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攻
有问题看置顶

【双叶年上】 这个杀手有点逗 34

预警:

       *双叶年上,平行时空杀手叶秋穿越到原著时空;

       *原著叶X杀手秋、军官叶X总裁秋,两线同开;

  *逗比与ooc齐飞,注意避雷。

  *总目录


34.

  无敌啾啾:我刚干了一件超爽的事。得意.jpg

  业火:你这应该才到那啥嘉世俱乐部附近没多久吧,就把你哥给上了?

  业火:很快嘛。歪眼笑.jpg

  无敌啾啾:红莲你这是在质疑我作为男人的尊严!

  无敌啾啾:谁说我要和我哥那啥的。

  业火:算了吧,叶小秋。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偷偷用我的帐号在组织里买了什么药。你想在回B市之前把你哥给上了的险恶用心,早就暴露了!

  业火:这年头男欢男爱多正常,我又不会嘲笑你。嗯,来个刺激点的现场直播吧。

  无敌啾啾:……我去把保安给甩了。

  业火:你到底干啥了?

  无敌啾啾:这边‘我’安在嘉世里的人,给我发了他们要针对混账哥哥的会议录音。我刚听完录音就看到那个姓崔开车从我面前路过,就顺手把他给套麻袋打了。

  业火:……兄控真可怕。

  业火:等等,我记得嘉世是融资上市的企业吧,它的股份不会大部分都被‘你’搞到手了吧。

  无敌啾啾:你猜?可把我牛逼坏了,插会儿腰.jpg

  业火:啧啧

  业火:你去扑倒你哥吧,我也准备登机去缅甸了。

  

  缅甸?

  刚把嘉世的保安甩掉,躲在兴欣旁边小巷里的叶秋愣住了。

  自从秦云河在缅甸公盘意外去世后,秦云河和缅甸这两个词一直都是红莲的禁忌。之前在酒店交手那次,要不是红莲突然对叶修下杀手,叶秋根本不会提起秦云河的名字。

  因为,他再也不想看到红莲崩溃的模样了。

  每年3月,在缅甸官方将重心转移到翡翠公盘那边时,闇殿就会和当地某武装集团合作走私一批稀有高档翡翠。由于这批翡翠价值过大,闇殿这边都是boss亲自负责完成交易,但今年boss临时有事去不了,而那个武装集团又信不过别人,boss只好将红莲派了过去。

  红莲被临时抽调去了缅甸,叶秋只能单独去国外执行任务。然而就在他要完成任务的时候,被boss紧急召回闇殿,随后就被关进禁闭室。

  在禁闭室里,叶秋见到了红莲。

  昏暗的禁闭室里,红莲低垂着头,被牢牢束缚在一张特制审讯椅上,她的周身缠满绷带,腹部伤口还在渗着血。叶秋仔细一看,才发现红莲不仅四肢被禁锢,所有关节还被特殊手法卸开,除了呼吸什么都做不了。

  从没想过会看到这样的情景,叶秋试着和红莲沟通但得不到任何回应。叶秋什么都不知道,他只能坐在那里陪着红莲,就像当年在训练营红莲陪着第一次杀人的他一样。

  整整三天,红莲终于开口了,声音嘶哑如破布。

  “他死了……”

  后来,叶秋才知道红莲原是白塔的影卫,她跟秦云河刚在一起没多久就被白塔得知。为了不连累秦云河,红莲独自逃离被白塔不死不休的追杀了一年,将死之际被路过的boss救了。

  从此,白塔影1994914生死不明,闇殿多了一名叫红莲的杀手。

  

  事情才过去半年不到,叶秋想不通红莲为什么要去缅甸那个伤心之地。

  半年?

  叶秋一怔,飞快拿出手机查看日历,在看到年份和时间后,整个人都僵住了。两边时空明明这么相似,为什么这边时空的时间比那边晚了近半年!?

  现在才2月份,不是3月3日,是不是也就意味着这边时空的秦云河还没有死!?

  叶秋马上登陆进某个网站,查到了秦云河的最新动态:2023年2月5日(初七),飞往缅甸参加第XX届翡翠公盘;2023年2月6日(初八),入住仰光 Sedona酒店……

  秦云河还活着!

  猛地攥紧拳头,叶秋的身体因过度激烈的情绪而微微颤抖,他的嘴唇被无意识的咬破,一股咸涩的血腥味儿在口中弥漫。

  “我得去救他!”

  叶秋深吸一口气,慢慢地走出小巷,在路过兴欣网吧大门的时候,他不自觉往里面看了眼,就看到叶修正和情绪特别激动的陈果说着话。

  叶修……叶秋僵住,他答应过叶修不再涉险,但这次去救秦云河很有可能会和一个武装集团冲突,是绝对的险境。

  红莲对于叶秋来说一直是亦师亦友的存在,是她手把手一点点教叶秋如何在地下世界生存,亦是她总鼓励着叶秋让他不要放弃对叶修的感情。

  “你们只是兄弟而已,没有利益冲突又不是生死大敌何必那么纠结呢。”

  “不要怂,就是干!”

  站在网吧门口久了,自然容易引来人的注意力。网吧里叶修正无奈的劝着老板娘别去学套麻袋打人的损招,突然似有所感的侧头看向网吧门口,视线精准的落在叶秋身上,随即他的嘴角轻轻勾了起来。

  叶秋这次依旧是伪装状态,竖纹灰色衬衣搭配暗红色的长裤,外套一件黑色风衣,非常风骚的潮男装扮,但不论他伪装成什么样子,叶修总能第一时间认出他。

  叶修和老板娘说了几句话,就走出网吧来到叶秋面前,伸手摸了摸他冰凉的手,自然地拉着他往回走。

  “要风度不要温度了,才2月就敢穿这么少?”

  叶秋低头看着两人拉着的手,哼了哼,“帅就够了。”

  “就你还帅?蠢还差不多。”

  “混账哥哥,你才蠢!”

  “喜欢上你这个蠢蛋,是有点蠢。”叶修拉着叶秋已经走到楼梯这边,随口说着。

  叶秋轻轻用力拉住叶修,两人一上一下站在楼梯拐角处,低声道:“再说一遍。”

  叶修扫了周围一圈,弯下腰,轻轻捏了捏叶秋的脸,“好吧,我就勉为其难再说一遍。我喜欢你。”

  察觉到叶秋的脸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叶修觉得有趣,刻意压低嗓音贴着他的耳边又重复道,“叶小秋,我喜欢你,你是不是也喜欢哥啊。肯定喜欢惨了吧,这脸红的跟小番茄似……”

  叶修还没调戏完,颈部突然传来剧痛,昏迷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是叶秋恼羞成怒的嘀咕。

  “本来我还想放弃走了,是你惹我的!”


下一章

======

你们猜后面是什么……

评论(14)
热度(2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青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