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攻
有问题看置顶

【双叶年上】 这个杀手有点逗 37

预警:

       *双叶年上,平行时空杀手叶秋穿越到原著时空;

       *原著叶X杀手秋、军官叶X总裁秋,两线同开;

  *逗比与ooc齐飞,注意避雷。

  *总目录


37.

  叶秋做了一个梦,梦到了10年前的那个夏夜——

  叶秋精心准备了一个行李包,怀揣着不敢去想的情愫以及对未知外界世界的好奇,在床上辗转反侧了许久终于迷迷糊糊睡了过去。

  然而就在叶秋刚睡着没多久,他的房间门就被悄悄推开,一个模糊的黑影摸了进来。

  叶修轻手轻脚地偷走叶秋藏在床底的行李包,小心地翻过院子的围墙,刚落地,还没松口气,黑暗的小巷突然明亮起来。突如其来的亮光,迫使叶修不得不抬起手臂挡在眼前。

  “想好了?”叶老太爷略显沧桑的声音响起。

  “想好了。”

  适应光线后,叶修缓缓放下手,直视着前方的轿车。虽然看不到车里的人,但他知道老爷子正看着他。

  “不后悔。”叶修抢先又道。

  车里的老人沉默了片刻,传出有些气急败坏的怒骂:“赶紧滚。”

  叶修背好偷来的行李包,恭敬地对车里的老人弯腰行礼,便转身往巷子外面走。

  车灯下,少年的影子被拉的很长,显得有些形单影只,但迈出的每一步却很稳。

  终于,幽深的小巷走到出口。

  看着宽阔无比的街道,叶修沉默了一下,终究还是转头回看了眼小巷。

  收回视线,叶修紧了紧行李包的肩带,继续往前走。

  叶修刚走了几步,身后传来车轮声,轿车缓缓停在他的身旁,“修少,我送您去车站。”

  “谢谢王哥。”

  一路无话,直到轿车停在车站口,王青说:“修少,老首长说,没想好,就别回来了。”

  叶修一怔,他的身体微微有些颤抖,爷爷果然还是察觉到了。

  “嗯。”叶修点点头。

  王青笑了笑,拿出一张卡片给叶修,“修少,这是我个人的心意。保重。”

  “谢谢你,王哥。”叶修看着卡片上陌生的手机号,郑重的道谢。

  目送王青开着车离开,叶老太爷这才杵着拐杖回了四合院。路过院中花坛的时候,他停了下来。

  “你呢,想好了吗?”叶老太爷问。

  一路跟着叶修出来,最后蜷缩躲在花坛角落里的叶秋身体一僵,默默摇头。

  叶老太爷怒骂道:“那你给我老实待着!”

  “好。”

  叶秋抬起头,笑:“叶家没了长子,但长子的责任还在。”

  老爷子气得把拐杖砸了过去:“老子当初就该听你们外公的,把你们两个分开养。”

  “养在一起,糟心!”

  五年后,叶修三冠荣耀加身,有些事情他也想明白了便收拾收拾行李回了趟b市,一下飞机就直奔老爷子的四合院。

  老爷子正躺在葡萄架下的藤椅上乘凉,知道叶修回来了,也只是懒洋洋地抬起眼皮瞥了他一眼。

  五年的光阴,让曾经叛逆的少年变成了有担当的青年,虽然懒散的站没站相,但眼神一如当年坚毅明亮。

  哼,也依旧气人。

  瞧着叶修那进门后就悄悄四处瞄的眼神,叶老太爷心里来气,“别找了,英国留学去了。”

  叶修一点没有被抓包的不好意思,凑过来小声问:“没想好,不许回来?”。

  “不回来你继承家业?”叶老太爷更气了。

  叶修还没说话,得到消息的叶父叶母赶了过来,一阵鸡飞狗跳后,叶修又回了h市。

  走前,叶修跟王青说:“王哥,帮我转告爷爷一声。”

  “我等他。”

  王青回了四合院,将叶修的话转达给叶老太爷,气得叶老太爷又砸了个大碗茶杯,“混小子!”

  “另一个呢?怎么说。”叶老太爷又问。

  “秋少爷打电话回来说,没想好,但不想放弃。”

  “真的不想放弃啊……”叶秋呢喃着缓缓睁开眼睛,只觉得身体特别虚软特别累,连指尖都不想动一下。

  “醒了?”明显是刚睡醒沙哑的低沉嗓音贴着耳边响起,湿热的气息喷洒在他的颈边,后背传来肌肤相贴的温热触感。

  叶秋完全清醒了,脑中不受控制的回想起昨天发生的事。他主动攀附坐在叶修身上,扭腰迎合对他的冲撞……不断在身体内进出的火热,肠道最深处传来的快感……

  叶秋恼羞成怒地想要翻身咬叶修一口,结果刚翻身,腰和某不可描述的地方就痛得他倒吸一口凉气,“嘶……”

  “让你一大早就想使坏,疼了吧。”叶修动手替叶秋揉着腰。

  叶秋不服输的哼了声,咬着牙翻过身,张口就咬在叶修的脖颈上。

  叶修任他咬着,将人往怀里带了带,下巴搭在叶秋的肩膀上,一手轻拍着他的背,“乖,别闹了。要再睡一会儿,还是起来跟我听一段录音。”

  “录音?”叶秋问。

  “我昨晚以防万一在红莲身上装了窃听定位器,得到了一个不错的情报。”叶修说道,他并不是信不过红莲,而是因为闇殿boss实在太过喜怒无常了。

  “我想再躺会儿,但是又想听录音。”叶秋懒洋洋的说道。

  闻言,叶修侧头亲了亲叶秋的嘴角,笑的既无奈又宠溺,“这简单,我去把笔电拿进来。”

  然后叶秋就看到叶修就穿着一条内裤,大大方方展示着自己傲人的身材往客厅去。叶秋不想承认,他看到叶修的八块腹肌后,身体居然产生了反应,而更是让他羞愤欲死的是,叶修的后背上有着好几道抓痕。

  叶修拿着笔电回到卧室,就看到床上有个巨大的糯米团子,叶秋整个人蜷缩在被子里。叶修了然的笑了笑,“你这害羞也才太晚了吧。”

  “滚蛋!”

  “录音不听了?”叶修单膝跪在床上,把叶秋从被子里捞了出来抱在怀里,靠坐在床头点开了录音。

  叶秋脸微微发烫,但还是安静靠在叶修怀里,跟着他听起录音。

  ——

  “那位派你过来,是怕我一时兴起杀了那对兄弟?”闇问道。

  “不。我来这里是为了,影1994914.”王青从黑暗中走出来,平静的开口。

  红莲脸上的讨好笑容瞬间僵住,闇也难得的挑动眉梢,“哦?”

  “秦云河生前发了三封电邮,一封发往纽约,一封发往秦家,最后一封则是发给老首长,想请他做个公证人。”

  “公证什么?”红莲问,声音有点抖。

  王青看了红莲一眼,目光有些怜悯,“他说他找到了阿玖,不过她现在的身份很复杂。想请老首长做个公证人,愿意用他所有的财产和闇殿做个交易,换取她的自由。而如果他发生意外,他所有的财产也由她继承。”

  “影1994914,你想选哪个?”

  “我想选的早就没了。”红莲摇了摇头,转身离开。

  闇目送红莲消失在街角,啧了一声,“你现在变得很心软嘛。为什么不告诉她,秦云河会死就是找到了她,为了跟踪她才被武装集团抓到误杀的?”

  “你事后也查到了真相,你为什么不告诉她?”王青反问。

  “告诉她,她要再想不开,我不就少了得力助手?本该是白塔的下一任‘白’,就这么老老实实待在我的手下为我所用,不是很有趣吗?”闇笑道。

  “你的性格还是这么惹人厌恶。”王青皱眉。

  闇不以为然的笑了笑,突然道:“师兄,我们很久没交过手了吧。”

  “敢靠近首长,杀!”

  “啧,一如既往的无趣。”闇摆摆手,转身也消失在夜色中。


下一章

======

头疼,论坛体还没写完。

混个更新

评论(13)
热度(2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青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