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攻
有问题看置顶

双叶年上《别馆》01

预警:

      1.ABO,双A设定;

      2.时间线在第九赛季全明星;

      3.有原创角色,是双叶的发小;

      4.1W左右的小短篇(我都不知道多少字)

01.

  “想不到寒烟柔竟然是唐氏的千金。”邹云海凑过来说着。
  “是啊……这谁能想到?”楼冠宁说道。①
  “我也没想到。”一人突然插话道,楼冠宁和邹云海侧头看过来,忍不住咦了一声。
  “牧少?”邹云海说。
  “牧星你居然也来了?”楼冠宁问。
  牧星是名帅气阳光的青年,一身昂贵的定制西装,看起来也是来头不小,“我过来谈生意,听到这边有琴声就过来瞧瞧。”
  “啧,你也是冲着唐家千金来的?”楼冠宁啧了声。
  “当然不是。”牧星笑了下,“AA是不会幸福的,我可没那方面的兴趣。”
  唐柔是Alpha,牧星也是Alpha,虽然两人算得上是门当户对,但要在一起是绝对不可能的。这年头还是AO、BB恋占主流,别说AA了,AB都少得可怜。
  楼冠宁当然也知道这点,他就是顺口那么调侃一句,几人又说笑了几句,牧星便告辞离开了。
  “你说牧星过来就真是瞧热闹的?”邹云海凑过来小声问道。
  “谁知道。”楼冠宁切了声,“他和我们可不一样,我们是纨绔子弟,人家是天之骄子。到了他那个位置,说话做事从来都目的明确。”
  像楼冠宁他们这种出身的X三代,其实也摆脱不了“邻居家的孩子”这种烂俗的对比,而牧星就是邻居家的孩子,事事比他们做的完美,年纪轻轻就已经执掌家族的大权。
  “他也不算最厉害的吧,排名在他前面的不还有好几位嘛。”钟叶离忍不住说道。
  “……”顾夕夜一脸崩溃,“求别提那几位,尤其是叶家的那位。我爸自从跟他合作过一个项目后,回来看到我就各种挑刺儿,让我有种连喝水都是错的感觉。”
  “哪位?”楼冠宁问。
  “除了那位还有谁,再往上那位不早就销声匿迹了嘛。”顾夕夜苦着脸。
  “比不了比不了,人比人气死人。说起来,那位全名是叫叶秋吧?都听喊秋少、秋少的,还真没留意他全名叫什么。”钟叶离说道。他们这群纨绔和那群天骄虽然同在四九城,但平时还真混不到一起。
  “是叫叶秋。”顾夕夜点头。
  想到某个之前叫叶秋现在叫叶修,在荣耀圈同样碾压得他们抬不起头的人,楼冠宁几人齐齐叹了口气,“姓叶的都不是人。”
  
  此时,楼冠宁等人口中的天之骄子,正毫无形象地靠在一家酒店的昏暗楼梯间,和他身旁的人各自叼着一根烟,吞云吐雾着。
  “怎么认出我的?”那人问。
  “能把《野蜂飞舞》弹成那样,你觉得世界上还有几个?”牧星吐了口烟,没好气的道,“你真是够意思啊,到了B市不找我们哥几个,反而有空去参加楼家那小子的酒会。”
  “瞧您这话说的。”叶修也吐出了口烟,“这么酸,不知道还以为您牧少对我有非分之想呢。”
  “滚蛋吧您,叶大少。”
  两人你来我往互相呛了几句,叶修还顺手把牧星包里的烟盒拿过来,掂量了下,很好,刚开的一包。
  “X牌子的烟,这不符合你牧少的身份啊。”拿了人的烟,还嫌人牌子不够好,这事也就叶修能干得出来,还一脸坦然和理直气壮。
  牧星连白眼都懒得翻了,他就不该干巴巴的凑过来见这家伙,果然跟叶秋骂的一样,就是一个混账!
  “有的抽就知足吧您。”牧星呵了一声,随后叹了口气,“唉,本少没钱买更好的了。”
  “咳咳……”叶修被呛到了,“你会没钱?”
  他们这群人里要说权势,牧星肯定排不到前茅,但要论钱,他绝对是圈子里最有钱的。财神爷居然说自己没钱了,叶修这个老烟枪被烟呛到也算情有可原。
  “你钱呢?”
  “当然是用了啊。”
  叶修稍稍怔了怔,忽然想起了一件事,“你真买了那个?!”
  “当然买了,那可是我的人生梦想。上个月刚到手,正在改装整修,等弄好了请你上去玩儿。”牧星笑的开心。
  “豪,真是壕无人性!”叶修竖起大拇指。这么多年了,哪怕他已经很久不涉足圈子,但也知道牧星这次是真的壕破天际了。
  别的有钱人,都是买房买车,换牧星这儿,他不买房,因为是他是卖房的,他不买车,因为他买航母。
  对的,就是那个航母,航空母舰。
  很小那会儿,叶秋立志要离家出走,叶修立志要当职业玩家,只有牧星高喊自己要买航空母舰。这么多年下来,除了叶秋的人生理想还没完成,叶修和牧星到算是人生圆满了。
  “还行还行,没叶秋帮忙搭线,我有钱也买不到。”牧星说的谦虚,但眉宇间的得色瞒不了人。
  一艘航空母舰,哪怕是剔除全部武装退役下来的空架子,也不是单纯靠关系就能拿到手的,不给钱,你当是古代皇亲国戚,公器私用?
  “说起叶秋,你既然在四九城怎么没跟他一起?今晚不是你们叶家小九的成年礼吗,圈子里大半的人都去别馆玩了。我本来也要去,无奈今天要和唐老爷子谈生意。”
  叶修夹着烟的手指一顿,“别馆?赵伍一直想弄那个?!”
  “哦,对。别馆开业的时候,你已经不在B市了。别馆的性质,就和赵伍当年说的一样,纯会员制,一张普通会员卡最少这个价,或者身份这个档送一张。”牧星比了两个数字,看得叶修眉梢一挑。
  百万,最少副厅级子女,这可真是大手笔。
  不过别馆的性质和里面玩儿法,也的确值这么多。叶修虽然没去过别馆,但当年也听赵伍提过不少概念设想,其中有一条叶修记忆最深刻,Omega初夜拍卖。
  Omega初夜拍卖,不是传统的Alpha选Omega,而是让临近发情期的Omega戴上面具,坐在舞台中央,挑选她感兴趣的Alpha。这样别开生面的玩法,既帮不愿意表露身份的Omega安全度过发情期,又满足了Alpha对于处子的渴望,可谓一举多得。
  至于标记这事,主动权也在Omega手上,Omega不愿意标记,会事先和Alpha签订协议,由别馆监管。别馆的背景在那儿,Alpha再精虫上脑也不敢强行标记。
  除了这些,别馆里能玩儿的花样实在太多了,仅仅只是回忆了一下,叶修就忍不住蹙眉,“小九的成年礼怎么会办在别馆,老爷子不管?”
  牧星鄙视,“叶大少,你这还活在什么年代呢?成年礼老老实实在家,跟一堆长辈谈人生?怎么可能!”
  “不是吗?”
  叶修还记得他上次悄悄回家,叶秋的成年礼就是在家里和长辈们谈人生,害他在阳台等到半夜,差点睡了过去。
  “现在成年礼就和婚前单身夜差不多,只要不搞出‘人命’,长辈们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随便玩儿。今晚小九成人礼,别馆里的Omega绝对质量又好又多。怎么样,要不要跟兄弟我过去凑个热闹,现在去还来得及,嘿嘿。”牧星促狭道。
  “好。”叶修点头。
  “知道你不会去……等等,你说啥?”牧星猛地站直身体,惊诧莫名的看向叶修。
  叶修看着牧星,重复道:“我说好,我跟你去。”
  牧星:“……”


  ①:节选修改:原著 936、937章

======

 @阿征啊  @Massacre、   @同济大学第七版高等数学 

你们三要的AA。
——

懒得想新的名字,发小名字就继续牧星了。

论坛体里帮叶秋买周边手办,被叶秋当借口挡箭牌的小可怜。

在这里……嗯……依旧是小可怜?

——

我再重申一遍,这篇是京圈儿高干子弟文,装逼打脸爽文,除了开头和双叶跟荣耀圈子联系不大,因此有不少原创角色。

不能接受请止步,别看了不喜欢又跑来骂我。


评论(62)
热度(3324)
  1. 共5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青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