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攻
有问题看置顶

双叶年上《818公司里那个明明是……》02

预警:

        1.双叶年上

        2.1K 粉点梗

        3.原著向 时间线 挑战赛期间

        4.目录



02

  《818公司里那个明明是荣耀小白却是叶神脑残粉的boss》

  

  荣耀论坛>综合版>杂谈 【匿名】

  

  157L:

  楼上你说错了。不是荣耀小白,而是纯游戏小白。这年头玩游戏不查攻略不翻论坛的,只有纯小白了。

  

  158L:

  有道理!

  

  159L:

  说起来,战斗法师全加点炫纹,会不会是一种新玩法?

  

  160L:

  嗯,很炫,但打不死人的玩法。

  

  161L:

  都是九年义务,159L 你怎么这么秀。

 

  162L:

  很炫但打不死人,这话怎么这么耳熟?

  

  163L:

  一堆炫纹浮在身后,那是真炫了,hhhh……

  

  ……

  

  171L:

  @ 161L  原话应该是“很炫,但是没打中……”一直都是被人拿来嘲讽张佳乐的百花式打法的。

  

  172L:

  张佳乐啊……

  

  173L:

  张佳乐啊……

  

  174L:

  张佳乐啊……

  

  ……

  

  183L:

  别喊了,我都快觉得世界黯淡无光了,说不定张佳乐今年就打破魔咒夺冠呢。

  

  184L:

  我看玄乎,魔咒之所以叫魔咒,就是因为它邪。

  Ti魔咒,至今没破,了解一下。

  

  185L:

  Ti魔咒啊,那玩意儿是真邪门。逢双数年,中国队必定夺冠,没有任何队伍能蝉联冠军,简直邪到了极点。

  我还记得Ti6 那一年,备受瞩目的几支中国队都被淘汰了,最后就剩下一支被称为鱼腩的wings 。所有人都说魔咒肯定会被打破,中国队彻底没落了,将无缘于冠军。结果,wings以绝对的统治力夺冠,我记得他们的队长当年才17岁吧。

  

  186L:

  这么一说,荣耀为什么至今还没有国际比赛?我想看我王的魔术师在世界起飞。

  

  187L:

  魔术师你天上xjb飞,奶妈在地上xjb追?

  

  ……

  

  191L:

  我说,我们好像又歪楼了!!!

  别讨论有没有的国际赛了,国际赛的成员又有谁!

  敲黑板啊!!!!!

  楼主呢!!!!

  

  楼主:

  咳,上班摸鱼呢,低调低调。

  

  193L:

  上班摸鱼+1

  

  194L:

  楼上别打岔。

  楼主,你快来正楼。你只说了你们boss是荣耀小白,叶神脑残粉呢?!我好奇你们boss有没有海景房。

  

  195L:

  海景房?!

  三赛季的一叶之秋——战神款?!

  犹记得当年嘉世三年冠风光无限,为了纪念花大价钱打造一叶之秋的手办。但因为叶神死活不露面,只好给一叶之秋扣了个面具,还给面具取了个风/骚无比的名字——战神。

  MD我当年不自量力砸锅卖铁想买一个,结果,一看全球限量100个。

  告辞!

  

  196L:

  战神款?

  这TMD是真海景房了,简直被炒上天价。

    

  197L:

  岂止是天价,从那个手办以后,嘉世就再也没有单独出过一叶之秋的手办,也就偶尔做一些小挂件,还凑不要脸需要把嘉世其他人的周边都买了,才送一个叶秋的。

  

  198L:

  歪眼笑.jpg  谁还记得那个,买沐雨橙风999手办,送叶秋同款烟灰缸的。

  

  199L:

  啊啊啊啊啊啊……那简直是噩梦好吗,就是一个印着嘉世logo的路边摊10元烟灰缸!我特么都想万人联名,把嘉世给炸了!

  

  200L:

  hhhhhhh……

  

  201L:

  那事当年闹得真大,全程围观差点笑成了智障。

  

  202L:

  霸图人民发来贺电!

  

  203L:

  这楼居然有霸图粉?神奇!

  蓝雨人民发来贺电!

  

  ……

  

  216L:

  轮回人民发来贺电!

  不得不服,嘉世当年是真的想钱想疯了,这种损招都用的出来。我记得后来这事还是靠沐女神发了一张叶秋的偷拍照才算平息下来吧。

  叶粉真好哄,一张抖烟灰的手照就满足了。

  换我大轮回,不给一张楷皇的半裸照,别想忽悠我们!

  

  217L:

  他楷,什么时候发过裸照了?

  就那害羞的性格,拍裸照不得原地爆炸。

  

  218L:

  叶叶的手,我吹爆!!!!!!

  

  219L:

  我叶的手世界第一好看,那张抖烟灰的图,至今是我的桌面。

  

  220L:

  叶神!叶神!叶神!

  ……

  

  261L:

  叶粉简直可怕……吹手都能吹四十楼。

  @楼主 楼主,你的海景房呢?

  

  楼主:

  ……我没有海景房。

  烟灰缸倒是有一个,从朋友那里黑来的。想当年因为它还被家长怀疑早恋,被胖揍了一顿。委屈的哭成球.jpg

  一叶之秋——战神款,我们boss是真有。我当时看到的时候,就差整个人趴在书柜玻璃上,眼睛都舍不得眨一下,真的帅破天际啊!!!!

  为了防止你们说我吹B,照片为证。【一叶之秋——战神款.jpg】

  

  263L:

  卧槽!真有海景房啊!

  

  264L:

  战神款实物!!!!! 

  

  265L:

  靠靠靠靠靠靠,真是战神款啊,这一个就是两百万啊,有钱真好。羡慕嫉妒恨!

  

  266L:

  两百万?!卧槽,现在炒到这个价格了吗?

  

  267L:

  只有我心疼楼主因为烟灰缸被胖揍了吗?233333

  

  268L:

  不止两百万吧,上次我看到有人开价开到280万了都没有收到。

  

  269L:

  收的到才有鬼了。

  两年前就有人开到300万了,这可是传家宝啊,鬼才会卖了。

  

  楼主:

  没人卖,但是有人送QAQ

  boss这个,就是别人送他的。

  老气人了!

  当时,boss一脸嫌弃的表情说,“我本来不想要,他非要送我当生日礼物,还硬塞我一张叶秋的签名。不要脸……”

  你要嫌弃它,干嘛放在办公室套间的书柜里?还TM是带锁防弹的超强复合玻璃柜门!

  人家就拍了几张照片,就不让我拍了!

  等我拍完了,还说照片不是白给你拍的,加班两天。

  过分!!!!

  

  270L:

  我也想要有人送我战神款!

  

  271L:

  咦,为什么收了礼物反骂对方不要脸?

  

  272L:

  放在办公室的套间?

  

  273L:

  口是心非,傲娇典范啊。

  

  274L:

  哇,霸道总裁的人设秒变傲娇?!瞬间脑补一万字小H文……

  

  275L:

  给楼上太太递笔,请将它写出来!

  

  276L:

  递笔+1

  

  楼主:

  @272L  就是办公室的套间里面。

  boss的办公室带有一个套间休息室,有一次他连续加班22小时,不得不在套间里补眠。我去敲门叫他起来开会,一开门就看到了书柜里的战神款,忍不住尖叫一声,“叶神!!!”

  然后你们怎么都想不到,我一声叶神刚出口,床上的boss就秒醒了!

  真的,蹭地一下就坐了起来,往我这边看过来,看到只有我一个人以后愣了两秒,才说:“到开会时间了?”

  接着,他就若无其事的挥手让我出去,收拾妥当出来又是一副商界精英的模样。

  但是!!!

  这都是假象,假象啊!

  你那睡眼惺忪还激动追星的模样,已经无法从我脑子里抹掉了!  

  boss,你就是叶神的脑残粉!

    

  278L:

  ……秒醒?!

  

  279L:

  噗,我觉得楼主后来被要求加班两天,不是没有道理的。

  

  280L:

  hhhh……这么丢脸的一幕被属下看到了,换我也要杀人灭口了。

  

  281L:

  怎么办,我觉得这个boss有点萌啊。

  

  282L:

  妈妈,我想嫁这个男人!

  

  283L:

  想嫁+1

  

  ……

  

  378L:

  咦,这都两天了,楼主还没更新,是被杀人灭口了?

  

  379L:

  专门进杂谈区想乐呵一下,楼主居然没有更了。

  

  380L:

  楼主应该是去掐架吧。看她的样子,应该是老一批叶粉了,最近的风波实在是……

  

  381L:

  一边是嘉世,一边是叶秋大神,手心手背都是肉,唉。

  

  382L:

  之前多少人在看百花的笑话,现在轮到嘉世。

  照兴欣现在的势头,再赢两场就要和嘉世对上了吧。

  到时候,不知道多少人要哭瞎哦。

  

  383L:

  我说这个帖子就是乐呵吐槽用的,就别讨论最近的风波了吧。

  

  384L:

  我也觉得不提的好,整个论坛哪儿都在撕,这里就别撕了。

  

  385L:

  赞成!

  

  386L:

  我就喜欢这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感觉!

  任外面撕破天,我们继续瞎聊。

    

  楼主:

  求不提最近的风波,心累。

  

  388L:

  哇,捕捉楼主!

  楼主,快多说说你那个傲娇可爱的boss。

  

  楼主:

  傲娇可爱?

  咳咳咳咳咳……别用这个词,真的,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他非常霸总的,无比霸气那种。

  因为最近的风波,我见boss心情也不太好,就和他开玩笑提议,不然我们买了嘉世的股份,再重金请叶神回嘉世吧。这样两边都好好的,谁都不伤心了。

  然后,他冷冷瞥了我一眼,“它没这个资格。”

  我:……



下一章

======

日更第二天。双叶get√


评论(26)
热度(128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青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