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攻
有问题看置顶

叶周《始料不及》03

预警:

       1.原著向,有私设;

       2.ooc突破天际,注意避雷;

       3.各种恶搞,除叶周,全员友情向;

       4.赌骰子输给 @阿沫复健中 的文;

       5.目录

    

03.       

时间:国家队集结的早上7点

  周泽楷收拾妥当完毕,见时间还早,便盘坐在沙发上用手机刷着论坛。

  论坛上此时也是一片关于世邀赛的讨论,除了各种猜测剩余的选手还有谁,也还在各种惋惜叶修退役,错过了如此盛大的比赛。

  世邀赛的其他队员还有谁,周泽楷基本能猜到,对于里面没有叶修,他失落了好几天。

  现在看着论坛上也是一片惋惜,他的呆毛再次焉了下来,忍不住戳了某人的QQ。

  ——

  一枪穿云:前辈QAQ

  君莫笑:小周怎么了?

  一枪穿云:世邀赛,没有前辈。

  君莫笑:我都退役了,当然没有我了。怎么,就那么想和我做队友?

  ——

  看到这条消息,周泽楷的耳朵有点发烫,但还是很快回复了消息,“想。”

  那边叶修也很快发了消息回来,是一段语音,低沉的笑声听得周泽楷面颊都在发烫,“呵呵…想什么,想我还是想和我一起?乖,去集训中心报道吧,回来我有惊喜给你。”

  惊喜?

  周泽楷两眼亮晶晶的,忍不住在想前辈会给他准备什么惊喜。

  说起来,两人虽然在第八赛季就开始交往,但真正现实相处的机会和时间都不多。叶修要忙着组新战队、训练新人,周泽楷也要忙训练、比赛和拍广告。

  明明两人待的城市隔得那么近,高铁来回也就一个小时左右,但就是抽不出时间碰面。好不容易两人抽空见个面,却因为周泽楷的脸识别度太高,大部分时间也只能躲在酒店里,腻歪一下,再组队刷会儿荣耀,和异地的时候也没多大区别。

  终于熬到第十赛季结束,叶修退役了,周泽楷也进入了夏休期。两位游戏死宅兴冲冲地决定出国旅游一趟,来个没羞没躁的度蜜月生活。结果周泽楷刚把护照翻出来,就被他姐姐抓住了。

  “楷楷,难得我们姐弟都有空,来个久违的全家亲情七日游吧。咦,你拿护照做什么,想出国玩儿?国外没什么好玩儿的,我都玩儿腻了,我们去B市吧……”

  周泽楷:我不是,我没有……

  根本不管自家弟弟的想法,行动力也超强的周雨霖,当下就把周泽楷塞进车,来了个自驾游,飙车往B市去了。

  只可怜叶修和周泽楷这对苦命鸳鸯,计划满满的蜜月行就这么被腰斩了。

  不过,周泽楷和叶修或许真是受上天眷顾的人,周氏姐弟刚抵达B市,周雨霖突然接到工作上的电话,假期被强制打断,整个人忙成了一条狗。

  于是,重获自由的周泽楷和百无聊赖提前回B市的叶修,将蜜月行改在了B市,很是甜蜜的度过了好几天,直到周泽楷收到联盟的邀请,入选国家队。

  想起最近几天两人各种的甜蜜,周泽楷一张俊脸绯红,前辈的惊喜到底会是什么呢?

  周泽楷正要询问是什么惊喜,就听到敲门声,“楷楷,我能进来吗?”

  “恩。”周泽楷马上起身去给姐姐开门。

  “楷楷,把你的笔电借我用用。我刚才不小心把水洒在我的笔电上了,现在根本不敢开机。”连续忙碌好几天,周雨霖的神色带着明显的倦意。

  知道姐姐的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周泽楷立马将自己的笔电拿出来,还很体贴地为她开机、插上电源等。

  “楷楷,你别忙活了。”周雨霖一边登录办公软件,一边叫住要去给她倒茶的周泽楷,“时间差不多了,你该去集训中心了。”

  “不忙。”周泽楷摇摇头,手下的动作并不慢,很快就把茶泡好了。

  “行吧,你自己注意时间,我先忙了。”

  周雨霖一旦工作起来,也是属于废寝忘食那种类型,见叫不住周泽楷便低头忙碌起来。

  给姐姐泡好茶,又将空调调到合适她的温度……细心地处理好这些,周泽楷这才离开了房间,走前不忘把门上的挂牌翻到了‘请勿打扰’那一面。

  ……

  “内行?这个圈内还有什么人比咱们在座的这些人更内行?有什么人有资格有能耐对咱们这些人的荣耀比赛‘全权负责’?”唐昊说。  

  嗯?

  等等……

  忽然有一半人的脸色变了,另一半人神色虽然还算平静,但是在扪心自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忽然一个名字那么自然而然地就浮现在脑海中。

  “不会吧?”有人已经脱口而出,桌上三分之二的目光汇聚向苏沐橙。

  苏沐橙微笑着,不说话,会议室的门就在这时候被人推开。

  “大家好。”

  有人进来了,神情看起来是那么的不情愿,脚步看起来是那么的沉重。

  “我来了。”他一边继续说着话,一边已经走到另一旁的多媒体投影的操作台,没精打采、十分敷衍地操作了两下,在投影幕上播放出视频。

  “寒暄的话就不说了,我们现在来了解一下这次的对手。”说着,对着白晃晃的,连看都看不清的投影录像就讲了起来。

  会议室里除了他的讲话声,和投影录像上荣耀的打斗声,全是死一般的沉寂,足足保持了有五分钟。终于……

  “我靠,你谁,你干嘛来了?”张佳乐第一个跳起来。

  “不是说好的退役吗?”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是啊,这么快又复出了?没完没了啊!”肖时钦说。

  “还能不能靠点谱?”黄少天说。

  从叶修出现以后,周泽楷的表情就僵住了,此时听到周围人的指责,他也忍不住加了一句,“就是。”

  话语明明是吐槽,但周泽楷心里却是甜滋滋的,他知道这就是叶修早上说的惊喜。

  ……真是非常惊喜啊。

  他们终于可以同队并肩作战了。

  真好!

  为表达对叶修突然出现的‘愤怒’,国家队成员们拷贝好资料就毫不留恋的转身离开会议室,最后只留下了叶修和苏沐橙两人。

  周泽楷并没有选择留下,他知道叶修和苏沐橙有话要说,便直接去了停车场,准备回酒店收拾行李。

  坐上车,系好安全带,周泽楷正要发动车子,就被人从后面蒙住眼睛,随之而来的是一个短暂而甜蜜的吻。

  “惊喜?”周泽楷侧头问。

  “喜欢吗?”呼噜了一把周泽楷的呆毛,叶修仗着车内空间大,直接从后排爬到了前排的副驾驶位坐下。

  “嗯。”周泽楷抿嘴笑了起来,“叶领队,欢迎。”

  “就这样?”叶修挑眉,“我可是为了你,连脸都不要了,退役了又出来浪了啊。小周,你就不该再表示一下?”

  明明就是被你家老头子踢出来为国争光的……再次见识到某人的不要脸,还是要脸的周泽楷想了又想,最后红着脸,飞快亲了一下叶修的嘴角,就赶紧往后撤。

  亲了就想跑?

  叶不羞表示这不可能,按住周泽楷后脑勺,给他来了缠绵又湿热的吻,直吻得周泽楷俊脸绯红,眼角含春,唇色水润。

  “先收利息……”叶修意犹未尽的放开周泽楷,低笑起来。本金的话,等回了酒店慢慢来。

  然而,等回了酒店,叶修这口本金刚啃了一口,就被打断了。

  “真是的,居然把文件落在楷楷这边,害我专门赶回……”周雨霖抱怨着,推门而入。

  房间门突然被打开,屋内外三人集体中了僵直。

  叶修:这出柜方式有点惨烈啊。

  周泽楷:!!!∑(゚Д゚ノ)ノ

  周雨霖:卧槽卧槽卧槽,叶秋,老娘要杀了你!!!!!


(标黑处,摘抄至原文:第一千七百二十八章  )

下一章

=======

过了一遍错字,如果有漏的,请小天使帮忙点一下。


评论(12)
热度(2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青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