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攻
有问题看置顶

记个脑洞

算是老师梗吧,全科精通教导主任叶X物理老师肖。

荣耀高中的教导主任叶修是个传奇,他带的每个班都是能考出全省最好的成绩,国内各种教育系的荣誉拿得手软。

但是他总是懒散嘴又欠,总爱在学校里悠着一辆白色的小绵羊电动车,不时出没在学校小树林里抓约会的小情侣,惹得学生们又爱又恨。

他从不动手体罚学生,但是会逼着犯错的学生去跑步。学生哼哧哼哧地跑的喘不过气,他叼着烟,悠着小绵羊,悠哉悠哉的喊着:“加油啊,还有XX米……”

不知道是从哪一届毕业生开始,高考结束的疯狂夜晚上,叶修的那台小绵羊都会被毕业生给拆一次,就拆成零件放在原地。

叶·小绵羊又被拆·修,叼着烟看着车库里的一堆零件,叹气:“这是拆成传统了?”

“让你没事爱嘴欠欺负他们。”肖·组装小能手·时·专组小绵羊·钦,拿着工具准备动手重新组装小绵羊。

“小肖啊,你真好意思说这话?。”

“我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呵呵,你真当我不知道第一次动手拆我小绵羊的人是谁?”

“……”

======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翻原著氪叶喻糖,能多出来一个叶肖的脑洞。

就想看肖时钦被老叶欺负狠了,又舍不得对叶修动手,就悄咪咪去拆叶修的小绵羊。反正他能再组装回来。

结果遇到了同样被欺负狠了气不过的学生,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不良老师肖时钦带着不良学生拆了叶修的小绵羊。

第二年的毕业生,有样学样,也去拆了小绵羊……

评论(5)
热度(41)

© 十月青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