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攻
有问题看置顶

叶王《战法指导》R(完结)

预警:

        1.原著向;

   2.时间线:第八赛季全明星;

   3.极度恶趣味,OOC突破天际;

        4.投喂K菌所用;


01.

  “……高英杰是微草的未来。”

  电视采访中,面对记者们的近乎刁难的问题,王杰希从容应对丝毫没有‘老将输给新人’的不甘,反而是不遗余力的夸奖高英杰,将他推到舞台中央。

  王杰希的苦心观众们并未理解,热衷话题性的记者们也不会理解,哪怕理解了也不是他们会关注的。

  叶修能理解,但他并不会去为王杰希澄清,因为王杰希不需要,他已经是联盟最好的队长。不过……

  “吃啊,怎么不吃了?”陈果推了叶修一把,打断了他的沉思。

  “哦!”叶修回过神,继续吃饭。

  吃完饭回到房间,叶修打开电脑难得没有第一时间登录荣耀,而是打开聊天软件,点开好友列表置顶分组里的唯一一人,发了一条消息出去,“打得不错,联盟好队长。”

  正蹙着眉头翻看今天新闻的王杰希,看到这条消息后眉眼不自觉舒展开。

      凹3自助


End.

======

补档,占tag致歉

最近去玩了DNF……

叶神的战法和老王的魔法师,真是下水道好姐妹。(真姐妹,都是女魔法师下的分支职业)

打装备,我差不多把王不留行给扒干净了,掉的全是魔法师的史诗装备……累觉不爱。


评论(18)
热度(61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青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