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攻
有问题看置顶

叶王《情话》R(完结)

       1.原著向,除叶王友情向;

  2.ooc突破天际,注意避雷;

  3.与有理有据同一系列;

       4.字数:4K+

       5. 目录

 

01.

  自从和王杰希的恋情在微草曝光以后,叶修发现微草的孩子们有毒,其中刘小别和柳非还是剧毒那种。

  刘小别不仅没事就在职业大群里挑衅叶修,还私下去找他PK,各种不服气各种找死,完全就是那种‘被抢了亲爹,不断找后妈麻烦’的熊孩子状态。

  又一次把刘小别按死在竞技场,叶修点了根烟,叹道:“我说刘小别小朋友,你还是去找卢小朋友玩儿吧。你们年纪差不多肯定合得来,就别来烦我这个老人家了。”

  “我比那个小屁孩大多了,哪里同年了!?”刘小别怒道。

  “心理年龄。”叶修说。

  “靠!”刘小别气得跳起来,完全忘记自己是在训练室,于是不幸的被微草好爸爸给加训了。

  混蛋叶修,我和你没完!

  如果说刘小别是熊孩子模式,叶修轻轻松松也就打发了,柳非这个腐女应付起来就稍显麻烦一些。

  柳非三天两头就会来戳叶修,一边主动汇报王杰希的最近动态,一边旁敲侧击两人的恋爱史。但经常是给了好处,却被叶修心脏的给敷衍过去,除了知道两人是第四赛季在一起外,柳非其他一概不知。

  于是,柳非干脆彻底放飞自我,开始各种给叶修发图,今天是什么网红姿势图,明天是某宝热门情/趣服饰。发完图后,柳大小姐还会加一句,“hhh……队长肯定不会陪你玩儿的,对不对?”,不然就是“emmm……异地恋真是辛苦啊,看得到吃不到。”

  叶修一脸冷漠,想说“小朋友,大人的世界你不懂。”,最后还是装死不回复,默默右键将柳非发来的图全部保存。

  总会有用到的时候,子债父偿,没毛病。

 

ao3自助

      

 

======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昨晚修仙失败的产物,大家将就吃吧。

摸摸肾,投喂 @k菌的培养基 。

评论(18)
热度(73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青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