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攻
有问题看置顶

叶周《小周晕路边啦》

预警:

  1.原著向小甜饼;

  2.始料不及同系列日常;

  3.刚交往,还在磨(sa)合(gou) 期(liang)

  4.第7赛季结束后的夏休期;

       5.总目录




  苏沐橙在夏休期向来是闲不下来的主儿,基本整个假期都会和楚云秀约着出门旅游。因此,叶修便毫无心理负担的跑到S市找周泽楷去了。

  两人刚交往没多久,正想多腻歪一下呢。

  背靠着沙发盘坐在茶几前,叶修叼着烟,开着小号在副本里划水,目光不时瞥向斜对面正在换运动装的周泽楷。

  细腰窄臀,两腿又长又直,脱衣服举高手时绷紧腹部人鱼线,叶修咂了下嘴,我家小周果然是联盟的脸。

  然而联盟的‘脸’也不是那么好当的,为了保持身材,周泽楷每天下午五六点都要出门绕着小区跑上几公里,以维持较高的身体基础代谢率,只有这样才不会让身上的肌肉变成脂肪。

  看的是自家小男友,叶修的目光多坦然啊,坦然的周泽楷耳尖都在发烫,飞快把衣服换好就穿上运动鞋准备出门。

  “我走啦。”周泽楷站在门口,耳尖还微微有点发红,但黑亮的眼睛却是直勾勾的看着叶修。

  叶修停下操作的手,对他点头笑道:“路上小心。”。

  “嗯。”周泽楷开心的点头,这才扣上连帽衫,开门走了。

  要说他们这一代,或多或少都受了一点日漫的影响,每次看到日漫里的一家人进出门都会说我回来了,欢迎回来什么的,周泽楷心里还是蛮羡慕的。父母从事考古几乎不在家,姐姐没出国前还好,出国以后,偌大的家里就只有周泽楷一个人。

  得知叶修要过来和他过夏休期,周泽楷便超想试一试,但每次出门前都是刚张嘴,话还没出口就把自己臊得不行,害羞的低头开门走了。

  如此反复几次后,叶修倒是回过味儿来,笑着先开口,小周,路上小心哦。

  周泽楷当时脸爆红的傻了两秒,飞快开门跑了,乐的叶修差点没从沙发上掉下来,然后门又打开了,周泽楷探出小半个脑袋,超小声的说,我出门啦。

  砰地的两声同时响起,一个是关门的声音,一个是叶修从沙发上摔下来的声音。

  ……

  没了美色吸引注意力,叶修总算是不划水了,操作着小号神枪手几个骚操作,便抢了主T的仇恨,然后在T‘OT了,OT了……’惨叫哀嚎中,一个人把boss剩下的小半管血给打掉了,闪瞎了同队一群人的眼。

  卧槽,这人是大神啊!!!

  一群人还想着怎么加叶修的好友,叶修一看boss没掉稀有材料,直接退队跑了。

  还是打野图boss划算点,叶修一溜烟儿往野外跑。

  野图boss永远都是大混战,几大工会你算计我我算计你,叶修自然是向着嘉王朝的,开着小号帮着嘉王朝抢boss。

  boss战正激烈的时候,叶修瞥了眼闪动的QQ头像,毫无犹豫大爆手速点开窗口。

  一枪穿云:前辈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跑饿了QAQ

  叶修操纵着帐号躲进人群,心中忍不住好笑的摇头,能不饿吗?

  两人昨晚折腾到半夜,早餐直接睡过去了,午餐吃的又是易消化的酸菜鱼。叶修宅在家里打游戏还好,周泽楷这出去跑个几公里,没饿晕都是身体素质不错了。

  一叶之秋:小周饿了,就吃了再回来吧。给我带一份荠菜馅儿的大馄饨就好。

  一枪穿云:好

  小区楼下有一家XX香馄饨店,味道非常赞,周泽楷喜欢吃里面的小馄饨,叶修却是喜欢大馄饨,两人经常会打包生的带回家自己煮来吃。

  两人今天约好了,周泽楷跑完步就去打包馄饨回来一起吃。不过,周泽楷这明显是饿的走不动路了,心疼他的叶修当然是让他吃了回来。

  关了和周泽楷的聊天窗口,叶修继续帮着嘉王朝抢野图boss。不知是不是因为刚提了吃馄饨的事,叶修这刚打没一会儿,也觉得饥肠辘辘起来。

  端起茶杯猛灌了两杯茶下去聊以自慰,叶修也顾不得隐藏身份了,直接从单敲嘉王朝的高层,要了指挥权过来。

  叶修虽然不露面,但是他的声音嘉王朝的人多熟悉啊,这一指挥开麦,一群人都跟打了鸡血似的,愣是从另外3家公会的手里抢走了野图boss,最后杀死boss的时候还大爆了一下,乐得一群人合不拢嘴。

  跟公会高层交代了几句,叶修便飞快下线了。

  这一下线看时间,得,半个小时过去了,叶修便火速收拾餐桌,等着周泽楷回来投喂他。结果,餐桌收拾好了,厨房里的水也烧开了,还不见周泽楷回来,叶修抽了口烟,陷入沉思。

  从周泽楷家去馄饨店,来回也就七八分钟,现在又不是店里的生意高峰期,吃一份馄饨再打包一份,四十分钟怎么也该回来了啊?

  小周,不会真饿晕在路边了吧。

  叶修吓得手里的烟都掉了,少有的没了在赛场上的冷静果断,连拖鞋都来不及换,抓上钥匙就往馄饨店冲。

  等叶修冲到馄饨店,就看到周泽楷戴着连帽衫,坐在店里最角落的位置,用勺子盛着一个小馄饨,嘴巴微张轻轻呼气吹着小馄饨,馄饨的热气飘荡将他好看的眉眼半遮半掩,怎么看都觉得秀色可餐。

  终于将勺子里的馄饨吹凉了一点,周泽楷正要将它喂到嘴里,对面突然坐下一个人,伸手握着他的手腕,将勺子拉过去放在他的嘴边,却不把馄饨吃下去,而是张嘴:“啊…”

  周泽楷呆呆地看着突然出现的叶修,直到听到他啊了一声,看了下左右除了背对他们站在灶台前的老板便没有人,周泽楷这才红着脸,微微有点手抖的把馄饨喂给叶修。

  吃着周泽楷喂的馄饨,叶修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咂嘴,“职业选手的手怎么能抖呢……咦,小周,你这馄饨吃的也太凉了吧。”

  嚼着嘴里勉强只能算是温热的馄饨,叶修看了眼还剩的小半碗馄饨,明白周泽楷为什么会这么久还没吃完回家了。一个一个吹凉了才吃,那别说吃四十分钟,一个小时都吃不完。

  “…怕烫。”周泽楷不好意思的低头,然后想起什么似的,马上侧头对老板说,“老板,加一份荠菜大馄饨。”

  “对不起。”周泽楷想起自己吃馄饨有多慢,前辈会来找他,肯定是等饿了。

  叶修没有答话,倒是想起论坛里看过的同人文里曾经提过那么一个词,笑问道:“猫舌头?”

  “……”周泽楷的脸立马从微红变成绯红,沉默了好一会儿,才低低嗯了一声。

  他的舌头天生就比较敏感怕烫,每次吃东西都恨不得吃温热的,弄得他姐姐每次看他吃烫食物的样子,都是恨铁不成钢的骂他娇气,以后交了女朋友肯定会被对方嫌弃死。

  但我交的是男朋友啊……想起这茬,周泽楷不禁悄悄抬眼去看叶修,前辈会嫌弃我吗?

  叶修正饶有兴趣的盯着周泽楷,心想这小后辈怎么这么可爱呢,就见他悄悄看过来,两人视线相对,被抓包的周泽楷脸又红了一层,叶修忍不住笑了起来。

  不是平时懒洋洋的笑,也不是调侃人的坏笑,而是真正发自内心既无可奈何又带着宠溺的笑容,“小周,你真可爱。”

  周泽楷一怔,脸烧得更厉害了。

  ——

  小剧场

  回去路上,叶修突然想起两人在家里也煮了小馄饨吃,但是没有发现周泽楷怕烫的事。周泽楷特别不好意思的说,他是先煮自己的小馄饨凉着,再煮的叶修的大馄饨,大馄饨要煮的久一点,等大馄饨煮好,小的就凉得差不多了。

  叶修哦了声,突然说,听说猫舌头都比较‘敏感’?

  周泽楷:嗯?

  晚上,周泽楷明白了那个‘敏感’是什么意思了。

======

最近糖分不足,给我自己补一补。

年底各种妖魔鬼怪出没,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过个好年~

评论(24)
热度(66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青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