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攻
有问题看置顶

【双叶年上】 这个杀手有点逗 06

预警:

       *双叶年上,平行时空杀手叶秋穿越到原著时空;

       *原著叶X杀手秋、军官叶X总裁秋,两线同开;

  *逗比与ooc齐飞,注意避雷。

  *总目录




06.

  叶秋站在喷泉里,整个小腿都被泡在水里,在一众宾客的笑声中显得有点懵逼。

  不对,应该说是非常懵逼了,尤其是在他看到穿着笔挺军装,正和一名美艳女子跳舞的叶修后,更是瞪得眼珠子都差点掉下来。

  卧槽,那个穿军装的人真是叶修那混账!?

  等等……他们手里拿的是什么!?

  在叶秋瞪大的瞳孔中映照着,叶修和红莲的手中突然多出一把匕首,并且精准的飞向二楼的某处,随之便是两名脖子上插着匕首的黑衣人滑落在地。

  “这……”

  身为商界精英,已经是上市公司总裁,早已练得泰山崩于前而不色变的叶秋,这下是真傻了。被暗杀这种事,以叶秋如今的地位已经碰到过好几次,但亲眼看到眼前死人,尤其杀人的还是叶修,这冲击对他来说太大了。

  “笨蛋!”

  叶秋还没回过神,突然一道大力将他推倒在喷泉里,‘噗呲’一声,一颗子弹射在他身旁的池水里。

  在红莲将叶秋推倒避开子弹的同时,叶修反手又是一把匕首飞出去,将最后一名狙击手杀死。与此同时,红莲也悄悄丢了一颗小型烟雾炸弹在无人处。

  原本叶秋的突然落水,只是吸引了舞池里附近在跳舞的宾客注意,远处用餐的宾客们并无太大反应。而叶修和红莲的动手,以及狙击手的那一枪都非常隐蔽,附近的宾客根本没有发现问题,脸上还带着没有散去的笑意。

  “轰!”

  巨大的爆炸声响起,随着浓烟而起的是宾客们的尖叫声,乱作一团的疯狂拥挤,嘈杂混乱到了极点。

  混乱的人群中,叶修和红莲同时看向池水中的叶秋,眼中都带着疑惑。他们两都是手染过鲜血的人,一眼就瞧出叶秋这是第一次见血的反应,脸上的惊恐和不敢置信丝毫没有作假。

  但这对当了多年杀手的叶秋来说,可能吗?人肯定是本人,这点熟悉叶秋的两人都能无比确定,但这反应就太耐人寻味了。

  失忆,亦或是其他什么?

  两人目光交流了片刻,很快达成共识,叶修走向叶秋这边。而红莲则是进入人群,明明是逆向往二楼前进,她的动作却如泥鳅一般滑溜无比,不一会儿就消失在人群中。

  “叶修?”坐在水里,叶秋握紧拳头勉强压下恐惧,仰头看着走近的叶修,不确定的问道。

  叶修眸光闪了闪,还认得我,那就不是失忆了?

  “先跟我走,回头细说。”叶修伸手道。

  看着伸在眼前的手,依旧是记忆中骨节分明、修长白皙近乎完美的手,但食指上的薄茧却刺目得让叶秋皱眉。

  这是常年用枪的人才会留下的茧,叶秋在爷爷的警卫员手上见过。但现在在叶修的手上看到,他不知为何觉得有点心疼。

  “哒哒……”红莲不知道在二楼引发了什么混乱,密集的枪声响起,枪声一响,餐厅里还没跑出去的宾客们变得更加惊慌,尖叫声此起彼伏。

  听到枪声,叶秋也明白眼下情况的确不适合谈话,拉住叶修的手想要借力站起来,然后……他的脚踝突然传来钻心般的痛,脚一软,整个人就扑在叶修的怀里。

  脸撞在叶修的胸膛上,感受到那坚实有力的胸肌,叶秋的脑子有些混乱,一边在骂卧槽,刚才那女人推我太狠竟然把脚扭伤了,一边又在想叶修这个死宅居然会有胸肌?

  “叶秋,你真是……”叶修扶住叶秋,语气有些无奈,“这么久不见,还学会撒娇了?”

  撒娇?!

  你确定这词能用来形容我!?叶秋愤怒的抬头,想要破口大骂,就被叶修接下来的动作给彻底封口了。

  只觉得身体一轻,叶秋羞愤无比的发现自己被叶修这混蛋给打横抱起来了,卧槽卧槽卧槽!!!

  这TM是公主抱啊!!!

  “唉,老实点啊。你可不是小姑娘,体重在那儿呢,摔了我可不管。”叶修先喊道。

  “你这混蛋,知道我不是女的,你干嘛用这种抱法?放我下来!”叶秋更加怒不可抑。

  “这个抱法怎么了?”叶修反问。

  “……”叶秋咬牙切齿,实在抹不开脸说这是公主抱,是情侣表达爱意的抱法。

  叶秋不说话,叶修又嫌弃起来,“你身体也太僵硬了,赶紧放松放松,我这样抱着你跑路很难受耶。”

  难受你倒是把我放下来啊!

  叶秋瞪了他一眼,倒是很老实的让自己放松下来,因为僵硬着身体,他自己也很难受。而且随着叶修跑动起来,悬空上上下下的感觉让他有点怂,叶秋很不甘愿的又伸出手悄悄扶住叶修的肩膀,至于揽脖子什么的,那是打死他都不会干的事情。

  叶修抱着叶秋,脚底抹油般溜得那叫一个快,二人刚挤到门口,二楼传来一声巨响,破碎的桌椅、木屑横飞。

  “这女人疯起来真可怕,居然敢接二连三在市中心用炸弹。”叶修嘀咕了一句,“你也受得了她,和她搭档这么多年。”

  叶秋回头看了眼,正好看到一名身穿黑色西装的大汉从二楼掉下来,明显是被人打下来的。叶秋心想我根本不认识她,虽然的确蛮可怕的,但还是下意识的回嘴怼道,“你刚才和她跳舞不是跳很开心吗?”

  “那只是互相掩护而已。”叶修说。

  “掩护会搂那么紧?”叶秋嗤笑。

  叶修低头深深看了叶秋一眼,没有再说话,只是跑路的速度又加快了一点。

  被叶修那么一看,叶秋心中莫名一突,这才反应过来他的嗤笑有些莫名其妙,也跟着沉默下来。

  两人都没有说话,直到叶修将叶秋抱到他的车上,把他放到后座里,扔了一张空调被给他。

  “把湿衣服脱下来,我们好好谈谈。”叶修去了驾驶位,开始发动车子。

  原本掉在喷泉里,叶秋只是打湿了裤脚,但后来被红莲那么一推,直接全身都打湿了。这边的时空正处于7月,夜晚的温度最少也是25°左右,厚重的冬装被水打湿黏在身上,叶秋却丝毫不觉得冷,只觉得快要被热死了。

  火速脱下湿衣服裹上空调被,叶秋从过来就懵掉的脑子终于高速运转起来,尤其是在他换衣服时看到那个玉璧以后。

  “我是叶秋,但不是你认识的叶秋,准确说我是来自平行时空的叶秋。”叶秋率先开口道。

  “啥?”叶修此时已经开车离开了停车场,在去汇合红莲的路上,听到叶秋这话差点一个急刹踩了下去。

  “知道时空悖论吗,物理界认为有平行时空也就是平行世界的存在。”叶秋继续道。

  “不知道。”叶修老实摇头。物理?那是啥,军事和游戏,他倒是很清楚。

  叶秋恨铁不成钢,嫌弃道:“你怎么换个时空也是这么不学无术。”

  叶修呵呵一笑,一脚踩下刹车,转头似笑非笑地盯着叶秋:“哦,那来自平行时空的叶秋先生,请你说说看那个时空的我倒是怎么不学无术的?”

  “你这混账,15岁的时候偷了我准备好的行李离家出走去打游戏,18岁那年又凑不要脸的回来偷了我身份证,还又顺走我重新准备好的行李!”提到这事,叶秋就是一肚子火,气得想冲上来打人。

  叶修的笑容顿时僵住,难得叹了口气道:“好像是我能干出来的事。”

  “本来就是你这混账干的破事!”叶秋乘势追击,赶紧又损了几句,“混账哥哥,卑鄙无耻,不要脸,没有下限……”

  “够了啊。”叶修打断道,“你也企图离家出走,所以我肯定是及时发现弟弟的幼稚行为,不惜以身作则当反面教材来教导你的。”

  “你……你这无耻的混账!”昨天才从那个叶修那里听到类似的回答,叶秋气得咬牙切齿,真的很想打人啊。

  叶秋还没跳起来打人,车外不远处倒是打了起来,红莲带着一堆追兵,边打边跑冲叶修喊道。

  “姓叶的,麻溜的赶紧过来,老娘要撑不住了。”

  两位姓叶的人扭头看去,正好看到红莲一脚狠踹在一个大汉的裆部,不由得齐齐打了冷颤。

  这女人真的太凶残了……



下一章

======

离家成功失败组顺利会师~



评论(24)
热度(5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青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