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攻
有问题看置顶

【双叶年上】 这个杀手有点逗 番外一

预警:

       *双叶年上,平行时空杀手叶秋穿越到原著时空;

       *原著叶X杀手秋、军官叶X总裁秋,两线同开;

  *逗比与ooc齐飞,注意避雷。

  *总目录


幼年篇:02   by@坤动艮山落冥雷  


  叶家的规矩每天晚十点必须睡觉,现在虽然是春节,但规矩不变。叶修看时间将近,抱着枕头敲开叶秋的门。

  “干嘛?!”叶秋双手握紧门把,满脸嫌弃。

  不好好哄我,我才不会让你进门陪我睡觉的。

  叶修把枕头塞进叶秋怀里,摆摆手:“把它当成我,好好睡。”

  ??

  “等等!”叶秋傻了,“你不陪我睡觉?”

  挠挠头,叶修表示我也不想啊:“在爷爷那边也就算了,在这要是被爸妈看到咱俩一起睡,会说你的。你也知道,爸最不喜欢这种不男子汉的模样了。”

  ……

  枕头抱在怀里还是暖的,上面有橘子的香味,那是永远把他们当做小孩子的妈妈指定的沐浴露。

  沐浴露是一样的,味道是一样的。

  混账哥哥,枕头(能)跟你一样吗?

  怎么可能一样!

  “啪!”枕头拽向叶修,叶秋把门摔出震天响,“你去找妈睡觉吧!我可是十岁的大孩子了!不跟你睡!”

  “叶修。”

  叶秋把门摔得这么响,又故意把话恨不得吼出来。在卧室里的叶爸自然听的一清二楚。走出来看见叶修站在叶秋门前,手里是刚刚捡起的枕头,脸立刻黑了三层。

  “爸。”叶修拍拍枕头,低头领罚,“明天早操我多跑三圈。”

  “嗯。”叶爸点点手表,“还有十分钟。”

  “我立刻睡。”

  

  十点还差一分钟,叶修的门被敲响了。

  打开门,大大的棉被差点儿直接撞上叶修。

  “叶秋?”马上就要熄灯,叶修不敢大声,两手赶紧把棉被抱过来,悄咪咪的问。

  叶秋紧跟着进门,抬高下巴盯着叶修的眼睛义正言辞:“我屋里的窗户坏了,太冷没法睡觉,只能跟你挤一挤。”

  叶修没话说,把棉被在床上放好。看了看还在做大义凛然状的笨蛋弟弟,手里还攥着一本书啊?

  “叶秋。”

  “嗯?”嗯的很大声。

  “虽然咱俩是相同的DNA,但是,你睡觉死沉,我并不,谢谢。”

  心里一慌,叶秋紧捏住书角:“你在说什么呀?我怎么听不懂。”

  “你别想等我睡着了给我套裙子。”

  靠!

  目的被看穿,叶秋脸顿时红成一片。

  靠靠靠!亏我还自我说服了半天,告诉自己这是个绝妙的点子,一定能阴到这个混账哥哥!啊啊啊!怎么可能这么快就被看穿了!他怎么可能会知道我要做什么!

  不对!眼下最要紧的是我可怎么留下来睡觉!

  呸呸呸!是我怎么阴混账哥哥穿裙子!

  一句话秒杀笨蛋弟弟,叶修本想把棉被扔给弟弟再把他一脚踹出去,一报刚才被坑之仇。可是见叶秋满脸红彤彤的,双手死死攥着书,又乖巧又羞涩……

  好新奇!没见过!好可爱!

  所以穿上裙子肯定会更可爱!

  叶修摸摸下巴,不小心把心里话给说出来了:“还是有个妹妹好啊。”

  !!

  混账哥哥!

  叶秋徒有想要把叶修碎撕了的心,时间却不允许,只能咬着牙低声回击:“谢谢你提醒我我睡觉死沉哈,我会记得找妈要我那屋的钥匙,不会让你得逞的。” 

  “哦。”叶修很淡定,伸手,手心里有把钥匙,“我已经从妈那里要来了。”

  叶秋已经不知道该摆出何种表情。

  我说怎么可能会识破,原来是俩人想到一块儿去了。

  论有一位无耻之极的哥哥是何种体验。

  “行!不让我睡是吧!我也不让你睡!今儿晚上我跟你耗上了!”

  “你确定?我游戏通宵无压力。”

  “我看书岂会比你差。”

  “那就来吧,英雄。”

  “来就来,WHO怕WHO!”

  

  十分钟后——

  叶秋努力将双眼瞪大,死死盯迫叶修:“你怎么不玩你的游戏?”

  用眼神杀死你!

  “电脑屏幕再小也是有光的,机箱也会有声音,你觉得我会那么迫不及待把爸妈招来?”叶修裹紧了身上的棉被,调整下坐姿,闲着也是闲着,干脆跟弟弟逗闷子玩,“倒是你,书呢?不读了?不困?”

  这不是废话吗!叶秋真想用吼的,还要揪着混账哥哥的领子使劲儿吼,可惜爸妈更恐怖。脾气压不住也要压,声音从牙缝里面往外挤:“没光怎么看?”

  腿蜷在床上坐着实在难受,还是平常躺在床上装睡舒服,叶修宁愿和叶秋躺着互瞪也行啊,立刻软下声音实行怀柔政策:“要不,咱先躺会儿?”

  叶秋呲牙:“你别想骗我睡觉!”

  本来哈欠都到嘴边了,叶修只能死咬牙关硬生生憋住。他可不想被叶秋误会他真的有想勾着叶秋睡觉的想法。憋得太过用力,眼角冒出点儿生理盐水,叶修懒得去拿手纸,直接用被子蹭了蹭:“咱俩一定要互相伤害吗?”

  哥、哥、他、哭、了?!

  居然哭了!

  莫非他不是想骗我睡觉,是他自己真的困了?

  不可能,这肯定是他想骗我睡觉想出的新点子!

  可是,从前哥哥再怎么骗人,也从来没用过假哭这招。

  真困了?

  不能吧。

  万一呢,看他那样儿,无奈又可怜兮兮的……

  万一的话,那他就睡呗。我又没真想给他穿裙子。

  真是的,有那么怕我吗。

  叶秋还在暗自瞎琢磨,叶修早就开始闭目凝听,心里盘算。旁边爸妈的卧室已经很久没有声音传出,看样子再坚持会儿就可以开电脑。突然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钻进耳朵,叶修忙睁眼,见叶秋拖着棉被正在往床角挪,试了几次,最后还是抱膝缩肩,团成鼓囊囊的一团。

  好像仓鼠!

  尤其是棉被里露出的那张小脸,圆嘟嘟、肉乎乎,想捏!想揉!

  这时候就体现出妹妹的好了。叶秋猫似的,随便碰碰都炸毛,想捏想揉?还是想想怎么做白日梦吧。

  “你这是?”叶修的床是标准的单人床,平常两个半大小伙子抱着躺都嫌挤。叶修刚才换了好几个姿势团坐,不是漏风就腿麻。叶秋这么缩在床角,肯定更难受。

  “你睡呗。”叶秋扭头看向窗外,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嘴正嘟着。

  还在闹小脾气呢。

  抖抖被子,叶修干脆下了床,坐在电脑桌前麻利的开机:“你睡吧,我是真的想玩游戏。”言下之意不会趁叶秋睡觉动手脚。

  没想到叶秋紧跟着下床,固执的拉过椅子坐在叶修身边,摊开书就着电脑屏幕的光亮开始看,还要硬挤靠在叶修身上,嘴里小声嘟囔让他能听清楚:“说不睡就不睡!我可没困!”

  更不像你还逞强。

  “别闹,这点儿光看什么看,等着瞎眼啊。”

  “谁闹了。”叶秋最不喜欢叶修总把他当三岁小孩子看。明知道自己看不清,但就是要赖在哥哥身边,不动不摇坐如钟。

  “那我还是给你开个台灯吧。”

  “太亮了,爸妈会发现的。”

  “山人自有妙计。”叶修说着翻出条毛毯,把整张书桌兜头一罩,拉着叶秋往前挪了挪椅子,俩兄弟紧紧挤在一起,毛毯垂下来,刚刚好可以把他们上半身都罩住。虽然不能百分百遮住灯光,却也不会从门缝里漏出太亮的光。

  “哥你好有经验。”叶秋往外看看,贴着叶修耳朵小声笑。

  叶修早把游戏打开,被叶秋的热气一呵,满脸嫌弃的挤了挤弟弟:“去去,痒。”

  叶秋更得意的挤回来,反正地儿就这么大,你舍不得我眼瞎,更舍不得我挨冻。左挤挤右拱拱的在哥哥身上寻了个舒服位置,老实的靠着看起了书。

  “看什么呢?”叶秋头发扎的叶修有点儿痒,叶修直接在他头顶上蹭蹭,随口问了句。

  “陆小凤传奇。”

  “好看?”不懂。

  “就像我不懂你游戏一样的好看。”

  “哦。听着像小说。”

  “嗯,武侠小说。”

  “别让爸看见。”

  “当然,我藏得你都找不到。”

  “确实。”

  安静了五分钟——

  “哥,我渴了。”

  “嗯,喝什么?”叶修立马在游戏里寻找安全地带。

  叶秋舔了舔嘴唇:“茉莉花茶,我今儿个刚好瞅见一罐张一元的。”

  叶修默然,瞥了眼馋猫弟弟,无奈起身:“小茶篓子。”

  每年放假,叶家兄弟都会去爷爷家住。爷爷喜好不多,独独最爱张一元的那口茉莉花茶。老人家也不讲究,每日里靛蓝的大搪瓷杯子沏满。随时想喝来一口,凉热不论。两兄弟玩累了,每人捧起就是一大口。爷爷在旁边笑眯眯看着,说的就是这句“小茶篓子”。

  嘻嘻。叶秋扭着屁股正得意,见叶修端着两杯茶进来,竖起尾巴笑他:“你也馋了吧。”

  “嗯,可馋了。”

  “那你还不谢谢我。”

  “怎么谢?”叶修眯起眼,觉得自己弟弟没安好心。

  “薯片,今天有三包超值套装呢。”

  “臭小子就知道吃吃喝喝。”

  “哥你吃不?”

  “来两片。”

  叶秋也不客气,抓了一把慢慢往哥哥嘴里塞:“我觉得黄瓜的不好吃。”

  “嗯,像牙膏。”

  “那原味和番茄的你要哪个?”

  “都好。”

  “我记得客厅里还有鱼片。”

  ……“祖宗您稍等。”

  “怎么是辣的?那我还是吃松子吧。”

  “您还想要什么?我一次都带过来。”

  “唔,我要觉得不好吃才知道还想吃什么啊。”嘻嘻,看你还怎么安心打游戏。

  叶修叹气,还能怎么办,自己的弟弟自己宠呗。

  看来这次的松子比较好吃,或者叶秋存心等着叶修打到手忙脚乱的时候再捣乱。总之叶修真的安稳坐了五分钟以上,耳边只有叶秋咔嚓咔嚓磕松子的声音。

  真是只仓鼠。

  百忙中瞅了眼,小祖宗吃就吃呗,怎么还把棉被给敞开了?

  “热?”百忙中叶修抽回手摸摸叶秋额头——正常,耳朵——冰凉,伸进去摸腋下——稍微有点儿热,再摸摸自己——哦,没事,没发烧迹象。

  “你手好冰。”叶秋把被子拢拢,嫌弃。

  “冬天玩游戏,正常。”

  叶秋抬头,本想说什么,结果没做声,反倒把叶修身上的棉被掖了掖。

  呦呵,这是知道心疼人了?

  叶修想笑,又知道叶秋脸皮薄,努力把笑憋回去,肩膀都没抖半下。

  没了叶秋捣乱,游戏自然顺畅无比。等到叶修觉得口渴,喝了口凉透的茶水,被冰的全身一颤,就听到啪嗒一声响。扭头去看,是叶秋的书掉到了地上。正主呢?早缩成一团正张嘴打着小呼。

  唉,为啥突然觉得自己就是个老妈子的命。

  “叶秋?”叶修摇摇他,“起来了,到床上去睡。”

  叶秋没了依靠,脑袋耷拉着,竟然还记得自己的使命,死命攥住了棉被:“不穿……”

  好吗,裙子他到记得清楚。

  “不穿,不穿。”叶修柔声又哄又劝,“乖啦。去床上睡,绝不给你穿裙子。”

  “不要!”这声分外宏亮。

  赶忙将叶秋的嘴捂住,叶修吓得满额头冷汗:“我的活祖宗,为什么不要啊?”

  “哥哥不抱我。”

  话说出来委屈透了,迷迷糊糊着还不忘把嘴撅起来,可伤心可伤心的!

  ……

  叶修捂脸——臭小子可爱到犯规!

  “哥哥抱,哥哥抱。”

  “哼!”半醒不醒的,叶秋摇晃着自己爬上床,摸了两把,最后把叶修扔上床的被子胡乱团了两下,抱着跟只八爪鱼似的瞬间秒睡。

  ……臭小子一条被子两个人怎么盖啊!还有不是想要我抱着你睡吗!你和被子相亲相爱了,哪还有我的位置!

  果然弟弟很可爱什么的,都是错觉!

  

  第二天清晨——

  “叶修!叶秋!这都几点了,怎么还不起床?每人加罚五圈!还有叶秋你怎么又跑到哥哥这屋睡了!再加罚五圈!”

  ?!

  叶修你大爷!!!


下一章

======

第二更

hhh……作弊达成日更两章成就。计划通get√

我们明年再见ヾ( ̄▽ ̄)Bye~Bye~

评论(7)
热度(342)

© 十月青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