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攻
有问题看置顶

双叶年上《818公司里那个明明是……》01

预警:

        1.双叶年上

        2.1K 粉点梗

        3.原著向 时间线 挑战赛期间

        4.目录



01.

  《818公司里那个明明是荣耀小白却是叶神脑残粉的boss》

  荣耀论坛>综合版>杂谈 【匿名】

  

  楼主

  RT,容我组织语言先。

  

  2L:

  沙发!

  叶粉又在耍什么幺蛾子

  

  3L:

  你们叶粉要吹叶去小神领吹啊,跑综合版块干嘛。

  

  4L:

  我们叶粉怎么了,我叶叶那么厉害,吹一吹怎么了!

  

  5L:

  你叶是厉害,厉害到去打挑战赛了,还马上和老东家杠上,啧。

  

  6L:

  能别提挑战赛吗,扎心

  

  7L:

  扎心+心烦

  游戏里世界频道掐的腥风血雨,论坛里嘉世版块和综合首页也是一片血红,怎么躲到杂谈区还有人在掐。烦不烦!

  

  8L:

  楼主呢,弄个话题引战吗?

  

  楼主:

  来了来了,我都说了要先组织语言。

  别掐架别掐架,我就是只想818侃个大山,不想掐架才躲到杂谈区。

  虽然开了匿名功能①,但请大家做个人。

  

  楼主:

  首先,来个人物介绍。

  我们boss今年芳龄26,虽说是空降过来的董事长的小儿子,但真的非常有能力。

  以下真不是玛丽苏小说人设,而是真人版精英霸总事迹。

  boss 16岁跳级考进哈佛商学院,21岁哈佛MBA毕业,22岁直接空降公司出任CEO。当时公司里不知道多少人私下逼逼,说他年轻没经验空有学历肯定没能力。结果,精英就是精英,boss出任CEO不到一年就搞起两个超大项目,公司股份直接涨了5%。那群瞎逼逼的人脸都被打肿了。

  boss不仅能力超强,还长得超级帅!为人礼貌绅士,声音也特别苏,我有一次不小心犯了错被他叫到办公室教育了十分钟,我TM当时满脑子都是:对对对,你说的对,求你再多骂我一会儿。

  啊啊啊,抖M之魂燃烧啊。对了,事后我因为要弥补错误而留下来加班到凌晨,他还给我叫了专车司机!

  妈妈,我想嫁这个男人!【做梦吧】

  

  11L:

  楼主醒醒,梦里也不可能。

  

  12L:

  扎心了,老铁。

  以及,这种男人我也想嫁啊,重度声控。

  

  13L:

  等等,有风度的话为什么不是亲自开车送楼主回家,而是叫专车?

  

  14L:

  楼上,听没听过‘不娶何撩’。这么做才是真绅士风度,没有给楼主不切实际的幻想。

  

  15L:

  真绅士+1

  

  ……

  

  楼主:

  不,是没有给我变成林敬言大大粉丝的机会。

  

  30L:

  卧槽,楼主你可做个人吧!

  

  31L:

  想不到你是这样的楼主。

  

  ……

  

  37L:

  楼主是谁的粉?

  

  楼主:

  叶神啊!叶神唯粉~

  

  39L:

  叶粉变成林大大的粉,有区别?

  

  40L:

  hhhh……明显是没有区别

  

  41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

  

  60L:

  报告,萌新没听懂,为什么没有区别?

  

  61L:

  怒搓楼上萌新的狗头。

  都说粉随蒸煮

  叶=不要脸,林=流氓

  所以,不要脸→流氓

  有区别吗?

  

  62L:

  李菊福

  

  ……

  

  105L:

  李菊福+10086

  所以,楼主你人物介绍完了,是不是该进入正题了。你们boss怎么荣耀小白了?

  

  楼主:

  靠,你们过分了啊!

  调侃一下就行了,居然刷这么多楼。

  我叶哪里不要脸了,再说不要脸的,我们jjc见!

  

  107L:

  你叶荣耀论坛的叶秋专人版块,都自称是小神领了,脸呢。

  

  108L:

  一言不合就JJC,叶粉就是叶粉!

  社会,社会

  

  109L:

  不对啊,他轮回版块不也是自称男神教吗?

  这不是更不要脸。

  

  110L:

  毕竟他楷颜值第一

  

  111L:

  明明可以靠颜吃饭,他楷非要靠技术。

  

  112L:

  我楷是真帅!

  

  113L:

  放屁!

  我叶才是颜值第一!

  

  114L:

  我觉得乐乐才是荣耀第一美人儿

  

  115L:

  楼上怕不是张佳乐的黑粉哟。

  突然想到一个流传久远的笑话,楼下接一下。

  

  116L:

  没问题。

  问:荣耀众职业选手里,谁的颜值最高?

  答:周泽楷和同人里的叶秋。

  哦,不对,现在应该改名叫叶修了。

  

  117L:

  噗哈哈哈

  

  118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

  

  130L:

  果然凡是牵扯到他叶的帖子,永远都会歪楼吗?

  这都130楼了,楼主腿了个玛丽苏boss人设,不仅不进入正题,还要和人约JJC?

  

  131L:

  划重点,该进入正题了。@楼主,快来正楼,别去JJC了

  

  楼主:

  拍拍手,我回来了。

  来,回归正题。

  

  133L:

  卧槽,楼主这不会真去JJC了吧。

  瑟瑟发抖。

  

  134L:

  楼上别打岔,楼主快说正题,我板凳瓜子都准备好久了。

  

  楼主:

  是这样的,我不是我叶的粉嘛。

  不仅电脑桌面是一叶的图,就连钥匙扣和手机挂件都是我叶的周边。大概半年前吧,我有一次去给boss汇报工作,手机挂件不小心掉在boss办公室了。

  我的妈啊,我出来后发现挂件不见了,着急的都快上火了。那可是我叶的限量周边啊,我当初拿出母胎solo的手速才抢到的!!!

  我把能找的地方都找了一遍,就差boss的办公室了,但……不敢去敲门。然后就在我纠结又纠结的时候,boss居然内线叫我去他的办公室。

  当时吓得我差点发出猪叫,最后还是瑟瑟发抖的去了。结果我进去后,boss不仅没骂我,还把包好的挂件给我并叮嘱道,“这个挂件比较稀有,小心收好别再掉了。”

  我:???!!!!!!

  

  136L:

  居然知道稀有,这boss果然是同道中人啊。

  

  137L:

  楼上安静点,楼主继续。

  

  楼主:

  我当时完全懵住了好嘛。

  真的,你们能体会那种感觉吗?就好像身边从小认识并悄悄爱慕的邻家大哥哥,突然告诉你,他其实和你一样是个女孩子一样惊悚!

  我们boss啊,平时难得休闲不是去听音乐剧就是打高尔夫的社会精英人士,居然也是个大龄网瘾青年,还是我叶的粉?!

  世界一瞬间崩塌了好嘛!!!!!!

  

  139L:

  不行了,我忍不住了,楼主这比喻简直要把我笑死。神TM一样的女孩子,哈哈哈哈哈哈……

  

  140L:

  这么可爱当然是男♂孩子啊

  

  楼主:

  别打岔别打岔。

  马上就是高能……

  我捧着手机挂件,懵逼了好一会儿,才强忍着激动的心情小心翼翼的问:“Y总,你也玩荣耀?”

  boss点了点头,还蛮有兴致的打开私人笔记本电脑,登录荣耀账号给我看。ID我就不爆了,职业当然是我叶的战法,然后,我一看等级和技能加点,差点没有跪下喊爸爸。

  你们能想象吗?一个战法号,50级,技能加点全去了炫纹,别的一点都没有!!!

  我们战斗法师虽然带了个法师,但其实我们是以近身格斗为主,元素魔法为辅的啊,需要攻击和攻速的啊。

  

  141L:

  ……

  

  ……

  

  152L:

  ……

  

  153L:

  全炫纹?!!!

  

  154L:

  我突然觉得人无完人这话,真对。

  

  155L:

  噗

  

  156L:

  真荣耀小白啊……战法的技能加点,随便去论坛翻一翻或者度娘一下,不是一大堆吗?


      ①:楼主发帖时,可选择匿名/非匿名。匿名,则所有人包括楼主都不会显示ID,只显示头像。楼主和版主管理员会显示楼主、管理员标记,其他人只有楼层号。


下一章

======

论坛叶秋(即叶修)个人版块,被称为小神领,嘉世被讽刺为大清,叶粉是练过的……等多个梗,为向 你亲爱的达瓦里希 太太致敬。

虽然这位太太lof主页已经不见,但她的《看到最近猖狂的叶粉,宛若梦回十年前》、《一个叶粉的自我修养》等文,真的非常非常好看。

当初看她的文总有一种热泪盈眶的感觉,叶修他怎么能这么好。

也是因为这个,我被点梗论坛文时,脑中第一反应就是太太的论坛体。

此文向太太致敬,希望太太三次一切顺利,叶粉的人生也必定精彩。



评论(51)
热度(1923)
  1.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青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