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攻
有问题看置顶

叶周【始料不及】07

字数:2K

备注:原著向,有私设;

          详细见前文:00 01 02 03 04 05 06


07.

  “……你当年怎么和我说的,说你哥哥只爱荣耀女神,这辈子都不可能是gay。结果呢,你赔我的宝贝弟弟……”周雨霖咄咄逼人,就差戳着叶秋的脑门骂了。

  叶秋开始因为心虚任由周雨霖在那儿骂,但他越听越不对劲儿,怎么说到后面就全成了他哥的错。

  “诶,等等。凭什么全是我哥的错了,你弟弟生了那么一张脸,怎么就不是你弟弟勾引我哥了。我哥才不是野男人,他是荣耀之神。”叶秋打断道。

  “啊呸,什么叫我弟弟生了那么一张脸,你暗指我弟弟是狐狸精了?”周雨霖横了他一眼,“我弟弟那么单纯可爱,肯定是被你哥那个心脏的混蛋骗了!”

  “是你自己说狐狸精的,我可没说。”叶秋迅速撇清,见周雨霖还要闹抢先又道。

  “我承认我哥心脏,但你弟弟绝对不是什么好骗的小白兔。大家都是活了二十多年的成年人,有哪个智商会太低?别绕圈子了,直说你的目的吧。”

  说着,叶秋喝了一口茶。

  两人相交这多年,对彼此的一些手段太熟悉了,周雨霖这一上来就把责任全推到叶修身上,无非就是想在接下来的谈判里占据主动性。

  “我们合作,拆散他俩。”周雨霖说。

  “你认真的?”叶秋愣了下,他都还没提拆散的事,这个腐女倒先提了。

  “当然是认真的。”周雨霖叹了口气,“就是因为我腐,我有认真了解过那个圈子的现状,才不愿意他们在一起。”

  “这条路太难了。”

  叶秋默然。

  “你想怎么合作?”叶秋问。

  周雨霖微微一笑,拿出手机给叶秋看了一条信息,“体育局和荣耀职业联盟对于这次的世邀赛非常看重,虽然还未公布确切消息,但内部已经通过决议要用招标的方式,将世邀赛的整个项目承包出去……”

  “简单点来说,就是这次世邀赛的国家队成员只管比赛,其他的则全由成功竞标的公司负责。国家队国内外的宣传、赞助商的选择、后勤和出国事宜的安排……全部都由这个公司统筹规划,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全权负责?”叶秋沉吟道,“那可是块超级大蛋糕啊。”

  随着电子竞技的发展,如今职业选手的身价一个比一个高,国家队的成员更是随便拉一个出来都是身价千万。这次的国际赛事,一旦打得好再加上适当的造势和运营,绝对会赚的盆满钵满。

  而且叶秋还知道一个内部消息,这次国家队的领队是他哥——叶修。还是他早上奉老头子的命令,亲自把叶修送去集训中心的。

  叶秋对荣耀的确不懂,但他却深信这次国家队有叶修在,冠军肯定会是中国。说他盲目信任也好,无脑兄控也罢,他就是这么想的。

  “你知道国家队的领队是我哥?”想了想,叶秋肯定道,“所以你是想和我合作,由叶氏拿下这项目,交由你负责。”

  根据市场调查,制定项目运营方案,统筹规划安排,这本来就是周雨霖的专业。她可是国内如今身价最高的投资运营顾问,好几个堪称商界传奇的黄金项目就是她一手挖掘策划运营起来的。

  但这次的蛋糕太大了,又和国家荣誉挂钩,周雨霖所在的公司多半连竞标的资格都没有。虽然事后周雨霖可以毛遂自荐去竞标成功的公司当顾问,但主动权就不在她的手里了。

  周雨霖的公司没有竞标资格,叶氏却有啊。甚至可以说,叶氏一旦参与竞标,基本就没有其他公司的事了。

  “嗯,昨天知道的。”周雨霖揉了揉眉心,昨天她还暗戳戳高兴,想着叶周同框肯定有官方粮吃,今天却是恨不得掐死叶修那个混蛋。

  因为周泽楷的关系,周雨霖和轮回的老总可以说是老熟人了,轮回的不少运营方针就是出自她手。有关竞标的事就是轮回老总告诉周雨霖的,他并没有参与竞标的想法,但想趁着这波东风将周泽楷和轮回再往上推一波。轮回没能三连冠,终究离王朝差了一步,但若是世邀赛运营得当,未尝不能另辟蹊径成为王朝。

  “世邀赛算上前期准备的时间,至少要在国外待一个月。一个月的时间,他们孤男寡男在异国他乡,那不是度蜜月是什么!尤其叶修那个混蛋还是领队,他绝对会公权私用‘欺负’我家楷楷!”

  周雨霖一想起不久前推门看到的那幕,就恨得牙痒痒,她弟弟眸光湿润,衣衫不整的被叶修压在身下,T恤被撩到胸前露出脖子和锁骨上淫*的吻痕和咬痕,有几个痕迹颜色偏青明显不是新弄的……

  qnmbmmpcnm……她捧在手心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坏了的弟弟,居然就被叶修那个混蛋给吃了!

  还tm不知道吃了多少次!

  “啪”的一声,又是一块好看的甜点被周雨霖戳的面目全非。

  叶秋看着周雨霖那咬牙切齿的模样,明智地没去问她知道了什么,不然到时候就是周雨霖辣眼睛,他辣耳朵了。

  两人又互损了几句,最后总算是达成共识,拆散叶周CP联盟正式成立。叶秋负责拿下竞标,周雨霖负责项目策划运营,随后她会全程跟进绝对不给两人单独相处的机会,让两人老老实实比赛,打完比赛就分手!

  然而,计划这种东西,有时候真的就是被拿来打乱的。两人还没商量完,附近突然传来一声尖叫,“啊……”

  就在两人不远处的双人座那里,一名妆容精致的娃娃脸可爱女生,急忙捂住嘴,但视线却不敢置信地在叶秋和门口方向来回扫动。

  叶秋和周雨霖对视一眼,转头看向大门方向,果然是叶修和周泽楷来了。

  瞧着并肩走进来两人,明明不论是外在还是内里都是完全不同的风格,走在一起却是意外的相谐,叶秋和周雨霖心里同时闪过一句,还是蛮般配……啊呸,般配个屁!

  拆散,一定要拆散他们俩!

  两人交换了一下眼神,由叶秋站起来相迎,结果,叶修领着周泽楷走过来后,径直绕过他去了那名可爱女生的面前。

  “女士,抱歉能请你改一下那条微博吗?是我双胞胎弟弟在和小周的姐姐相亲,而不是我。”叶修说。

  可爱女生双眼瞪大:“!!!!”

  叶秋震惊:“谁相亲了?!”

  周雨霖:“what?!”

  周泽楷心道:前辈,拉仇恨果然厉害……


======

原名意料之外,我嫌弃重名给改了。

近期会抽空填坑~

评论(18)
热度(2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青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