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攻
有问题看置顶

双叶年上《别馆》03

预警:

      1.ABO,双A设定;

      2.时间线在第九赛季全明星;

      3.有原创角色,是双叶的发小

03.

  “两位请进,祝今晚玩儿的愉快。”过了安检,站在红木大门两边的黑西装男人,弯腰替两人拉开门。
  门打开后,明亮柔和的灯光倾泻而出,伴随空灵悦耳的歌声,叶修看清了里面的情景。足有四五百平的圆形大厅,围绕着中间的大舞台,在大厅周围摆放着十几张圆弧形大沙发,每个沙发前设有宽大的茶几。沙发上几乎都坐满了人,不时还有衣着清凉,身材火辣的女性Omega走动。
  在大厅的右边,弧形的大理石阶梯通往2楼包厢,在石阶的旁边还设有通往3楼及其以上楼层的电梯,电梯门口守着两名黑西装男子。显然,进入3楼区域的会员卡又要提高一个档次。
  叶修打量了一圈,最后将目光落在中央舞台上,正弹着钢琴唱歌的白裙美女身上,他隐约觉得有点眼熟。
  “曲天后?”叶修问。
  “你居然认得出她?这可真难得。”牧星一副惊讶的样子,他可是深知叶修对于娱乐圈的陌生程度。
  “沐橙喜欢她,她所有的歌沐橙都会唱。”叶修回道。舞台中央唱歌的白裙美女,是国内如今最当红的超一线女歌星,曲雯玉。
  别馆的会员身份,注定了娱乐圈的人削尖了脑袋都想进来,哪怕只是当个服务生。毕竟这里的会员最低档的也是千万富翁,只要她们能随便傍上一个,富翁们随便砸点资源出来,想不大红大紫都难。更别提这里除了千万富豪,还有四九城的各高干子弟,司厅级、省部级甚至更往上的太子爷都会出没在这里。
  娱乐圈的人出现在这里叶修并不意外,他只是有些惊讶,像曲雯玉这种已经爬到娱乐圈顶端的人还会出现在这里。
  “沐橙?哦,就是你在H市认的那个干妹妹,叶秋吃过干醋那个?”牧星恍然道,“既然她喜欢,我等会儿让曲雯玉把她的全套签名专辑送过来,你带回去送人吧。”
  “吃醋?你这样背后编排秋儿,小心他回头找你算账。”叶修笑道。
  “呸,小爷还会框你不成。当初传回消息说你认了个干妹妹的时候,我们正好在这儿喝酒,王家老三喝醉了不知道跟叶秋说了啥,就被叶秋给按在地上揍。我们开始还以为是闹着玩,还起哄下注来着,直到王老三门牙都被打掉了,大家才知道叶秋是动真格的。”
  说到这,牧星还啧了两声,“叶秋下手那叫一个狠啊,王老三不仅门牙掉了,脸还肿的跟个猪头似的,整整三个月没在圈子里露过面。”
  “秋儿呢?”
  “他?”牧星斜了叶修一眼,“跟你一样心脏着呢。仗着王老三话都说不清,抢先一步去王家赔礼道歉。装模作样,一副谦谦君子知错就改的模样,哄得王家长辈反夸他教训的好,说王老三嘴上总是不把门到处惹是生非,吃个教训正好。”
  叶修笑了笑,唉唉叹道,说可别冤枉他,他的心一点不脏。听得牧星忍不住又啐了他一口,直骂他们兄弟不仅心脏,肠子也黑,黑死人不偿命。
  说到年少轻狂那会儿,牧星忍不住唏嘘,“那次以后就没见叶秋那么张狂过了,为人做事越来越沉稳低调,除了必要场合鲜少在圈子里露面。整天跟那帮老狐狸们混在一起,也不怕被吃的骨头都不剩。”
  叶修脸上的笑意渐渐敛去,他闭了闭眼,轻声道:“我知道。”
  
  在牧星和叶修还在高架上的时候,叶秋已经抵达大厅。
  “秋少,您来了。”
  “稀客啊,秋少居然来了。”
  “今儿是叶家老九的生日,秋少怎么可能会缺席。秋少,等等一起喝两杯?”
  叶秋一走进大厅,但凡认识他的人都站起身跟他打起招呼,叶秋面带微笑一一应答,举止从容丝毫不落叶家的名头。
  “雨落,别看手机了,快抬头!”大厅角落的沙发上,一名妆容精致的美女正死命拉扯她身旁的同伴。
  “怎么了?”名叫雨落的美女抬起头,正好看到被众人热情围在中央的叶秋,不禁一愣。
  “这是哪位?好大的面子,陈少他们居然表现的这么热情。”雨落虽然不常来别馆,但也知道一楼这些公子哥们是有多眼高于顶,今天居然集体奉承起一个人。
  “那就是我们今晚的目标,叶家少爷。”程菲说道。
  “是你的目标,不是我的。”雨落纠正道。
  “知道,你就喜欢那个打游戏的宅男。”程菲翻了个白眼,“也不知道你喜欢那个打游戏的有什么好,他能出钱给你拍戏,还是用关系捧你?你都出道两年了,别说女主角了,女五号都没拿到过。白瞎了你这幅好皮囊和性别。”
  雨落的五官精致,瓜子脸、丹凤眼,标准的清纯佳人长相,还是稀有的高等Omega,至今未被人标记。从出道起就有不少富豪暗示想要包养她,但都被她拒绝,她并不想靠脸和性别优势上位,因此至今还没在娱乐圈混出什么名堂。
  “叶神什么都好。”雨落说道,“我越是在娱乐圈待的久,越是佩服他。如今的电竞圈越来越像我们娱乐圈,他能这么多年不露面,拒绝了所有的代言只是专心打比赛,真的太难得了。”
  “我看什么都不好,有钱不赚是傻子。”程菲瘪瘪嘴,赶紧打断雨落的话,她生怕雨落再跟她吹叶一小时。
  “我不管你了,我得想想怎么去跟秋少搭上话,哪怕他看不上我,能带我上三楼我也赚了。”程菲低头将已经很低的衣服领口又拉低了一些,露出大半个雪白的酥胸。
  她们两个四线小明星今天能混进这里,还是求了同公司的天后前辈很久才被带进来。不过那位天后也只能带她们进入大厅,三楼连天后自己都上不去。而叶家九少的成年礼,就是在三楼举办。
  “秋少?”雨落愣了下。
  “喏,就是那位叶家少爷,准确说是叶家二少叶秋。据说秋少上面还有一个双生哥哥,也就是叶大少。叶大少早年可是圈子里的传奇人物,不过可惜已经很多年不露面了。我听曲姐说,放眼整个圈子,能跟那位叶大少攀上交情的人,只有榜单上的那几位。”
  “反正大家熟知的都是秋少,不过秋少现在露面也少了,距离他上次露面已经是半年前的事了。你看这大厅里的Omega,八成都是冲着秋少来的,剩下两成才是真正为了寿星叶家九少来的。”
  毕竟叶秋是叶家嫡子,还是横扫同辈的天骄,叶家如今也归他执掌,叶家九少怎么可能跟他比。
  雨落扫了四周一圈,果然不管是她认识还是不认识的Omega,甚至女性Beta都盛装出席,这位秋少的魅力可见一斑。
  等等,叶秋?
  这秋少和她偶像叶神一个名字?!
  雨落总算是对那位秋少感了一点兴趣,于是她对程菲握了握拳头,“你加油!”
  “我去了。要是失败了,等会儿你就去报名参加Omega初夜拍卖,下次把我带上3楼吧。”
  “滚!”

======

对,这么狗血恶俗的东西就是我写的。

为什么我的字数又爆了,1万字肯定写不完了。


评论(39)
热度(112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青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