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攻
有问题看置顶

叶王《蜃龙》01

预警:

  1.与 @Leepa 的交易文,一幅图一万字;

  2.都市未来高武异能+特种兵设定;

  3.字数预算3w左右;

  4.极度OOC,跳坑慎重。


01.

  早上六点,B市郊区,连绵一大片别墅区的地下500米,微草战队训练基地,微草队长王杰希难得身穿笔挺军装,端着一杯温水,不紧不慢地往训练区走去。

  一走进训练区,普通人便会被训练区上空的天花板装饰所吸引,那是一片绚烂神秘的星空,每一颗星辰所闪烁的光芒都代表着一名烈士,他们都是在黑暗中默默守护国家的英雄。

  “队长,你来啦。咦,你今天要出去?”王杰希刚到训练区门口,负责督促训练的副队长许斌就走过来。

  训练区的预备队员都是从各大特种部队里挑出的精锐,他们的心理素质极高,但在余光瞥到门口的王杰希后瞬间如芒刺在背,一个个昂首挺胸,动作整齐规划甚至连呼吸都有同步趋势。

  这可是王杰希啊,全世界不超过200人的最顶尖S级异能者,安全局五大战神之一的‘魔术师’。他们微草战队的王牌,率领微草战队两次夺下‘全军大比武’冠军的传奇人物。

  “嗯,去总部一趟,冯老召集各大队长们开个会。英杰他们呢?”王杰希喝了口温水,扫了训练区一圈,最后停留在最左边显示正在使用的训练室门上。

  训练室是只有正式队员才能进入的训练区,里面设有世界上最顶尖的高科技重力设备,房间内的重力常年保持在3倍,还设有能够登入虚拟空间战神塔的终端。王杰希口中的是英杰,全名叫高英杰,是他培养的微草下一任队长。

  “今年的‘全军大比武’我们没能夺冠,英杰他们很受刺激,已经提早完成身体训练,进战神塔磨砺精神力和实战能力去了。”递上高英杰等人的身体训练数据,许斌好奇地问道,“各大队长都去开会,出什么事了吗?”

  王杰希翻看着数据,“没听到什么传闻,去了就知道了。嗯,英杰的数据不错,虽然他还在高速攀升期,但你适当提醒他一下,别练太狠了。小别还是太专注身法……”

  将所有正式队员的训练情况分析叮嘱一遍后,王杰希又和许斌叮嘱几句,这才离开训练基地,前往安全局总部。

  安全局的总部就设在B市,王杰希抵达时不早不晚,等电梯的时候看到旁边设有自动售卖机,犹豫着要不要买一瓶可乐,熟悉的聒噪声从不远处传来。

  “王杰希,本少来了,哈哈哈,有没有想我啊。咦,你又要买肥宅快乐水?顺便帮我买两瓶芬达呗,我要苹果味的,队长要柠檬味……”声音的主人还在百米外的通道上,眼力却非常好,看到王杰希只买了一瓶可乐立马又哇哇大叫起来。

  “卧槽,王杰希你也太抠门了。不就两瓶饮料嘛,你……靠靠靠,别关电梯啊,等等我和队长!”

  “等下一趟吧。”王杰希关上电梯门,对不远处正飞速靠近的两人挥挥手。

  “咻!”

  眼看电梯门就要闭合启动,一道寒光闪过,一把少见的冷兵器短剑卡进门缝,电梯门再次打开,门外一人快步闯进来,另一人不紧不慢的跟在他身后。

  “靠,王杰希你还是人吗?不尽地主之谊给我们买饮料就算了,居然还想把我和队长关在电梯外面。哼,不过本少最后还是进来了,你是不是很失望啊。”率先进来的军装青年有着耀眼金发,五官明朗英俊,如果忽略口中不断的骂咧,倒是时下流行的犬系男友。

  “王队欢迎人的方式,真特别。”后面进来的青年,笑容温和得体,虽然同样穿着笔挺的军装,但给人感觉更像是文质彬彬的大学教授。

  “嗯,很失望。”王杰希淡定点头。

  “卧槽,王杰希你怎么好的不学,跑去和叶修那混蛋学什么嘲讽。醒醒,你是微草队长,不是兴欣,也不是嘉世的!”金发青年黄少天骂道。

  “这点我比你清楚得多。”王杰希瞥了他一眼,转头看向另外一人,“这次会议不是队长级的吗?喻队,怎么把黄副队也带来了。”

  黄副队三字,重音。

  喻文州面不改色,平静道:“总部后来又通知将副队都带过来,怎么王队离总部这么近,反而没有收到通知?”

  “的确没收到,不过离得这么近,许副队过来也快。”王杰希说。

  两人绵里藏针的交锋了几句,最后才说到这次突然召集所有正副队长,是不是发生了什么大事。但还没讨论出什么结果,电梯就将三人送到了楼层。

  三人迈进会议室,会议室里已经到了不少人,其中坐在角落的一名美女格外引人注目。

  苏沐橙,兴欣战队的现任队长,安全局第一美女。王杰希看了眼苏沐橙的身旁,那里坐着一名眼神明亮的青年——兴欣副队长方锐,不再是记忆中形影不离的慵懒青年。  

  也对,那人退役后就失踪了,怎么可能还会出现在这里。

  王杰希对苏沐橙和方锐点点头,算是打过招呼,便坐到了空位上。

  黄少天和苏沐橙的私交不错,马上就和喻文州走了过去,“哟,苏妹子先到啦。冠军队就是不一样啊,居然到的这么早。对了,忘记恭喜你们夺冠了。”

  “谢谢。”美女苏沐橙笑了笑。

  今年‘全军大比武’的冠军是兴欣战队,安全局里唯一一支‘草根队’。安全局二十支战队的成员,都是从各大战区特种部队里挑出的精英,但兴欣战队的大部分成员却是从普通作战部队里挑选出的士兵。

  挑选出这群人并带领他们夺取今年冠军的人,正是安全局五大战神之一的‘斗神’,四大战术大师之首,被誉为华夏的最强战神,史上最年轻的少将——叶修。

  叶修是整个华夏军界的传奇,就在无数人猜测他又要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的时候,他把队长让给苏沐橙就退伍失踪了,至今无人知其下落。

  “王队,叶修也没和你联系吗?”王杰希刚坐下,手机就收到苏沐橙发来的消息。

  “……”王杰希抬眼看了眼苏沐橙,她居然还能在黄少天的话痨下抽空给自己发消息。

  “没有。为什么问我?”

  众所周知叶修的对手是霸图韩文清,好友是蓝雨的黄少天,关系最亲密的则是同队的苏沐橙,什么时候叶修的行踪要问到他王杰希身上了。

  “直觉。”苏沐橙秒回。

  王杰希蹙眉,抬头又看了眼苏沐橙,只见她对自己微微一笑,手机再次震动,“叶修走之前和我提过你……”

  王杰希正等着苏沐橙的后话,一名精神矍铄的老人走进会议室。

  “SSS级任务开启。”

  老人话落,在场一大半人的脸色骤变,另外一半人的神色还算平静,但都坐直身体,眼中浮现出凝重之色。

  安全局的任务从高到低,分为A、B、C、D、E五个等级。A级以上还有几年难得一见的S级,而SSS级有史以来只有一个。

  SSS级任务——蜃龙争夺战。


tbc.

======

开篇设定较多,希望大家能喜欢。

评论(20)
热度(50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青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