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攻
有问题看置顶

叶周《始料不及》05

预警:

       1.原著向,有私设;

       2.ooc突破天际,注意避雷;

       3.各种恶搞,除叶周,全员友情向;

       4.赌骰子输给 @阿沫复健中 的文;

       5.目录

       

05.

       下午一点五十分,叶秋准时来到莱佛士门口,在侍从的指引下踏进莱巍酒廊,找到了坐在靠窗四人桌的周雨霖。

  “来了?”周雨霖正低头用手机和人发着消息,头也不抬的道。

  叶秋看着桌上摆满的甜食,心中不禁抖三抖,不动声色地挑了一个离周雨霖最远的位置落座,“你还叫了其他人?”

  除了一桌美味甜品,桌上还摆着四套餐具。

  “恩。”周雨霖点点头,放下手机后,上下打量一番叶秋后,嫌弃的咂嘴,“虽然长得人模狗样的,但我还是不觉得你有多帅,比我弟弟差太远了。”

  叶秋的额上忍不住冒十字,冷笑回道:“呵呵,我也觉得你这张脸虽然长得还行,但这辈子估计都嫁不出去,脾气性格比你弟弟差太远了。”

  “嫁?”周雨霖挑眉,“像姐这么有才有貌的新时代女性,当然是要娶的,后宫佳丽三千。”

  “醒醒,母系社会早在新石器时代就结束了。”叶秋说。

  “呵呵,非洲现在都还有母系社会,什么时候结束了。”周雨霖回。

  “那是非洲,从社会发展上来说……”叶秋又说。

  两名学霸就母系社会的话题开始争论,随着话题从母系社会转到社会形态,又从社会形态转移到经济发展,天南地北的胡扯一通,最后再次绕到一个恒久不变的争论点。

  周雨霖自信满满的说道:“……别的男人我不知道,不过,我弟弟绝对男人里面最优秀的。”

  “男人里面最优秀的必须是我哥,恩,不输于我。”叶秋骄傲道,本以为周雨霖接下来肯定又要和以前一样火力全开跟他怼起来,谁想她手中的叉子突然凶狠无比的插进一块蛋糕里。

  “叶修!”周雨霖咬牙切齿,仿佛那块蛋糕就是叶修,无比凶残的用叉子死命戳。

  叶秋嘴角微抽,终于想起他们为什么会在这里碰面的事,“我哥到底和你发生了什么?”

  虽然他和周雨霖关系亲密,但他哥和周雨霖是真毫无交集,就算中间有一个同在荣耀圈的周泽楷,但周泽楷是其他战队的人啊。

  毫无交集,不应该这么仇恨啊!

  仔细想了又想,叶秋试探性的问道,“你总不能因为我哥带领兴欣赢了轮回,断了你弟的三年冠就记恨我哥吧。”

  说完,叶秋就自己摇头否决了。他深知周雨霖的个性,她再弟控也不可能因为比赛这种事就去记恨别人。

  将蛋糕戳的面目全非,周雨霖似乎终于气消了一点,见叶秋皱眉苦思的样子,突然闪过一个坏心眼的念头。

  “秋儿啊~”周雨霖笑容灿烂,柔声道。

  叶秋却是听得鸡皮疙瘩都起来,反复无常的女人真可怕,嫌恶道:“说吧,到底怎么回事。”

  “还记得我们之前那个赌约吗?”

  “同人文那个?”

  “对。”

  “那个赌约不是在四年前就结束了吗…等等…卧槽,你这个女人不会还在写吧!?”叶秋惊得差点跳起来,这TM都五年了,居然还在写!?

  “对呀,我一直都在写。”周雨霖板着手指细数,“我算算啊,1、2、3……算上刚完结的,我长篇短篇大概写了有近三十个吧。每本的总点击都是破百万的,成绩还行。”

  点击破百万,这叫成绩还行?那是火翻论坛好吗!

  等等,这不是成绩的问题!

  一想到自己的哥哥顶着自己的名字,和一个男人在小说里搞基,各种腻腻歪歪谈恋爱,叶秋的肺都要气炸了。

  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瞧着叶秋的脸色忽青忽白不断变化,周雨霖突然觉得自己几个小时前受到的惊吓,还是有点回本的,喏,这不是还有人比她受得刺激还大吗?

  “啧啧,光是同人文你就受不了。要是知道真相,你不会心肌梗塞直接GG吧?”周雨霖摇头。

  这个损友的心脏承受力不行啊。

  “什么真相?”叶秋心中有个非常不好的预感,但还是忍不住问道。

  “你那混蛋哥哥是gay,拐了我的宝贝弟弟,我准备要和他真人PK,弄死丫的!”周雨霖恶狠狠说道。

  “咚。”

  叶·真兄控·伪霸道总裁·秋,以头抢桌,吐血倒地不起。

  急!哥哥是gay,泡了同学的弟弟,被同学杀上门,我该怎么办?!

  当叶秋和周雨霖在愉快(?)地聊天喝下午茶时,完全没有发现他们被偷拍了,而偷拍他们的妹子,更是激动无比的将照片上传到微博。

  ——

  唯美食和叶神不可辜负V:啊啊啊!!!我快死了!!!因为叶神退役的事,宝宝最近超级不开心,闺蜜土豪妹子就说请我吃B市最好吃的甜品,安慰我受伤的心灵。结果万万没有想到,我居然在这里遇到了叶神!有图有真相,西装叶神啊prprpr……@兴欣战队 @荣耀联盟 @兴欣-叶修 

  【照片1】、【照片2】、【照片3】

  定位:B市莱佛士酒店

  ——

  这位博主妹子,是名非常出名的美食博主,本身微博粉丝就上万,而她这条微博又是关于最近的话题男主叶修,很快就被人疯狂转发。

  有关叶修退役,叶修退役以后去了哪儿,再加上最近吵得火热的世邀赛,这位妹子的微博一发,阅读量转眼就破百万,转发上万。

  而在众多的转发的微博中,有一条微博得到了无数人的点赞和再次转发。

  ——

  @叶修退役去哪儿了:我每天都在想叶神退役去了哪儿,现在一看原来是去相亲啦。莱佛士的莱巍酒廊,B市的人都清楚,这是上流社会人士最爱的相亲场所。享受着传统英式下午茶,与优雅美丽的女士共度美好下午时光。//@唯美食和叶神不可辜负V:啊啊啊!!!我快死了!!!因为叶神退役的事,宝宝最近超级不开心,闺蜜土豪妹子就说请我吃B市最好吃的甜品,安慰我受伤的心灵。结果万万没有想到,我居然在这里遇到了叶神!有图有真相,西装叶神啊prprpr……@兴欣战队 @荣耀联盟 @兴欣-叶修

  ——

  叶神和相亲?!

  这一刻,话题吵到了最热。

  “唉,荣耀一代大神退出神坛后,最后还是难逃相亲的命运啊。”

  “啊啊啊啊,西装叶神好帅,求嫁!”

  “暗戳戳去百度了一个相亲场所,逼格也太高了吧。叶修大神这是走上迎娶白富美,踏上人生巅峰的道路了吗?”

  “只有我一个人在关注那个和大神相亲的美女吗?这外貌和气质,绝对商场女精英啊!!!”

  无数的转发,最后荣耀圈的职业选手们,也终于加入了话题。

  @虚空-李迅:这是叶神吧,换了西装差点没有认出来。和这种级别的美女相亲,真是让人羡慕啊。

  @烟雨-李华:我去,叶神这是开挂了吧。

  @义斩-孙哲平:莱佛士?约在这里相亲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蓝雨-黄少天:我靠靠靠靠,我说老叶开完会怎么跑那么快,原来是去相亲了啊。那点心看着不错,卖相完全不输给我们大G省的早茶啊。不过,在本剑圣看来,吃什么西式糕点啊,身为天朝人当然得力挺中华美食。像叉沙包、奶黄包……(以下省略广式所有早茶名字)

  参与话题的职业选手越来越多,唯独轮回和兴欣这边没有一个人表态。

  刚刚安静没一会儿的国家队群里,很快就有人提出了这个疑问。

  ——

  王不留行:@沐雨橙风  @海无量 @一叶之秋 微博上相亲那事,你们兴欣和轮回怎么没有反应?【照片1】、【照片2】、【照片3】

  海无量:这事……额,还是沐姐来说吧。@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苏妹子,苏妹子,苏妹子,你快出来啊。快说说看,到底是什么情况啊,老叶那货到现在还没加群,不会真是去相亲了吧?!他这刚和我们开完会就去相亲,也太饥渴了吧。啧啧,那美女我看蛮漂亮的,不会眼瞎真看上老叶吧,你们看照片里两人谈话的时候,那美女笑的多灿烂。

  生灵灭:是我错觉吗,我怎么觉得照片里人不太像是叶神。

  夜雨声烦:肖时钦,你眼瞎呢,你看这五官,敢说不和老叶一模一样!?

  石不转:不是外貌问题,是气质。

  百花缭乱:张新杰没说我还没觉得,现在仔细看看,感觉真不像叶修那混蛋。你们仔细看啊,照片里的人居然笑得一点都不嘲讽,完全没有叶不羞平时那欠打的懒散劲儿。

  风城烟雨:对哦,照片里人笑的真优雅温和,有种电视剧里完美男主的感觉。我仿佛恋爱了.jpg

  逢山鬼泣:苏妹子呢,怎么半天还不回话。

  ——索克萨尔邀请君莫笑加入了本群。

  ——索克萨尔邀请一枪穿云加入了本群。

  沐雨橙风:正好,当事人到了,让他来说吧。O(∩_∩)O哈哈~

  君莫笑:那是我弟弟,叶秋。

  一枪穿云:姐姐QAQ


下一章

=========

连更三天,你们真的不给我一点鼓励吗?

原本预计两万字左右,现在看了看,怕是得三四万了。


评论(19)
热度(3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青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