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攻
有问题看置顶

【双叶年上】这个杀手有点逗 番外2

预警:

       *双叶年上,平行时空杀手叶秋穿越到原著时空;

       *原著叶X杀手秋、军官叶X总裁秋,两线同开;

  *逗比与ooc齐飞,注意避雷。

  *总目录


番外2 单身计划

  “卧槽卧槽卧槽!!!”

  国家队全员入住联盟安排的酒店后,为了进行赛前心态调整,在叶修和喻文州的点头下,一群人撒欢地冲出酒店,冲在最前面的是黄少天和张佳乐等人,落在最后的是叶修和张新杰等人。

  2分钟以后,在黄少天一阵卧槽大喊声中,最先冲出酒店的黄少天和张佳乐又风一般的跑回酒店,在看到正与张新杰说话的叶修后,又是齐齐一阵卧槽。

  “你们这是中邪了?”楚云秀问道。

  “看来是的。”王杰希大小眼一眯,肯定道。

  “少天,到底怎么了?”喻文州关切道。

  “外,外面……老叶……啊呸,是外面有个人和老叶长得一模一样。”黄少天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总算是把话说清楚了。

  “和叶修一样?不可能吧。”孙翔质疑,周泽楷跟着点头。

  “这怎么可能有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唐昊不屑的哼了声。

  “真的!和老叶那混蛋长得一模一样,而且身边也跟着一个超级美女。”张佳乐跟着说。

  如果是黄少天一个人还有看错的可能,但不可能张佳乐也跟着看错,而且身边还跟着超级美女……众人侧头,就看到苏沐橙安静地站在叶修身边,正和楚云秀商量着等等去哪儿玩儿。这么一看就好像叶修身边跟着两个大美女,再联想到兴欣的美女老板娘和唐柔,众人心里酸酸:女人缘,不得不服叶修啊。

  “你们看到的是叶秋吧。”苏沐橙笑眯眯的道。

  众人一脸懵逼,叶秋?

  与此同时,两个人相携走进酒店,一人西装革履,风度翩翩的让人眩目,一人纱裙摇曳,美丽动人的让人移不开视线,俊男美女的组合实在夺人眼球。

  国家队众人的眼球的确被夺了,差点眼珠子都瞪出来了。卧槽呢,这风度翩翩的人怎么和某不要的领队长得一模一样,但明明是一样的脸他们又觉得放在这人身上,怎么看都觉得赏心悦目。

  赏心悦目个毛线!

       ao3自助



======

此为本子未公开番外,作为我最近这几天食言补偿,现正式放出。

论坛体的车……嗯,我卡住了,办公室play真难写。(╯‵□′)╯︵┻━┻

老福特昨天果然把我屏蔽了,伤心。

评论(14)
热度(2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青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