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攻
有问题看置顶

【双叶年上】 这个杀手有点逗 04

预警:

       *双叶年上,平行时空杀手叶秋穿越到原著时空;

       *原著叶X杀手秋、军官叶X总裁秋,两线同开;

  *逗比与ooc齐飞,注意避雷。

  *总目录


 

04.

  两兄弟你看我,我看你,最后还是叶修一脸嫌弃地将自己的外套扔给裸着的叶秋。

  眼下正是寒冷的春节期间,叶修住的这个储物间陈果还没来得及给他配空调,接近零度的温度正常穿着的人都受不了,更别说接近全裸的叶秋了,就这么一会儿他露在外面的皮肤就冻得泛红。

  叶秋瞅了眼那灰扑扑的外套,回了叶修一个同样嫌弃的表情,这才不情愿的穿上。

  “老规矩,一人三分钟陈诉时间,你先。”叶修从柜子上摸了根烟叼上,边打火边说道。

  “凭什么又是我先!”叶秋不爽。

  “凭你现在坐在我床上,穿着我的衣服。”叶修理所当然道。

  叶秋表情顿时很精彩,脑中几乎同时弹出两句话,“你丫说的我们好像睡过似的,能别这么理直气壮吗?”以及“我tm现在就脱下来糊你丫一脸!”

  两句话在脑子里转了又转,叶秋最后还是哪句都没有选,重新组织了一下的语言,正要说话,视线突然发现脚边放着一块白色的东西。

  瞳孔瞬间放大,叶秋组织半天的语言,最后汇聚成了一句,“卧槽,这玉璧真能许愿?我仿佛失去了整个世界!!!”

  叶修:我弟弟好像是个傻……

  最后,在叶修仿佛看傻子的目光下,叶秋总算是将自己的来历以及有关玉璧的事说了出来。

  “哦。”叶修一脸木然的听完,最后还是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叶秋,“我相信你是另一个时空的叶秋,但你只有一块玉璧,是怎么许愿成功的?”

  “……”叶秋的表情一僵,对哦,要玉璧成双才能许愿成功啊,他是怎么过来的?然后,叶秋想起刚才叶修说的第一句话。

  “这边的叶秋呢?”叶秋问。

  “去参加鬼……”叶修怔住了,难得露出一丝苦笑,“不会这么巧吧。”

  叶秋立马将‘仿佛看傻子’的表情还给叶修,自信道:“以我对我自己的了解,如果在鬼市上看到这块玉璧,听到它的传说,不管信不信我肯定会买下来玩玩儿……”

  “然后随便许个愿,就把自己弄丢了。”叶修接过话。

  “混账哥哥,什么叫我把自己弄丢了,我这是…这是……”叶秋气急,扑过来揪住叶修的领口,突然说不下去了。

  难道说,我就是脑抽想看一下你离家出走完成理想的样子吗?这愿望太羞耻了,叶秋打死也说不出口。

  气氛突然变得静默,叶秋闷头不说话,叶修也难得没有说话。倒不是叶修不想说话,而是他现在有点懵,懵的不知道该说啥。

  因为被叶秋揪住领口,导致叶修的视线不可避免的落在叶秋身上,线条平直的锁骨,白皙而精瘦的胸肌,平坦而不突兀的腹肌以及那长长的人鱼线……

  目光变得幽暗,叶修心里一边骂着这小子也不怕冻着,居然不把羽绒服的拉链给拉上,一边却是在想这小子在那个时空到底是干什么的,怎么把身材练的跟个模特似的。

  模特?

  嗅了一下,叶修似乎闻到了香水味,还是女式香水的味道。

  叶修还没来得及说话,叶秋总算是回过神,放开手坐了回去,不爽道:“好了,我说完了,该你了。这边是什么情况?”

  “说完了?”叶修瞥了叶秋一眼,似笑非笑,“你在那边的职业是什么,你还没说吧?”

  “……”

  叶秋眨眼,然后扫了四周一圈,又上下打量叶修一番,反问道:“同样是离家出走成功的人,你怎么混的这么差?”

  “叶小秋,不要转移话题。”叶修收起笑容,直视叶秋的双眼。

  好吧,哪怕换了个时空,叶秋骨子里还是有点怂叶修的,尤其他收起笑容以后的样子。但让叶秋就这么老实回答,他又很不爽,不就是比他早生了几分钟嘛,凭什么他要怕他。

  眼珠子转了转,叶秋突然笑得很灿烂,非常得意的道:“我的职业嘛,恩,算是天下最古老的职业之一。”

  古龙老先生曾在一本书里说过:天下有两种最古老的职业,一是杀手,一是妓女。一个出卖灵魂,一个出卖肉体,都是朝花夕拾却又永不灭绝的行业,他们既可悲又可怜,是生活和小说里永远的配角。

  男人有几个没有看过武侠小说呢,而看武侠又怎么会错过古龙老先生的作品?

  联系到刚才叶秋身上的香水味,叶修一贯云淡风轻的脸阴沉下来,他少有的动怒了。

  混账哥哥这是生气了?

  叶秋在说完以后,就一直观察着叶修的脸色,他有设想过叶修会无奈会奇怪问他原因,但从没想过叶修会动怒。

  “我……”

  下意识的觉得不太妙,叶秋起身想溜,但对面的叶修却先一步动手了。

  作为荣耀选手,叶修最得意的便是他的手速和微操,在叶秋刚起身的瞬间,叶修的手就精准的落在他后腰的软肉上。

  叶秋这辈子最怕什么?

  痒。

  尤其是当他后腰的软肉被人碰到的时候,他就会痒的全身发软,根本没有反抗的力气。这个秘密叶秋一直小心的保守着,但抵不过他有一个心脏的孪生哥哥。

  叶秋恢复力气的时候,他羞怒无比的发现,自己两腿吊在床边,上半身趴在叶修的大腿上。

  卧槽!!!

  这是什么鬼?!叶秋炸了,他挣扎了几下,发现自己居然挣扎不开,后背被死死地压着,他有力也没法使。而用其他的办法,他又怕伤到叶修。

  “混蛋,你要干什么!”叶秋气急,只能喊了起来。

  牢牢的控制着叶秋,叶修心里有些庆幸,虽然换了时空,但叶秋就是叶秋,弱点都是一样的。

  沉着脸,叶修一巴掌狠狠地打了下去,“替老爸收拾你这个不孝子,居然敢去当牛郎!”

  牛郎?

  我TM明明当的是冷酷霸帅的杀手,哪里是牛郎了!

  叶秋这话还没嚷出口,屁股就挨了一巴掌,突如其来的疼痛让他身体忍不住一颤,这一颤又导致他那本就围的不怎么严实的浴巾落了下去,露出白嫩又挺翘的臀部。

  这突如其来的一番美景,直接晃花了叶修的眼。

  感受到叶修的目光落在哪里,叶秋又耻又怒,也顾不得会不会伤到人了,一手肘打在叶修的腹部。

  叶修痛得倒吸一口凉气,按着叶秋的手不自觉一松,叶秋就像泥鳅一样从他身上溜走了。

  然后,叶修总算是明白这位来自平行时空的弟弟,到底是做什么的了。

  近在眼前的中性笔,笔尖距离他的眼珠一厘米都不到……叶修平视着坐在他身上,压制胁迫着他的叶秋。

  “杀手?”叶修问。

  “抱歉。”叶秋眼中掠过一丝懊恼。

  叶秋从叶修的身上爬起来,将笔放回床边的柜子上,捡起浴巾重新围好下半身,盘坐回他刚才坐的地方,整个过程一句话都没有说。

  叶修见他这样,知道他在懊恼什么,心里叹了口气,拍了拍他的肩膀,将自己这边的情况一五一十的说给他听。

  “……”叶秋低着头,还是不说话。

  “够了啊,我都没说什么,你在那里自责什么。”叶修说着,很惋惜的看了眼地上燃了一半的烟。刚才以为叶秋当了牛郎,气得他烟都掉了。这才吸了一口就没了,真是可惜。

  “你要实在自责的不行,就赔我一包烟吧。”叶修无奈道。

  “谁自责了!”叶秋抬起头,怒目而视,“明明是你的错,瞎猜不说,还打我!”

  “不管是牛郎还是杀手,你都该打。”叶修大义凛然。

  “去你丫的!你以为你跑出来打个游戏,回去老爸就不会打你了?”叶秋炸了。

  “至少我现在没有回去,而你在我面前,长兄如父,懂不懂?”

  叶秋顿时被噎住,明显是忘了还有这个说法,但他更不爽了,“你就只比我早几分钟,少摆哥哥的架子。”

  “我说你怎么学不乖,关于这个话题,我觉得不管是哪个时空的我们,应该都严肃认真的讨论过了,而最后肯定都是你输。”叶修鄙夷道。

  “你……”叶秋再次被噎住,然后他的脸色突然大变,蹭地一下跳下床,动作弧度太大导致浴巾再次掉落。

  没空去管走光的事,叶秋惊恐无比的看向叶修。

  “卧槽,那个叶秋要出事!”



下一章

======

如果下一章的链接挂了,可以点文名的tag直接看。



评论(35)
热度(5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青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