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攻
有问题看置顶

【双叶年上】 这个杀手有点逗 27

预警:

       *双叶年上,平行时空杀手叶秋穿越到原著时空;

       *原著叶X杀手秋、军官叶X总裁秋,两线同开;

  *逗比与ooc齐飞,注意避雷。

  *总目录


27.

  在得知红莲和秦云河的关系后,叶秋一直是若有所思状态,叶修也不打扰他,直到两人吃完卤食回到家里,叶秋突然开口。

  “我在那边应该见过红莲。”叶秋顿了一下,神情严肃起来,“就在秦云河身边。”

  叶修挑眉,惊讶道:“你们那边他们没有分开?”

  有关两个时空的事,叶修和叶秋有过一次深入研究,发现两个时空是在世界主线进程不变的前提下,在一些支线细节上会有细微差别。

  就好比两边时空的叶秋都会在15岁离家出走,虽然一个成功一个失败,但离家出走这个大事件并没有变。而离家出走的原因也没有变,他们都是因为喜欢叶修,求而不得之下无奈选择逃避。

  离家出走的原因和事件不变,但细节上却有不同,比如这边时空的叶秋(杀手秋)是选择爬后院围墙跑路,那边时空的叶秋(总裁秋)却是选择悄悄从正门溜走。

  而后以离家出走事件为拐点,两个时空出现了分歧,一边是红莲出现帮助叶秋成功离家出走,一边是红莲没有出现叶秋离家出走失败。

  用叶修的话说就是:“那边时空的主线里肯定包含了哥要成为职业玩家,登临荣耀之巅的事件。而这边时空的我,则注定是军事界的不世奇才。”

  对此,叶秋只回了他一个词,“不要脸!”

  叶修自然是用行动告诉叶秋他还能再不要脸一点,最后抱着面颊绯红的叶秋轻笑出声,“最重要的是,不管哪个时空,我们都注定相爱。”

  按照叶修和叶秋之前的分析,以白塔的地位和能量,不管是哪边时空都不会允许红莲和秦云河安稳在一起,因为这涉及到白塔的根本。

  保镖和雇主在感情上纠缠不清,传出去谁还敢来委托白塔任务?!

  “分开了。”叶秋摇摇头,说起在那边时空和红莲相遇的经过。

  “年前我代表爷爷,去S市参加了秦云河举办的慈善拍卖会。当时为了躲酒,我在会场角落碰到了一名黑裙少女。她总是悄然改变自己的站位,始终站在秦云河的视线死角,就像是秦云河的影子一样,悄无声息却又形影不离。”

  “白塔最高保护级别的影卫模式,但被保护的秦云河却毫不知情……”叶秋叹了口气,总算是想明白当时秦云河的过激反应了。

  在得知有白塔影卫在保护他,秦云河发疯一般在会场找人,甚至不惜得罪所有宾客封锁会场,严格排查进出的所有人,但那名黑裙少女却不知所踪,仿佛从未出现过一样。

  叶修皱了皱眉,情绪也跟着沉下来。

  即使不能和秦云河在一起,也依旧在暗中守护着他吗?

  突然,叶修想到了什么,问道:“是去年12月在S市的那场慈善拍卖会?”

  “嗯。这边也举办了?”叶秋点头。

  叶修眯起了眼眸:“叶秋,你过来的时候为什么穿着冬装?”

  “为什么?因为是冬……”叶秋怔住了,随后立马拿手机翻日历,看到上面的日期后开始发呆,2023年7月27日。

  叶秋深吸了一口气,看向叶修无比慎重的问道:“虽然还觉得不敢置信,但我还是要和你确认一下。秦云河去世那天是?”

  “3月3日。”叶修说,“你们两个都互换了,又有什么不敢置信的。”

  “我过来那天是大年三十凌晨,也就是1月29日……接近一个月的时间,你说那个我能发现吗?”叶秋问道。

  叶修挑眉:“这就看你是不是真笨了。”

  “滚蛋!”叶秋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

  有关秦云河和红莲的话题就此打住,叶秋去浴室洗澡换衣服,叶修则是打开笔电玩荣耀。两人各忙各的,时间刚到三点,红莲便来敲门了。

  红莲今天穿着黑色束腰的哈伦裤,衬得她的腰身纤细不盈一握,白色的吊带迷你背心,细细的吊带绷直挂在圆润的肩头,只因被它束缚的高耸实在过于伟岸,总有一种要爆开的错觉。如葱的手指勾着一件黑色西装外套,行走间那对高耸上下晃动,隐约还能看到乳粒的轮廓,这女人竟然连内衣都没有穿。

  红莲今天这身半正式半休闲的装扮,性感狂野中又透着成熟端庄,叶修已经可以想象,她这一路过来到底吸引了多少男人的注意力,又不知有多少纯情少男今晚注定难以入眠。

  不过,在叶修看来,这女人就是散发着致命诱惑的剧毒罂粟。

  “不是说六点吗?”瞧着红莲进门后就往沙发上一坐,翘着腿一晃一晃,丝毫没拿自己当外人的样子,叶修的眼角微抽。

  “我想和秋秋逛个街,约个会不行啊。”红莲似嗔似怨的瞪了叶修一眼,“过了今天,秋秋就不再是我的搭档了,叶大校你还嫌弃我,没良心,嘤嘤嘤……”

  叶修一脸黑线:“大姐,你今天伪装身份是什么?”

  “一个X星级酒店业务总监,和某行行长有点暧昧。”

  “情妇?”叶秋从二楼走下来,问道。

  “算不上。”红莲摆摆手,然后恶狠狠地瞪了叶修一眼,“我只大了你们八岁,再敢叫我大姐信不信我把你迷晕了丢秋秋床上去。”

  “求之不得。”叶修微笑。

  “啧。”红莲嫌弃。

  叶秋大怒,“你们都给我滚!”

  红莲说要逛街和约会还真不是开玩笑的,三人收拾妥当出门后,她就挽着叶秋的手臂在市中心的各大商场买买买了。

  而叶修嘛,他那身军装和叶家大少的名头太响,被两人打发去当了司机,他也乐得在车里玩儿手游等两人。

  商场里,红莲挽着叶秋的手臂,一副被霸总包养的情妇模样各种搔首弄姿,惹得不少人白眼。而叶秋却是好脾气的由着她,红莲看上哪个东西,他眼都不眨一下直接刷卡给她买。

  “哎呀,这种被包养的感觉可真好。”又挨了一道既羡慕又嫌恶的白眼,红莲靠着叶秋的肩膀低笑。

  “心情好点了?”叶秋问。

  “秋秋,你这么有风度又善解人意,我有点舍不得你了,怎么办?”红莲哀叹一声。

  “我们一直都是朋友,不用舍不得。”叶秋笑道。

  红莲一愣,笑了起来,“对,一直是朋友。”

  时空虽然不同,但这个叶秋和她认识那个叶秋终究是一个人,她不用顾忌叶秋脱离闇殿以后的身份变化,安心与他继续相交便是。

  两人又晃了一会儿,这才去和等在车里的叶修碰头,在红莲的提议下,三人驱车去了一家不错的西餐厅享用晚餐。

  餐桌上,三人边聊边吃,气氛轻松愉快仿佛就是一场正常的朋友聚餐。

  “已经六点半了。”叶修放下刀叉,提醒道。

  红莲点头,“我知道。”

  “不是要去见boss吗?”叶秋问。

  “见过了啊。”红莲说。

  叶修:“……”

  叶秋眨眼,“啊?”

  红莲终于忍不住笑了起来,“我说过的啊,boss要见你。是他见你而不是你见他,懂了吗?”

  叶修和叶秋陷入沉默,也就是说闇一直躲在暗处观察他们?不提叶秋,以叶修的警觉他居然完全没有发现被人窥视。

  该说不愧是闇殿的‘闇’吗?!

  “叶大校,你就别想了。boss的伪装术不仅是现在,在历代‘闇’里面都是最强的,至今都没人见过他的真面目。单就我和他碰过的几次,第一次他是个风度翩翩的公子哥,第二次他就成了风韵犹存的少妇,第三次丫居然是名稚气未脱的少年郎。”

  红莲边说边摇头,“反正,我一直怀疑boss的真面目肯定丑的没法见人,不然谁会……”

  呜呜两声,红莲放在桌上的手机震动了一下,屏幕变亮,叶秋正好瞥到一闪而过的消息内容,差点没有笑出声。

  ——再敢废话一句,滚回训练营。

  红莲:“……”

  叶修一本正经的问道:“不然谁会什么?”

  红莲表情不变,切了一块牛排吃,“这家的牛排很嫩,秋秋试试看。”

  叶修和叶秋笑,也不点穿她。

  三人都不是常人,明知闇就在附近,依旧该吃吃该喝喝,终于在快要结束用餐的时候,红莲的手机再次震动起来。

  ——叶秋,编号***59,最后一个任务,A级,邀请餐厅里任意一位男士跳一曲探戈。


    

 下一章 

======

时间线我是崩溃的,原著虫爹弄的是天坑,我只好用漫画的了。这个受众最多,接受的人也最多。(虽然也是各种bug)


评论(20)
热度(3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青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