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攻
有问题看置顶

记一个梗

#Thesewt#

#Theseus/Newt#

 厄里斯魔镜 ?

应该是这叫这个吧。原著是高中那会儿的看得了,记不太清,凭借大概印象的梗。


厄里斯魔镜可以照应出一个人,在一定时间内最渴望的东西。

纽特在校期间,有意无意照过三次镜子。

第一次,刚入学。

纽特无意从镜子前面路过,看到了忒休斯在车站送他时抱他的画面。此时,纽特还不知道厄里斯魔镜代表什么,嘀咕了一句,哥哥是抱抱怪,就连镜子都知道了。

第二次,大概是16岁的时候。

此时,纽特碰到站在镜子前的邓布利多,从他的口中的得知了厄里斯魔镜所代表的意义。结果转头,看到忒休斯在和他拥吻。纽特吓得撒腿就跑……当晚做了个不可描述的梦,然后整整三个月不回复忒休斯的信。

第三次,大概是退学离校前。

纽特主动站在镜子前,待了很久。魔镜映照了他心中所渴望的,与忒休斯相爱相伴一生。

然后,纽特抽取了有关厄里斯魔镜所映照的画面,以及一切不可描述的梦境的记忆碎片。将记忆碎片全部封存在一个水晶瓶里,将水晶瓶埋在树下,再对自己使用了一忘皆空,忘掉了厄里斯魔镜和他喜欢忒休斯的事。

——

BE的路线,大概就是没了厄里斯魔镜的提醒,纽特直到最后还是没有意识到他对忒休斯的感情。由于纽特没有意识到,忒休斯便没有主动提醒他,两人最终错过了。

HE的话,依旧是全场最佳嗅嗅。喜欢亮晶晶的水晶瓶,纽特前脚埋下去,嗅嗅后脚就偷了过来,并藏了起来。然后嗅嗅有一次落到了忒休斯的手里……


======

脑完了梗,就算是写了。

心情舒畅,继续写蜃龙

 @只有花知晓 





 


评论(15)
热度(6)

© 十月青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