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攻
有问题看置顶

叶周《赌骰子》(完结)

预警:

  *可搭配小周乖乖食用,算是番外;

  *QQ聊天体为主,使用真名而不是ID;

  *渣文笔,努力不OOC中;

  *含双花、叶周、方王、林方等,一句话那种;

  *时间线为:第十赛季

  *目录


01.

  (上接小周乖乖,叶修去轮回看周泽楷的时候。)

  周泽楷是被陌生而又有些耳熟的手机铃声吵醒的,还没睁眼就迎来某人的亲吻,两唇相贴厮磨了一会儿,他总算是清醒了过来。

  “江的手机?”看着叶修手里还在响的手机,周泽楷恍然过来。

  “恩,来的时候跟小江借的。”叶修笑了笑,这才接通电话。

  电话是方明华打过来的,主要是询问有关周泽楷的状况,以及邀请叶修晚上和轮回的队员去吃夜宵。

  周泽楷盘坐在床上,见叶修和方明华聊的开心,也跟着乐呵起来,不过视线在落在叶修手里的手机后,他皱了皱眉。

  前辈,为什么不用手机呢?

  以前还没觉得有什么,两个游戏宅男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网上交流,打不打电话什么的都没放在心上。但在突然接到叶修退役的消息,发出去的QQ消息没有收到及时回复,周泽楷第一次慌了手脚。那个时候他才惊觉,撇开荣耀和QQ他居然没有能及时联系上叶修的方式。

  想到两人仅有的几次通话还都是借的别人的手机,周泽楷表示他不高兴了,他有小情绪了。尤其这次M记广告的事,如果一开始就能联系到叶修……

  挂了电话,叶修转过头就看到周泽楷气鼓鼓的样子,忍不住呼噜了一把他的头发,“怎么了,谁惹我们枪王大大了?”

  周泽楷抬手一指,“你!”

  “哈?”叶修眨眼,懵了。

  经过一番交流,叶修总算是明白周泽楷生气的理由,态度陈恳的举手表示,他回H市就立马买手机,不过这个提议被周泽楷否决了。

  “不,现在就买。”

  行动力超强的周泽楷,当下就拉着叶修起床换衣服,扣上帽子,戴上墨镜,拉着叶修直奔商场而去。

  只可怜早就等在夜宵店的轮回众人,完全不知道他们被自家队长放鸽子了。

  杜明以头抢桌:“饿死了,队长和叶神怎么还不来啊。”

  吴启快饿疯了:“方爸,奶我一口吧,要死了,要死了……”

  吕泊远碎碎念:“方爸,你刚才真把电话打通了吗?为什么他们还不来,要饿死了啊。”

  方明华和江波涛,你看我我看你,都想让对方去敲门叫人,但都从对方的眼中看到了一句话,“坚决不去敲门吃狗粮。”

  ……

  就这样,叶修去了趟S市,回来身上就多了个手机。

  不过,以叶修对于手机的认知,除了用它定时和周泽楷通话,也就跟个座机差不多。于是,整个荣耀职业圈,除了周泽楷和苏沐橙几乎没人知道叶修用上手机了。

  很久很久以后,叶修都带着兴欣杀回了联盟,他有手机的事才意外曝光。

  你问什么意外,赌骰子啊。

  赌,是个危险的东西。

  ……

  第十赛季  全明星前的某日

  ——职业选手群——

  张佳乐:@王杰希  看私聊!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这什么情况什么情况,张佳乐找王杰希做什么做什么?还是私聊私聊私聊啊!!!!!!@孙哲平老孙快来,快解释一下!

  于峰:黑人问号jpg.

  楚云秀:黑人问号jpg.

  李轩:黑人问号jpg.

  孙翔:黑人问号jpg.

  苏沐橙:黑人问号jpg.

  戴妍琦:我闻到了JQ的气味。

  肖时钦:小戴……

  戴妍琦:队长我错了,我马上就去训练。

  喻文州:少天,冷静点。

  黄少天:队长,队长我没法冷静啊,这里面绝对有大八卦,八卦啊!!!!!!!

  方锐:我也挺好奇的,张佳乐找王杰希是为了啥。

  周泽楷:好奇

  叶修:@方士谦 老方啊,你家大眼被人拐了。

  王杰希:……你真是唯恐天下不乱。

  叶修:哟,本尊出来了,老王说说看,二乐私戳你做什么?我挺好奇的/叼烟/

  楚云秀:好奇

  苏沐橙:好奇+1

  ……(省略一排)

  周泽楷:好奇+18

  张佳乐:卧槽,黄少天你艾特大孙做什么?你们这群唯恐天下不乱的家伙!还有你叶不羞你叫谁二乐?!周泽楷,你跟着出来凑什么热闹,一边去。

  叶修:诶,二乐别转移话题啊,你们两个偷偷摸摸做什么呢?

  黄少天:快招招招!!!!!!!!!!!!!!!!!!!

  方士谦:我也比较好奇。

  戴妍琦:方大大出来了,另外一个话题男主呢@孙哲平

  孙哲平:我在。

  王杰希:……聊转运。截图jpg(张佳乐和孙哲平玩儿QQ自带的摇骰子,连输五次截图。)

  张佳乐:wc,王杰希你!!!!!

  方锐:拍桌狂笑jpg.

  江波涛:拍桌狂笑jpg.

  楚云秀:拍桌狂笑jpg.

  孙翔:拍桌狂笑jpg.

  苏沐橙:拍桌狂笑jpg.

  江波涛:拍桌狂笑jpg.

  ……(省略一排,基本一个群的人都炸出来了。)

  周泽楷:拍桌狂笑jpg.

  叶修:乐乐啊,哥原本以为你只是玩儿荣耀幸运E,没想到这运气在其他地方也是6666啊。

  张佳乐:叶不羞,我要和你真人PK!!!!大孙不要拦我!!!

  孙哲平:不拦,我帮你。

  楚云秀:宠妻狂魔孙哲平。

  苏沐橙:这口狗粮,我吃。

  戴妍琦:这狗粮太甜了,我吃!!!

  唐柔:狗粮

  杜明:这狗粮我吃

  于峰:楼上这痴汉的,肯定是设置了唐柔妹子的关键词。唉,你们轮回也不管管。

  吴启: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啊。

  孙翔:什么女儿?嫁谁?

  方锐:六个核桃jpg.孙翔,你还是继续喝六个核桃吧。

  孙翔:方锐,你怎么知道我正在喝六个核桃?

  李轩:hhhhhhh

  黄少天:哈哈哈哈恍恍惚惚好哈哈哈

  喻文州:轮回辛苦了^-^

  周泽楷:没有

  唐昊:笑什么呢?

  孙翔:有什么好笑的!

  戴妍琦:只有我好奇孙翔的六个核桃,是谁送的吗?

  方明华:开始大家都知道,只是网友们调侃而已。后来有一次队内出去聚餐,那家店的饮料刚好有六个核桃卖。所以……本来只是玩笑,没想到孙翔真蛮喜欢喝的,所以队里现在常备了一点。

  众人:没想到你们轮回自黑起来,这么可怕……

  黄少天:我说,你们轮回的画风太可怕了啊,叫什么男神教干脆叫邪教好了。

  王杰希:总比蓝雨和尚庙好。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王杰希你什么意思!?你们微草就好了,青青原上草,绿成一片天。哇哈哈哈哈,你还被人叫单亲爸爸……

  李轩:日常庙药互怼。

  楚云秀:日常药庙互怼。

  戴妍琦:咦,楼上两位居然是逆家!搞事情,搞事情,搞事情!!!

  孙翔:搞事情?小事情,你什么时候和戴妍琦在一起了?

  众人:……

  叶修:别理那群小孩儿。诶,老孙,你和张佳乐玩儿的那个摇骰子,怎么弄的,我怎么没有看到?

  刘小别:叶神问这话,是想玩儿摇骰子?

  卢瀚文:摇骰子!我喜欢,我经常和小别前辈摇,他输就会答应和我去jjc!

  孙哲平:手机表情里面

  韩文清:他有手机?

  叶修:我怎么就没有手机了?老韩,你这想法要不得,太不利于群内和谐了。

  韩文清:我和你,和谐?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叶修和韩文清和谐?年度最佳笑话jpg.

  方士谦:年度最佳,没毛病。

  李轩:没毛病+1

  ……又是一排加,直接加到了30以后,但叶修却诡异没有加入话题,很快群里的话题又转到其他地方去了。

  (五分钟后……)

  叶修:回来了,找人试了把还不错。来,谁和我玩儿两把。/叼烟/

  张佳乐:有赌注,我就来。

  叶修:哟,乐乐啊,就你这幸运E,也敢和我玩儿,不怕又是五连输?

  张佳乐:滚滚滚滚!!!

  黄少天:老叶,我我我我我!输了你和我去PK!

  王杰希:输了去pk?那我也来。

  刘小别:带我一个!

  韩文清:我来。

  喻文州:我对roll点还是有信心,算我一个。

  肖时钦:我也来,散人我还想再研究一下。


02.

  叶修:我答应输了,去PK吗?想和我的散人交手,老实等着比赛的时候我去虐你。嗯,乐乐就是你了,我们玩儿两把。

  张佳乐:好,赌什么!

  叶修:稀有材料

  张新杰:不行。

  叶修:我这话还没有说完,张新杰你打岔做什么。你不会是怕我得了稀有材料,然后吊打你们霸图吧?

  韩文清:吊打?最新比赛,霸图和兴欣,几比几?

  叶修:那是我让你们的,认真你就输了,老韩。

  张佳乐:你还能更不要脸点吗?

  王杰希:论不要脸,我只服叶修。

  黄少天:论不要脸,我只服叶修+1

  张新杰:论不要脸,我只服叶修+2

  楚云秀:论不要脸,我只服叶修+3

  ……

  周泽楷:前辈,有脸~

  黄少天:……wc,周泽楷你又破坏队形。知道你是叶修的脑残粉,但也别总向着他啊。江波涛,来来来来,赶紧把你们队长带回去看好,别让他被叶不羞那家伙带坏了。

  江波涛:来不及了。

  黄少天:一脸懵逼jpg.

  众人:一脸懵逼jpg.

  经过一番激烈的掐架以后,赌注终于确定了。叶修赢,张佳乐包他一个月的烟钱;叶修输,给张佳乐买一个月蘑菇干。

  叶修:既然说好了,那就开始吧。三局两胜,乐乐没问题吧。

  张佳乐:可以。

  叶修:你先,还是我先?

  张佳乐:我!

  张佳乐:骰子jpg.5点

  张佳乐:啧啧,怎么样老叶,怕了吧。

  叶修:骰子jpg.6点

  叶修:/叼烟/

  张佳乐:…………

  张佳乐:没天理!!!!

  张佳乐:骰子jpg.2点

  叶修:2,这数字蛮适合你的,乐乐。

  黄少天:拍桌狂笑jpg.

  杜明:拍桌狂笑jpg.

  喻文州:拍桌狂笑jpg.

  楚云秀:拍桌狂笑jpg.这个数字,真是和张佳乐有缘啊。

  苏沐橙:拍桌狂笑jpg.

  ……(职业选手手速,疯狂刷了十多个人)

  张佳乐:你们闭嘴,说好了不打岔!!!老叶,该你了,快点!

  叶修:好吧,乐乐你看好了。

  叶修:骰子jpg.1点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哇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今天踩狗屎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你都输了?啧啧啧,果然是老天爷就看不过去,想要收拾你啊。哈哈哈哈哈哈

  李轩:张佳乐前辈居然真的赢了?这也太邪门了吧。

  楚云秀:这概率,厉害了我的哥jpg.

  孙哲平:张佳乐干的不错。

  张新杰:有趣。

  韩文清:你也有今天

  叶修:老韩,我和你多大的仇啊,一天不怼我,你不舒服是不是?

  韩文清:是。

  众人排队拍桌狂笑……

  王杰希:不错,这一波我是服的。

  江波涛:这样都让张佳乐前辈赢了,是王队给张佳乐前辈转运了?

  杜明:王大神,求替我占卜本月恋爱运势。

  刘小别:不用劳烦队长了,我告诉你结果,注孤身。

  众人排队拍桌狂笑……

  张佳乐:最后一局!!!最后一局!!!

  叶修:来

  张佳乐:骰子jpg.1点

  张佳乐:我靠!

  叶修:呵呵

  叶修:骰子jpg.4点

  张佳乐:说不定平局……(骰子还没停时,发的消息。)

  张佳乐:……

  周泽楷:跌宕起伏

  黄少天:wc,周泽楷你又抢在我前面。我说,你人设是不是崩了,你居然还会用成语了?四个字啊!!!周泽楷居然会一口气说四个字啊!!!

  叶修:乐乐,记得给哥买烟。无敌寂寞jpg.

  众人: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

  兴欣练习室里,叶修叼着烟,手指飞快在手机上发着消息,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

  方锐抬头就看到叶修那面带微笑的样子,忍不住打了个颤,“我说你不就是赢一个月烟钱吗,至于笑的这么猥琐。”

  “比不了你。”叶修头也不抬,继续按着手机。

  方锐摆手拒绝,“论猥琐你才是祖师爷,小的没法跟您比。”

  “所以你是废物点心,而我是荣耀教科书。”叶修说。

  眉梢忍不住抽动,方锐还是忍不住炸了,“叶修你妹!”

  “诶,沐橙,方锐叫你呢。”叶修冲路过泡茶的苏沐橙招手,苏沐橙笑眯眯的走过来,很配合的问向方锐,“有什么事吗?”

  方锐:“……”

  一旁围观的魏琛摇头叹息:“年轻人啊,果然像老夫这样神勇的人不多了。”

  “神勇,什么神勇,老大我们要去打架吗?”包子蹭地一下站来,把桌上的烟灰缸拿在手里。

  兴欣众人:“……”

  一群人笑闹了一会儿,乔一帆指着电脑上的群聊说道:“前辈,王队他们在问你的手机号。”

  在结束赌骰子以后,群里的话题东转西转,最后还是机会主义者黄少天,敏锐的发现被忽视的问题,群里又是一通疯狂的刷屏。

  ——

  黄少天:@叶修@叶修@叶修 老叶别装死了,快出来!!!你也太不够意思了,有手机了也不把手机号发出来。是不是平时亏心事做多了,怕半夜被人打电话骚扰,才不敢爆手机号啊。

  叶修: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幼稚。187******65 只发一遍啊,要存的赶紧存,别打骚扰电话啊,我可是目标总冠军的人,没那个闲时间和人唠嗑。

  “……”众人无语,但相熟的人还都是赶紧把叶修的手机号存了下来,然而在存手机号的时候,他们都发现了一个问题。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老叶,你手机号为什么是S市的!?你一个B市人,常驻H市的,和S市边儿的不沾,用S市的手机号搞毛呢!!!!!!!

  叶修:谁说不沾边了,我媳妇是S市的。

  江波涛:我有不好的预感

  方明华:我也是……

  杜明:突然想到一个句话,天道好轮回。

  楚云秀:等等……你们轮回的人,在打什么哑谜呢。

  张佳乐:我靠,我看到了什么,叶修有媳妇?

黄少天:!!!!!!!!!!!!!!!!!!!!!!!!!!!

  喻文州:前辈也脱单了?

  周泽楷:(*/ω\*)

  戴妍琦:啊啊啊,叶神居然脱单了?!大八卦啊!是谁,是谁?!圈里的吗?男的,女的?

  张新杰:这是一个不错的情报。

  孙翔:队长,你脸怎么红了啊?大家是在问叶修啊,又不是问你。

  群里整整安静了近五分钟,这在有黄少天的情况下简直堪称历史罕见,最后还是楚云秀出来做了个总结。

  楚云秀:沐沐,这么大的八卦,你居然一直满着我!!!

  苏沐橙:O(∩_∩)O云秀不要生气嘛,我们私聊,私聊。

  方锐:哇哈哈哈哈,终于不用我们两队内部吃狗粮了。

  江波涛:天道好轮回啊,哈哈哈。

  王杰希:居然是被孙翔点醒的,不得不说直觉真是个可怕的东西。

  喻文州:主要还是叶修前辈这手玩得实在漂亮,佩服。

  张新杰:厉害。

  肖时钦:不得不服,厉害厉害。

  李轩:我墙都不服,这次不得不服叶神。凡是今天存了你手机号的人,都被猛塞一口狗粮啊。啧啧,同一归属地的手机号,尾号还是相连的5和6。我就说第八赛季的时候周泽楷怎么突然换了手机号,原来……

  群里一群被塞狗粮的人,各个心情复杂,想不通联盟第一脸和第一脸T是怎么在一起。有些人还想到之前微博论坛里面,有关前后第一人的各种掐架,这要是被那些粉丝知道,不知道得哭瞎多少人哟。

  不管群里的众人,叶修丢了句他媳妇是S市的人后,就继续和周泽楷讨价还价,要赌注去了。

  哪儿来的赌注?

  之前叶修说他找人试验了赌骰子,你说他找的谁。

  “小周,别忘了刚才赌注啊,下周就是全明星了。”叶修笑着发出消息。

  对面许久没有回复,就在叶修忍不住要发第二条消息过去的时候,那边终于回了一句,“……好。”

  关上手机,叶修第一次无比期待全明星比赛了。女仆兔儿装,沐橙看的那些少女漫还是不错的嘛~


End.

======

灵感来源某天群内的赌骰子。

赌骰子这文,是在写小周乖乖中间写的,所以导致两文有联系。


评论(6)
热度(50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青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