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攻
有问题看置顶

叶王-蜃龙 设定

姓名:叶修

年龄:27

军衔:少将

隶属:安全局-兴欣战队  

血脉天赋:SSS级

       天赋名为,森罗万象——复制所接触过的人的天赋能力,复制以后的能力为原主人的80%。复制条件,与此异能者有过肢体接触,亲眼见过异能者使用此能力。因能力过于逆天,并对精神力消耗太大,复制以后仅能维持12个小时,一天限用一次。

其他:隐秘古武世家的叶家大少爷,15岁离家出走,为躲避家族的追查,借用双胞胎弟弟叶秋的血脉天赋能力,伪装身份进入部队,随后进入安全局。


姓名:王杰希

年龄:25

军衔:大校

隶属:安全局-微草战队  

血脉天赋:SS级

       天赋名为,万千星辰——使用时,眼中浮现点点星光,以自身为轴心构建直径200米的场域,场域内任何事物都可看透,透视、慢动作,夜晚还能引动星光制造幻象。(大部分人都以为王杰希的能力是夜晚最强,但忘记太阳也是星辰,实际上王杰希白天战斗力最强,夜晚幻术最强。)


姓名:叶秋

年龄:27

军衔:无

身份:叶氏集团CEO,实际上是隐秘古武世家叶家二少爷

血脉天赋:SSS级

       天赋名为,千面——复制所有人接触过人的外貌和一年内所有记忆。因厌烦家族避世不出的做派,15岁时企图离家出走,被兄长叶修敲晕,并卷走行李。


======

上面说完了正经的,下面贴不正经的。

自行感受

null

null
null
边艹边说骚话:老王啊,你看我复制你像不像。哎,老王你怎么不说话。老王我想看星星,把星域张开呗。

评论(24)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青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