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攻
有问题看置顶

叶周《始料不及》始料不及08

预警:

       1.原著向,有私设;

       2.ooc突破天际,注意避雷;

       3.各种恶搞,除叶周,全员友情向;

       4.祝小周生日快乐!

       目录: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女士,抱歉能请你改一下那条微博吗?是我的双胞胎弟弟在和小周的姐姐相亲,而不是我。”叶修说。

  ……

  突如其来的死寂,叶修轻飘飘一句话,瞬间拉满了所有人的仇恨,别说周雨霖就连兄控的叶秋都恨不得掐死他。

  谁相亲啦!

  叶神弟弟在和楷皇姐姐相亲?所以很有可能叶神和楷皇就是一家人了?可爱女生的表情很精彩,视线在四人之间来回,最后不好意思的涨红了脸,“叶…叶神,楷皇,对不起,我没想到微博会造成这么大影响,打扰你们家事了。”

  “没事。”叶修说,“你记得发个澄清微博就行。”

  可爱女生连忙点头保证会把微博的事解决好,然后喏喏的问能不能要签名。签名多简单啊,叶修和周泽楷刷刷就给她签好了。叶修还心脏把两人的签名比划连在一起,导致后来两人出柜的时候,可爱女生用这个签名,又上了一次微博头条。

  解决完粉丝,叶修这才走到叶秋面前,语气很无奈,“被偷拍了爆到网上都不知道,你到底是怎么当上总裁的?笨。”

  叶秋呵了一声,表示不想和他说话。

  “姐姐你好,我是叶修。”叶修微笑道。

  周雨霖哼了一声,“当不起。虽然同年,但我比你们小3个月,请叫我周女士。”

  叶修淡定道,“好吧,那我叫你雨霖了。都是一家人,不用这么生分。”

  “……”

  靠,这人果然不要脸!周雨霖暗骂了一句,转头去看周泽楷的反应。果然她弟弟因为‘一家人’三个字而不好意思的红了脸,根本没有对叶修的话做出反驳。

  弟大不中留!

  “谁跟你一家人,你和楷楷的事我还没同意呢,也不打算同意。”周雨霖冷着脸道。

  “你会同意的。”叶修微笑道。

  “呵呵,不可能。”

  “早晚的事,何必呢。”

  “早晚?这可不是荣耀,叶神还是不要太自信了。”

  就在两人争锋相对的时候,周泽楷突然来了句,“姐,换个包厢再谈吧,有人偷拍。”

  四人的附近不知道何时出现了很多人,其中女生居多纷纷拿着手机在偷拍,隐约还能听到议论声,“西装叶,常服叶,心满意足。”、“楷楷的姐姐好漂亮,有种楷楷性转的感觉。”

  “……麻烦。”

  周雨霖不太高兴,但还是招来服务生,让他给四人安排了一个包厢。

  包厢很快就安排好了,周雨霖当仁不让霸气的走在最前面,作为同盟的叶秋自然是紧随其后。叶修跟周泽楷并肩走在最后,他轻声问道:“小周,哥刚才的表现如何?”

  周泽楷抿嘴笑道:“厉害。”

  回应周泽楷的是耳边飘过一声低笑,引得他耳尖发热,“放心,我一定会娶到你的。”

  四人的外貌气质都极佳,又各具特色,走在一起的画面完全可以用风景如画来形容了,引得四周偷拍的人又是一阵兴奋。

  可爱女生也偷拍了不少,她花痴看着四人的背影,“叶神和楷皇走在一起太和谐了,果然以后就是一家人了。嘤嘤嘤,好想抱大腿问他们家缺不缺厨娘,我不要工资,只要能天天看到叶神和楷皇就够了。”

  作为知名的美食博主,可爱女生的厨艺算得上是顶尖,曾经还有米其林三星店想聘请她。结果这样的大厨,为了追星想去当免费厨娘。

  她的闺蜜笑骂道,“出息。”

  “你不懂,叶神是信仰!”

  可爱女生哼了哼,想起答应叶修的事,火速登上了微博。

  ——

  唯美食和叶神不可辜负V:双倍的叶神,N倍的快乐♪(^∇^*)大家好,隆重为大家介绍一下,叶神的双胞胎弟弟——叶秋。天知道,当我看到两个叶神的时候,我有多震惊(震惊的都忽略了叶神旁边的楷皇了,对不起,我不是合格的颜狗。)楷皇姐姐超级美貌,咳,性转楷楷了解一下。依旧是有图有真相,四人组颜值突破天际!@兴欣战队 @荣耀联盟 @兴欣-叶修

  【照片1】(叶修、周泽楷、叶秋、周雨霖四人站在餐桌前,叶修微笑着和周雨霖说着什么。)

  【照片2】(周雨霖和叶秋相差半步走在前面,叶修和周泽楷并肩跟在后面,叶修微侧着头小声在周泽楷的耳边说着什么,周泽楷耳尖微微发红。)

  【照片3】(叶修和周泽楷的签名。)

  定位:B市莱佛士酒店

  ——

  上一条的微博的热度本就居高不下,四人组的超高颜值再一加成,这条微博发出来的瞬间就被疯狂转发和评论,比上一条疯狂了N倍。

  兴欣和轮回的官博第一时间转发的这条微博,郑重的介绍了叶秋和周雨霖。兴欣方面介绍的比较中规中矩,就是介绍了一下叶秋的身份,其他没有多说什么,毕竟涉及到叶修曾经冒用他弟弟身份的问题。轮回方面就比较放得开了,直接打上#女版周泽楷#的话题标签,引得无数单身狗嗷嗷嗷叫,纷纷叫嚷想当周泽楷的姐夫。

  如此高的热度之下,终于把叶秋和周雨霖圈子的人炸出来了。

  “卧槽,叶总和周总果然有一腿啊!”

  “嘤!嫁入豪门的梦想破碎。情敌是周女王,含泪认输。”

  “他们俩在相亲?不可能吧,两人是大学同学,正常喝个下午茶而已,现在的媒体真是有够捕风捉影的。”

  “正常喝下午茶,家属会出现?蒙谁呢!”

  “或许外界不清楚叶总和周总的身份,那我就来科普一下吧。【叶秋-百科】、【周雨霖-百科】,商界的金童玉女终于还是在一起了,鼓掌。”

  这么热闹的情况下,荣耀职业圈的大神们,当然也不甘寂寞的跳出来了。

  @霸图-张佳乐:虽然刚才已经从群里知道了,但还是要说一句,卧槽!!!不敢置信,叶不羞那个混蛋居然有个如此优秀的弟弟。要不是双胞胎,都怀疑叶修是捡的了。

  @兴欣-方锐:小周,看在同期的情谊上,我们交换一下通讯录?

  @轮回-孙翔:方锐你滚蛋!雨姐才看不上你这个猥琐男。//@兴欣-方锐:泽楷啊,看在同期的情谊上,我们交换一下通讯录?

  @蓝雨-黄少天:周姐姐看我看我看我……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英俊潇洒,阳光开朗,会打游戏会唱歌还会……(以下省略无数自夸)

  @微草-王杰希:可惜是个话痨。//@蓝雨-黄少天:周姐姐看我看我看我……  

  @微草-刘小别:可惜是个话痨+1// @微草-王杰希:可惜是个话痨。//@蓝雨-黄少天:周姐姐看我看我看我……

  王杰希带头之后,药庙又开始了新一轮的互相伤害,其他职业选手有跟着附和的也有看笑话的,气得黄少天差点又把鼠标摔了出去。

  那边微博上职业选手们纷纷现身,这边三人小群里,苏沐橙、楚云秀和戴妍琦则是疯狂舔屏那张叶修凑在周泽楷耳边说话的照片。

  鸾辂音尘:我把钥匙吞了,叶周锁了!

  沐雨橙风:官方发糖,甜鼾了。

  风城烟雨:躺平,升天。

  三位职业女选手的手速多惊人,刷刷群消息就突破999+,群里兴奋完了不够,苏沐橙特意的发了条搞事情的微博。

  ——

  兴欣-苏沐橙:叶修的弟弟和周队的姐姐相亲,那岂不是说以后叶周就是一家人了?//唯美食和叶神不可辜负V:双倍的叶神,N倍的快乐……

  烟雨-楚云秀:咦!//兴欣-苏沐橙:叶修的弟弟和周队的姐姐相亲,那岂不是说以后叶周是一家人了?//唯美食和叶神不可辜负V:双倍的叶神,N倍的快乐……

  雷霆-戴妍琦:啊啊啊啊啊……//烟雨-楚云秀:咦!//兴欣-苏沐橙:叶修的弟弟和周队的姐姐相亲,那岂不是说以后叶周是一家人了?//唯美食和叶神不可辜负V:双倍的叶神,N倍的快乐……

  所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腐的人只当三人是在感叹叶、周两家联姻,腐的人比如叶周圈的人也开始陷入癫狂状态。

  “官逼同死,我死还不行嘛,叶周锁了!”

  “我不管,今天就是叶周结婚纪念日。”

  对于叶周圈的人来说,今天真是个悲喜交加的日子。叶周杠把子太太退坑让她们哭得差点晕厥过去,结果转眼官方就发了巨糖,甜的她们疯狂。


下一章

======

嗯,你们的有生之年系列,晚上11点24还有一章。

 @松声  还债啦,松声太太不要嫌弃我。

评论(14)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青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