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攻
有问题看置顶

双叶年上《818公司里那个明明是……》04

预警:

        1.双叶年上

        2.1K 粉点梗

        3.原著向 时间线 挑战赛期间

        4.目录


04.

  君莫笑:“秋儿。”

  秋知:“嗯,良心发现,想要回家了?”

  君莫笑:“回去干嘛,哥还要赢了挑战赛回去打职业呢。”

  秋知:“你不回家找我做什么?”

  君莫笑:“诶,这就是你不对了,身为哥哥,关心一下弟弟多正常。”

  秋知:“……说吧,你找我到底有什么事。总不至于因为最近的风波,又想借我的证件吧。”

  君莫笑:“哟,看不出来你挺关注我的嘛,连最近的风波的知道。”

  秋知:“就在B市里范围里,你觉得能瞒得了谁。都同城了,你真不考虑回家看看?”

  君莫笑:“不了,我怕回去和我那手办一样的下场。”

  君莫笑:“秋儿,哥唯一的手办,真被老爸给摔了?”

  秋知:“嗯,摔了。”

  君莫笑:“那这是什么?照片.jpg(一叶之秋手办放在书柜里的照片)”

  秋知:“……”

  君莫笑:“叶总,真有钱啊。买了个一模一样的?听说三百万都有市无价呢,你从哪儿收得?”

  秋知:“我去上班了。”

  

  叶修嘴角的笑意再也藏不住,门外猥琐偷窥好一会儿的魏琛被他这个笑容吓到,一巴掌猛地拍在刚过来的孙哲平背上,“他这是被鬼上身了?一大早,笑得太碜人了。”

  孙哲平挑了挑眉,一脚踩在魏琛的脚背上,神情自然道:“谁知道,他们玩儿战术的心都脏,可能又坑谁了吧。”

  “他这两天没事都在看论坛,能坑谁?”魏琛呲牙,赶紧收回脚。

  “喷子?”孙哲平问。

  魏琛摸了摸下巴,“老夫觉得此事不简单,我们查一查。”

  孙哲平呵呵两声,摇头不干。

  1分钟以后,魏琛揽着叶修的肩膀和他聊起诛仙战队的问题,孙哲平顺势坐在叶修的电脑面前,趁着打开诛仙战队比赛视频的时候,瞥了一眼浏览器的顶端。可惜叶修打开的网页比较多,缩减的标题只让孙哲平看到了‘818’几个字。

  “提到诛仙战队,我正好有个发现,这是我做的统计……”叶修拿过孙哲平手里的鼠标,很自然地关掉网页打开整理好的文档。

  提到荣耀,三人都认真起来,看完叶修整理的资料,孙哲平和魏琛又去打开另外一个诛仙战队的比赛视频,而叶修则是去敲了喻文州的QQ……

  等分析完诛仙战队,各自照旧开始常规训练以后,魏琛和孙哲平这才想起来,他们一开始想八卦来着。

  “你看到了吗?”魏琛悄悄给孙哲平发了条消息。

  “818。”孙哲平回道。

  “啥?”

  “就只看到818。”

  “……”

  兴欣这边因为弄不清诛仙战队的真实实力,没法布置针对性的策略,只好继续常规训练,以不变应万变。

  而叶秋这边到了公司处理完公事以后,想了想,走进套间看着书柜里的手办,翻开叶修早上发过来的照片,然后他的视线最终定格在照片右下角的网址水印上。

  “bbs……论坛吗?”

  等叶秋顺藤摸瓜摸到荣耀论坛,找到那个帖子的时候,里面正好在询问他的竞技场胜率。

  【他那哪儿是炫纹流,只加点炫纹,就是个笨蛋而已。】

  “你才是笨蛋……”

  秘书瞪大眼睛,“叶总?”

  “抱歉。”叶秋对正汇报工作的秘书露出温和的笑容,“逗家里的小狗呢,跑出去就找不到回家的路,笨死了。”

  秘书呆了呆,原来叶总是狗派的吗?找不到路,二哈?脑内思绪飞得有点厉害,半响,秘书才继续汇报工作。

  等秘书汇报完工作正要离开,叶秋一笑,“让市场部的唐晓过来一趟,昨天那个方案书有些细节我要再询问一下。”

  “好的,叶总。”

  唐晓很快就带着方案书过来,两人刚将细节方面重新敲定完毕,叶秋的手机就弹出一条消息,“叶总不是对荣耀不感兴趣吗?居然jjc胜率100%。”

  我对荣耀当然没兴趣,我感兴趣的重来就只有一个人。

  叶秋收回视线,看了眼套间方向,转头看着唐晓,微微一笑,“唐晓,荣耀有游戏论坛吗?”

  “有的!”唐晓顿时眉飞色舞起来,“论坛里有很多方便实用的游戏攻略,非常适合新手和……”

  “游戏小白,是吗?”叶秋平静的接过话,“唐晓,准备一下,月底跟我出差一趟。”

  “哦,好。”唐晓下意识点头,然后,她的表情僵住了。

  月底,不就是30号左右吗?线下挑战赛决赛就是5月30号啊!

  啊啊啊啊啊……叶总,你答应让我月底调休去看决赛现场的啊,我想看叶神啊!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有机会可以看到叶神真人啊!!!!

  唐晓生无可恋的回到自己的办公桌,然后打开论坛以后,心口再次被扎了一刀。卧槽,这个463L到底是谁,居然猜出来了,她还怎么嘲讽杠精玩儿?

  2分钟以后,唐晓哭丧着脸又去敲叶秋的办公室门,“叶总,我错了,求放过。”

  “你没错啊,我的确是荣耀小白。”叶秋轻笑,“不过,不是他的脑残粉。”

  唐晓只觉得脊背都在发麻,上一个让叶总这么笑的人,公司都破产一年多了。

  “叶总,我真的错了。TAT我马上就去删帖子。”唐晓大哭。

  叶秋正要说话,他的手机又弹出一条QQ消息,“叶总,这是欺负哥的粉丝去了?”

  “我管属下关你什么事。”叶秋回道。

  “那怎么成,那可是哥的脑残粉呢。”

  叶秋的耳根有点发烫,他哪儿会不知道对方故意提‘脑残粉’是在暗指什么,“反正公司现在是我在管,我想做什么你管不着!”

  消息发出去对面就安静了,整整一分钟都没有回复,叶秋蹙眉,抬起头就看到唐晓可怜巴巴的望着他。

  叶秋叹了口气,“你出去吧,注意别再暴露我的隐私就行。”

  唐晓呆了呆,这事就这么过去了,不需要删帖子吗?隐私的话,她当然有注意。不然也不会专门躲在杂谈区,还是开的匿名帖。至于那条差点暴露叶秋隐私的回复,她正准备删,没想到管理员就先把那条回复删了。

  等等,版主为什么删的那么及时?杂谈区的版主管理员有哪些人来着……唐晓觉得她好像发现了什么。

  “叶……”唐晓刚开口,叶秋的手机的就响了。

  “干嘛?”叶秋一看来电归属地,就接听通电话没好气道。

  唐晓:……卧槽,boss居然会用这种语气说话?!

  叶秋扫了唐晓一眼,唐晓讪笑着往外走,关门前听到的叶秋一声冷哼,“没空!”

  兴欣训练室这边,叶修拿着苏沐橙的手机走到没人的阳台,远远看着城市的某个方向,低笑一声:“骗谁呢,每年这天老妈都会给你放假。”

  “她放她的,愿不愿意休是我的事……”叶秋声音低了下去,“反正休息也是一个人过。”

  叶修垂眸,“叶总,我们做个买卖吧。”

  “嗯?”

  “你放我的小粉丝一马,我亲自上门给你送个蛋糕。”

  “一个破蛋糕谁稀罕。”叶秋嘀咕了一句,半响,最后还是低声回道,“成交。”



下一章

======

哪一条回复是秋秋发的,现在还没人猜对。

491L其实也是老叶,因为他暴露了楼主。

评论(24)
热度(105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青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