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攻
有问题看置顶

双叶年上《818公司里那个明明是……》06

预警:

        1.双叶年上

        2.1K 粉点梗

        3.原著向 时间线 挑战赛期间

        4.目录



06.

  《818公司里那个明明是荣耀小白却是叶神脑残粉的boss》

  

  荣耀论坛>综合版>杂谈 【匿名】

  

  1000L:

  不知不觉都一千了,抢占1000楼成功。

  (* ̄︶ ̄)

  

  1001L:

  抢一千!

  

  1002L:

  噗,楼上是鱼粉吧。

  

  1003L:

  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求求你们放过我喻队吧,他的手速最少也是200+,随随便便吊打一片普通人好吗。

  

  1004L:

  喻文州的手速,黄少天的话痨,王杰希的大小眼,韩文清的钱包脸……这些梗很多人是百玩不腻的。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jpg

  

  1005L:

  楼上还要再加上:张佳乐的亚军,叶修的脸T,周泽楷的无口。

  

  1006L:

  _(:з」∠)_话说,周末兴欣打诛仙,这帖里有人去看现场吗?

  面基啊,造作啊,一起浪啊~

  

  1007L:

  去看现场的话,小神领那边有专门召集帖,要组建粉丝团去现场为叶神打call。楼上,可以去那边看看。

  

  1008L:

  说起来现在确认叶修就是叶秋了,会有很多人去现场吧?

    

  1009L:

  肯定会有很多人去,但多半是达不到当年的盛况了。

  遥想当年萧山体育馆比赛的时候,为叶修加油助威的声音,在场馆外都能听到。路过附近的站台,各种横幅和小旗……

  

  1010L:

  当年啊……

  

  1011L:

  看现在外面的惨烈撕逼,就知道肯定达不到当年的盛况了。

  嘉世、叶修的双担粉太多了,现在的情况对他们来说,就跟亲生父母打官司闹离婚,问孩子要跟着谁差不多。

  我一个微草粉都不敢想,要是吾王和微草对上……

  

  1012L:

  韩文清和霸图……

  

  1013L:

  卧槽,楼上几个你们可闭嘴吧!

  别提这么可怕的事。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jpg

  

  1014L:

  说好不提外面撕逼的,楼上几个过分了!

  

  1015L:

  不提不提,我们来聊点开心的。

  

  1016L:

  比如?

  

  1017L:

  比如楼楼会不会又被她的boss收拾?

  

  1018L:

  噗哈哈哈哈哈嗝儿……

  好像真有可能会被收拾,楼主可是约了知情人小哥PK呢。

  

  1019L:

  楼主约知情人小哥PK,为什么会被boss收拾?

  懵逼.jpg

  

  1020L:

  摸摸楼上小可爱的头。

  那个知情人小哥明显是和boss关系不错,你说楼主去找他PK,万一赢了他,那个小哥会不会去告楼主的黑状?

  

  1021L:

  额,不至于吧……

  

  1022L:

  我倒觉得楼主只是说说而已,并不会真和那个小哥PK,毕竟中间隔了一个boss。

  

  1023L:

  我也这么觉得,二次的事一旦扯上三次需要顾忌的就太多了。

  

  1024L:

  哪儿来这么多复杂的想法,游戏里干一架而已,弯弯绕绕这么多有意思?

  

  1025L:

  社畜留下悲伤的眼泪。

  

  1026L:

  社畜流下悲伤的眼泪。(纠正楼上错字。)

  

  1027L:

  社畜流下悲伤的眼泪。(楼上太较真了,何必呢)

  

  1028L:

  社畜流下悲伤的眼泪。(这是什么新的队形吗,我倒是非常期待PK)

  

  1029L:

  学生笑看社畜们悲伤。(支持楼楼PK,我要看现场!)

  

  1030L:

  破坏一下队形。

  算算时间,楼下现在应该下班到家了,PK真不打算直播?

  坏笑.jpg

  

  1031L:

  求楼主和知情人小哥,报jjc房间号!

  

  “直播jjc,我傻啊!”

  唐晓正在登陆荣耀游戏,趁着读条的时间拿手机翻看着论坛帖子。一群就知道幸灾乐祸笑话的人,她才不会直播jjc呢。

  是的,唐晓是打定主意要去jjc。对于叶秋的品性和为人,在他手下混了好几年的唐晓很是信任。叶秋说了不再计较这事,那就肯定不会再计较了。

  既然这样,她为什么不去PK?

  身为叶粉,不能怂!

  何况,唐晓对于自己的PK能力还是蛮自信的,她的jjc胜率至今都维持在80%以上。在没有成为社畜以前,大学时间多精力旺,又凭着一腔追随偶像的热血,唐晓进了嘉王朝精英团里还是里面少数的实力派女玩家。直到后来毕业成了社畜,唐晓才逐渐减少游戏时间,也因此退出了嘉王朝精英团。

  毕竟,生活总是要继续的。

  当然游戏可以玩的少,对叶修的崇拜和喜欢唐晓却是从未减少过。叶修退役那天,她直接在办公室里哭了出来,吓得同事还以为她失恋了。路过的叶秋看了她一眼,叹了口气,特批了她半天的假期。

  回家后,唐晓一遍又一遍看着一叶之秋的比赛剪辑视频,看一遍哭一次,哭到第二天肿着眼睛去上班。在去给叶秋送文件的时候,叶秋递给她一盒消肿的眼霜,“别担心,他不会就这么离开的。”

  

  “还说不是叶神的脑残粉,当初安慰我的时候,明明比我还确信叶神会回来。”想起那天的事,唐晓嘀咕了一句,然后脑中不自觉回想起下班前,碰到叶秋时他看自己的眼神。

  不知道为啥,唐晓总觉得叶秋看她的眼神充满了怜悯,以及有种看傻狍子的感觉,仿佛料定她去PK就是找死一样。

  身为叶粉,boss你怎么能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

  唐晓气哼哼的拍了下桌子,正好这时论坛里提示她收到一条私信,“房间号1**71号,密码529925.”

  “马上就来!”

  唐晓飞快回复,说完马上操作着角色往竞技场跑,“通风报信的混蛋,老娘这就来打爆你的狗头,叶粉永不认输!”

  

  这边,叶修看着论坛里唐晓秒回的信息,嘴角微微上扬,将对话框截图发给叶秋,“笨蛋的属下也是笨蛋?你都放她一马了,还巴巴跑来我这里送死。”

  “没办法,她粉了某人,成了脑残。”叶秋回道。

  “哎哟,秋儿你也是哥的粉呢,这么说自己好吗?”叶修笑。

  “……”叶秋顿了下,“少往自己脸上贴金,我才不是你的粉。手办是你硬塞我的,游戏账号也是,我就是随便玩玩儿,提不起兴趣就丢那儿了。论坛里那些猜测,就是在瞎说罢了。”

  看到叶秋的回复,叶修无奈的摇摇头,果然又口是心非了。其实即使没有唐晓的论坛爆料,叶修也知道叶秋一直在关注他,但有了唐晓的爆料,让他对于某件事更加确信几分。

  嗯,就是看在这点的份上,叶修用君莫笑开了竞技场房间,并且第一时间设置了关闭语音。

  一分钟以后,一名女战法进了房间。

  又一分钟以后,房间的频道刷了N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叶修好整以暇等了5分钟,终于敲起键盘,“冷静了吗?”

  “捂胸口,完全不能。”

  “叶神,活的叶神,妈妈,我见到活的叶神了!!!”

  叶修:……我一直活的啊。



下一章

======

flag倒了

评论(39)
热度(115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青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