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攻
有问题看置顶

双叶年上《别馆》14

预警:

      1.ABO,双A设定;

      2.时间线在第九赛季全明星;

      3.有原创角色;

 

14.

  “我们这个圈子,什么时候讲规矩了?”
  刚听到这个声音的时候,雨落娇躯一抖,怀疑自己是听错了,但随着那人走到众人眼前,看着他亲密揽着的叶秋,看着他三言两语安抚下赵伍,直到宋苍术喊出他的名字——叶修。
  叶修……叶秋……
  雨落几乎是下意识的打开荣耀论坛,看着上面那条热度最高的帖子——《叶修还是叶秋,君莫笑的操作者到底是谁?》
  望着那回帖数上百万的热帖,雨落清丽的容颜不禁有些失神,她知道答案了,也明白秋少为什么会帮她们了。
  “雨落,雨落……别走神了。”雨落回过神才发现,宋青予不知道何时坐到她的身边,叶锍和程菲也站在一旁,刚才正是程菲在叫她。
  “雨落,青少有事找你商量。”程菲有些激动,她虽然不知道宋青予会找雨落做什么,但这事肯定能让雨落和宋青予关系更进一步。只是被带上三楼这种关系,并不能给她们带来多大的益处,但如果能更进一步,她们今后在娱乐圈肯定要好混许多。
  “青少,有什么是我能为秋少他们做的吗?”雨落看了眼正在给赵伍施压的孙奇等人,心中大概有了猜想。
  闻言,宋青予咧嘴一笑,“你很聪明,难怪叶秋愿意带你上来。”
  “这事对你来说并没有坏处,甚至能让你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不过到底有损你的名节,你要是不愿意也没事。”宋青予的态度是少有的和颜悦色,对于雨落这个混在娱乐圈却还能保持与世无争平静心态的Omega,他很有好感。
  “青少的意思是……”
  “对,从今天开始,你的金主就是叶秋了。当然,叶秋并不会对你做什么,只是他现在需要有个情妇而已。你今后找到喜欢的人,这段关系可以直接解除。”
  说这话的时候,宋青予在心里疯狂咒骂叶秋。妈的,这混蛋肯定早就料到事情会到这步,才会事先交代让他跟雨落说这话,靠,怎么都有种在拉皮条的感觉。
  老子英明神武的形象啊!
  宋青予在心里各种骂娘,面上却不变,语气温和到极点,“你愿意吗?”
  程菲很想替雨落喊一声‘愿意’,这可是秋少啊,娱乐圈不知道多少人做梦都不敢想的叶家少爷。对于混迹娱乐圈的人来说,才气、能力和外貌都是其次,有个好的金主才是最重要的。没有金主捧你,一个新人想要爬起来简直难如登天,才气、演技这些需要靠作品和时间来慢慢证明,但娱乐圈是吃的青春饭,你有多少时间去证明自己?
  才气、能力和外貌这些雨落都不缺,她缺的就是一个金主,一个给她机会的金主。可惜雨落看似柔弱,实际比谁都刚强,多少暗示要包养她的金主都被她委婉拒绝了,否则她也不会出道至今还是个四线都算不上的小明星。
  秋少做自己的金主,还不会对自己做什么……其实就算是要做什么,那也是天上掉馅饼的好事!程菲激动的推了推雨落,正要劝她赶紧答应,雨落开口了。
  “我愿意。”雨落点点头,清丽的面容上泛起淡淡的红晕。
  程菲满肚子劝解的话顿时梗在喉头,卧槽,你是谁?雨落去哪儿了,她那榆木脑袋怎么突然开窍了。
  雨落才不管程菲心中的波澜,她会答应很简单,叶秋帮了她,以及她男神是叶秋的亲哥哥啊!!!某小粉丝已经在盘算,等事情结束能不能去找叶修要签名了。
  
  “……同是高等Omega,就不用我多说什么了吧。”
  宋青予这句话一落,孙奇和王老三的眼球不由自主抽搐,泛着阵阵刺痛。
  他们千算万算却算漏了这点,孙奇更是后悔不已,早在半个小时以前罗管事就让人告诉他,说叶秋带了女伴上来,他却自觉胜券在握毫不在意。
  这边,叶修似笑非笑地看着叶秋,“可以啊,叶二少,包个明星当情妇?”
  “我一个单身Alpha,包养个Omega有什么不可以,总比易感期辛苦熬着打抑制剂好吧。”叶秋自嘲一笑,伸手想要推开叶修。
  叶修按住他的手,低声道:“我知道,以后不会了。”
  叶秋身体蓦地一僵,他不敢置信的抬头就对上一双深沉幽深的眼眸,那里面有他熟悉的宠溺和莫名的情绪……叶秋只觉得胸口发胀,嘴唇微动想要说什么。
  正在这时,叶锍走了过来,叶秋忙不迭推开叶修,站直身体仿佛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秋哥,你身体还好吗?我才知道你在易感期,都怪我……”
  “我没事。”叶秋努力平复着心中的悸动,用一贯温和平静的语气回道,很有兄长的姿态。
  看着这样的叶秋,叶修笑了笑,不着痕迹的挨着他以此来让他站的轻松些。叶秋感受着两人身体紧挨传来的热度,不由自主地心头又是一阵悸动。
  叶锍还想说话,就被牧星给按着脑袋揉了一通,“叶小九,你就放心吧,你秋哥跟他哥一样心脏着呢,怎么可能有事。哈哈……”
  “秋儿,听说你帮某人弄了航母,这事儿不合规矩吧。”叶修淡淡道,牧星一直待在他们俩身后,该知道的他都知道,不该知道的他也猜到了,不然也不会跳出来这么及时。
  “是不符合规矩,我回头跟徐叔说一下,让他退钱把航母收回去。”叶秋应道,话一落就令牧星脸色惨变。
  “两位大哥,我错了,你们要我干什么都行,只求你们别动我的心肝宝贝啊……”
  不远处,宋苍术和赵伍看到这欢乐的一幕,赵伍对自己没能参与进去不满的哼了哼,刚要动作就被宋苍术拍了拍肩膀,“先把这边的事处理完,我们回楼上再慢慢叙旧。别着急,他这次既然愿意露面,就不会再突然消失了。”
  “哼,叶秋那混蛋,这次总算是得逞了。卑鄙!”
  “这是他们兄弟间的事,你跟着掺和什么。”宋苍术无奈道。
  “我不!谁都可以,就是不能是叶秋!”
  “那你说除了叶秋,谁可以?”
  “……”
  赵伍被问的哑口无言,心里憋着火没处撒,转头就恶狠狠地瞪向孙奇和王老三,“两位不是要和我讲规矩吗?现在怎么一句话不说了。孙大少别因为姓孙现在就跟孙子似的不说话啊,叶秋没坏别馆的规矩我动不了他,可你私自插手别馆拍卖会这事却是证据确凿,你说说这事该怎么办?”
  赵伍抬抬手,一众黑西装男人向孙奇和王老三围了过去。
  瞧着围过来的黑西装男人,孙奇脸色大变,色厉内荏道:“赵伍,你想做什么?!”
  “没什么,修哥难得回来,我请他看好戏,像拧断孙大少的胳膊啊,打断王家老三腿什么的,肯定是一出好戏。”赵伍随意道。
  不管谁听到赵伍这话,都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不说出身十大家族的王老三,孙奇可是三大世家孙家的第一继承人啊。今晚这事是孙奇理亏,但同是三大世家的子弟,赵伍敢放话要拧断他的胳膊,这也太嚣张跋扈了吧。
  “早就听说过赵伍对叶大少有点意思,没想到他居然为了讨叶大少的欢心就要拧断孙奇的手……”有大家族的子弟喃喃自语着。
  “刚才是谁说叶大少多年不出现地位不稳的?不算其他人,就宋大少,牧少,伍哥和秋少四人,叶大少的地位就不可撼动。”
  “这几年他们几个都不一起出现,谁知道他们还和叶大少关系这么铁啊。操!”
  “孙奇这次怕是栽了,惨哦。”
  拧断自己的胳膊只是为了讨叶修的欢心?孙奇又惊又怒,恨不得跟赵伍拼命。
  “他凭什么!”孙奇面容扭曲,怒吼道,“他一个退圈快十年,沉迷游戏失去了叶家继承权的废物,凭什么跟我比!我是孙家第一继承人,赵伍你怎么敢……”
  “凭什么?”
  宋苍术走上前,霸气十足的道:“凭他10岁沙盘推演西山军区无人能敌,12岁五大军区实战演习指挥‘潜龙’横推全军。凭他14岁那年封存的军功,只要他现在入伍最少都是少校军衔……”
  “苍术。”一道平淡的声音打断了宋苍术的话。
  叶修正扶着叶秋往五楼走,牧星、宋青予等人老实跟在他的身后,他转过身,神情平静却令所有人莫名感到一股压力,凡是参与今晚这局的人都变得坐立不安,叫嚣着的孙奇也安静下来。
  “上楼了。”叶修淡淡道。
  宋苍术点点头,与赵伍同时迈步往五楼走去,走前他怜悯地看了孙奇一眼,“孙奇啊孙奇,这么多年了,你还是一点长进都没有。整天只知道玩弄权术,身为孙将军的后人却连部队都不敢进,也难怪孙家会有人支持孙景云取代你第一继承人的位置。等孙景云回来……”
  宋苍术摇了摇头,与他并肩的赵伍却是冷笑一声,“只会依仗家族荣光的废物罢了,有什么可同情的。扔出去,打他简直脏了我的手。”
  一众黑西装男人应声上前,架着挣扎的孙奇和王老三往外走。  
  当叶修一行人的身影消失在通往五楼的电梯后,大厅中不少人长舒了口气,掺和了今晚这局的几个家族子弟更是一屁股坐倒在沙发上,他们的心脏咚咚作响,大口大口的喘息。
  齐蓝沁整个人瘫坐在沙发上,忽然笑了下,如同夜雨过后的落花残叶,凄美而脆弱,却无人怜惜。
  

tbc.

======

很喜欢看大家的评论,就是有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回复。

谢谢喜欢

评论(53)
热度(115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青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