把叶秋供出来吗?”

  “能怎么回复,实话实说呗,反正我都退役了。”

  “那行。”苏沐橙说着又笑了起来,“我好期待大家知道真相后的反应。对了,你快把国家队的群加了,大家都在呢。”

  也不知是不是约好的,这边苏沐橙刚挂了电话,那边周泽楷也接到了江波涛的电话,也是关于微博话题的事。

  “小周,那是雨姐吧,她和叶神……”

  “不是。”周泽楷打断道。

  难得被周泽楷打断话,江波涛愣住了,“不是雨姐?”

  “是姐姐…不是叶修,是叶秋。”周泽楷说。

  哈?

  叶修?叶秋?

  被戏称周语十级的江波涛,有一种他需要回炉再学周语的感觉,他怎么完全听不懂小周的意思了?!

  不能理解周泽楷意思的副队,轮回还需要吗?江波涛陷入了职业危机。

  “小江是吧,和小周姐姐在一起的是我双胞胎弟弟叶秋。我和小周还有急事,回聊。”周泽楷还在纠结该怎么组织语言回答,叶修就拿过他的手机代答了。

  根本不管那边懵逼的江波涛,叶修挂了电话,还顺便帮周泽楷通过了国家队的邀请。

  ——

  ——索克萨尔邀请君莫笑加入了本群。

  ——索克萨尔邀请一枪穿云加入了本群。

  沐雨橙风:正好,当事人到了,让他来说吧。O(∩_∩)O哈哈~

  君莫笑:那是我弟弟,叶秋。

  一枪穿云:姐姐QAQ

  夜雨声烦:弟弟,姐姐?卧槽,这是什么鬼?!

  唐三打:卧槽,这是什么鬼?!  

  逢山鬼泣:卧槽,这是什么鬼?!

  百花缭乱:卧槽,这是什么鬼?!

  ……

  一群人挨着排队刷起了卧槽,就连张新杰都跟了一句,“卧槽。”

  风城烟雨:张新杰,你这队形破坏的,我还想再按一次+1呢。

  夜雨声烦:等等等等等等,老叶的弟弟和他这么像,这不科学啊。老叶你这真不是在框我们?

  生灵灭:长得这么像,名字也这么相近,应该是双胞胎吧。

  石不转:根据之前联盟内部透露有关叶修的身份证号尾号1位数的变化,双胞胎概率为80%。

  唐三打:为什么不是100%?

  石不转:考虑到双胞胎以上的可能性。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靠!叶修那货能是双胞胎已经出乎我的意料了,他那张脸要是再多一张,我绝对会看吐的!

  ……

  一群人又吐槽了一会儿,这才发现叶修又失踪了,赶紧艾特他让他滚出来,叶修没回复,倒是周泽楷出来了。

  一枪穿云:前辈在开车,不方便。

  王不留行:周队你现在和叶修在一起?

  一枪穿云:恩。

  风城烟雨: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原地爆炸!

  沐雨橙风:你们在一起,我怎么不知道!?啊啊啊,你们不会真在约会吧!

  逢山鬼泣:我看到了什么?一脸懵逼.jpg

  生灵灭:先别忙,周队,你能解释到底是怎么回事吗?

  石不转:求解释+1

  一枪穿云:等等

  海无量:我说你们也太为难周泽楷了吧,让他来解释,哈哈哈……

  百花缭乱:此刻是不是应该艾特江波涛?@无浪

  索克萨尔:我没有拉江副队进来……我刚才查了一下,资料显示,周队你有个亲姐姐?

  一叶之秋:那就是队长的姐姐,周雨霖,是不是超级漂亮。

  唐三打:又不是你姐,你得意个什么劲儿。

  夜雨声烦:亲姐姐?我去,周泽楷你们一家都是颜值怪啊,还要不要其他人活了。那什么……你姐有男友吗?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你要不要考虑一下叫我姐夫?

  逢山鬼泣:我差点以为是猥琐方在说话,黄少你至于表现的这么饥渴吗?矜持懂不懂,周队,我们交换一下你姐姐的联系方式怎么样?

  海无量:我勒个去,我这是躺着也中枪呢!泽楷啊,你看我们同一期出道,算是半个同窗吧。H市和S市挨得也近,我们多走动走动?

  一枪穿云:……

  周泽楷还在努力想该怎么解释这事,就看到群里的话题又歪了,弯了弯嘴角将手机举到叶修眼前。

  叶修趁着等红灯瞄了一眼,好气又好笑的摇头,“这就是姐姐和弟弟的区别?”

  曝光他有个双胞胎弟弟一群人集火吐槽他,但曝光小周有个姐姐,反倒是和周泽楷拉起关系来了。果然宅男关注的都是美女,哪怕是职业大神也不能免俗啊,虽然一群人大概也就是调侃几句,但区别待遇太明显了。

  “喂喂喂,你们要点脸,小周的姐姐才看不上你们这群宅男呢。哈佛商学院出来的商场女精英,是不会和你们这群只会打游戏的宅男在一起的,醒醒!”示意周泽楷开语音,叶修一通话过去瞬间拉满了仇恨。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叶修你这混蛋居然有脸说这话,说得你好像不是只会打游戏一样!!!

  百花缭乱:老叶,你才要点脸行吗?

  一叶之秋:就是!

  王不留行:到底是谁更不要脸?

  索克萨尔:叶修前辈,你还真是……

  一枪穿云:语音(谁说我只会打游戏了,哥会钢琴,怕不怕!再说,我就算只会游戏,但小周的姐姐看得上我的脸,愿意和我的脸相亲。)

  唐三打:什么叫你的脸?

  一枪穿云:语音(我弟和我长得一模一样,当然也是我的脸了。)

  石不转:……所以,是你的双胞胎弟弟,在和周队的姐姐相亲?

  沐雨橙风:难怪你说去赴宴,原来是去当亲友团啊。

  生灵灭:真相大白!不过,叶神,你能别用周队的QQ发语音吗?我看着总觉得怪怪的。

  逢山鬼泣:同觉得怪怪的。

  风城烟雨:我倒不觉得怪。(* ̄︶ ̄)

  王不留行:忍住不哭.jpg 云秀,你不会截图了吧。

  风城烟雨:啊,什么?没有啊。一脸无辜.jpg

  索克萨尔:捂脸.jpg 云秀,你人设崩了。

  一枪穿云:到了,88

  关上手机,周泽楷把视线转向窗外,看着莱佛士酒店的招牌,不禁握了握拳头,刚因为群里笑闹而放松下来的心又悬了起来。

  “小周,不就是见我的弟弟嘛,放轻松。那家伙虽然和我长着一张脸,但比我笨多了,很好忽悠的。”叶修笑了笑,伸手捏了捏周泽楷的脸,“来,联盟第一脸,给哥笑一个~”

  周泽楷被叶修这么一逗,真忍不住抿嘴笑了下,双眼明亮起来,认真道:“姐姐虽然强势,但很通情达理。”

  “那枪王大大,准备好和我刷这尊通情达理的boss了吗?”叶修挑眉。

  周泽楷用力点头,想了想又加了句,“你弟弟的仇恨?”

  “拉仇恨这种事当然是我来,放心,我拉的可稳了。”叶修笑得自信,推开车门。

  “恩。”周泽楷点头,“对你,一直很放心。”

  “诶,小周这在外面呢,你可别撩我。”叶修摆手。

  “没有呀。”周泽楷无辜的笑。



下一章

======

哈哈哈,意不意外,惊不惊喜,我更了这个~

好几个小天使都在问我是不是忘记这个坑了,所以我赶紧来松松土。

没坑,没坑,没坑!重要的事,说三遍。


评论(22)
热度(2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青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