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攻
有问题看置顶

【双叶年上】这个杀手有点逗 番外3

预警:

       *双叶年上,平行时空杀手叶秋穿越到原著时空;

       *原著叶X杀手秋、军官叶X总裁秋,两线同开;

  *祝  @我想飞在天空  生日快乐

  *总目录


婚礼篇 

     “什么身为大校在国内影响不好,说了那么多,还不是因为荣耀世邀赛才选在苏黎世的。”

  “哦,不喜欢玩游戏的,不喜欢别被他压啊。”

  “嘿!不都说好了不提这事儿了吗。”

  “不胡闹了,说正事。你有什么计划?”

  “你说我是在婚礼上动手,还是等到洞房花烛夜?趁他意乱神迷的那么一瞬,我白刀子进去红刀子……”

  “得得得,大结婚的你也不知道忌忌口。婚礼上吧,拆婚房实在是太不吉利了。”

  “……好像拆婚宴就很吉利似的。”

  &

  “红!莲!”

  在第N次被红莲堵在休息室门口,叶修终于忍无可忍地开口:“拆人姻缘会遭报应的你知不知道!”

  红莲哀怨的叹了口气:“老祖宗传下来的规矩——婚礼之前两位新人不能见面。再说了!”及时阻止叶修即将脱口而出的脏话,“西方也有新郎不能提前看见穿婚纱的新娘的说法。从古至今,横贯东西,反正我是绝对不会让你提前看见今天的秋秋是有多么英俊潇洒、丰神俊朗就对了。”

  老子真是信了你的邪!

  叶修手指点点红莲:“我告诉你,不管你想怎么整我,叶秋是绝对不会跟你同流合污的,趁早死了这份心。”

  “哎呦~”红莲吹吹指尖根本不存在的灰尘,眉眼中透着股风流,“您要是这么肯定,哪还用说出来呀。您说是吧,叶大校~”

  叶秋,不对,当初的那个笨蛋弟弟,怎么就惹上这么个魔王!

  叶修历经千辛万苦才抱得美人归,当然不想功亏一篑。而且,尤其,面前这个大魔王一般人实在是搞不定。这就是传说中软硬不吃、油盐不进、蒸不烂、煮不熟、捶不扁,炒不爆、响当当的一粒铜豌豆!

  还能怎么办,我忍!

  皇天不负苦心人,在叶修提心吊胆的终于等到婚礼举行,看到叶秋缓缓向他走来,浅浅笑容温暖如旭阳。

  没有换人,没有女装,没有任何看起来不正常的东西……红莲那个魔王看来真的没有做过手脚? 

  “我觉得……”叶秋站到叶修身边,悄声道,“你好像在防备我?”

  叶修坦诚道:“红莲把你隔离的太久了,我怕你被洗脑。”

  叶秋抿嘴,努力不让自己笑出声:“相信我,我无比期望婚礼可以顺利的举行。”似是想到了什么,语气中带着丝惆怅,“毕竟,曾经的我只敢在梦里想想,醒来后,都像背负了弥天大罪。”

  我也是啊,我也曾经是……

  叶修很想攥住叶秋的手,想在未来的日子里,就这么光明正大的永远在一起。可即便是现在,这个已经非常简陋的婚礼现场,来的宾客除了红莲和爷爷,也只有叶修的几位朋友。更不用说叶修对外宣称的结婚对象,是叶秋易容换了身份的秋知。

  这一切,就为了一个名正言顺,就为了一个光明正大。

  “叶秋。”叶修悄声道,“我爱你。”

  ……

  “我也是。”

  &

  “叶秋先生,你是否愿意嫁给叶修先生,与你共同建立美好的家庭?无论是富裕贫穷,健康疾病,一帆风顺或遭遇坎坷,你都愿意一直安慰他、保护他、陪伴他、忠诚于他,相依相守,不离不弃?”

  “我愿意。”

  “叶修先生,你是否愿意娶叶秋先生,与你共同建立美好的家庭?无论是富裕贫穷,健康疾病,一帆风顺或遭遇坎坷,你都愿意一直安慰他、保护他、陪伴他、忠诚于他,相依相守,不离不弃?”

  “我不愿意。”

  ……

  ??!!

  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红莲早跳到了椅子上:“靠!叶修你个负心汉!老娘活剐了你!”

  现场顿时一片哗然。

  谁不知道,叶修为了能与叶秋结婚,是付出了多大的代价,做了多少努力与艰辛。现在怎么回事?那句我不愿意,是不是集体癔症听错了?!

  叶秋更是不敢置信,盯着叶修完全愣住了。

  叶修却是比红莲更快的速度脱下西装,挽起袖子,对着小李伸手:“小李,枪!”

  “啊?”小李反射性的后退两步,捂住枪套。师长这是要干嘛?谋杀亲妻?反目成仇?婚礼变那个啥,呸呸呸!

  “师长,您冷静!”

  “靠!”

  刚才还承呆愣状的叶秋突然翻身后跃,躲到红莲身后,接过她手里的枪:“混账哥哥!你是怎么认出我的!”

  叶修当然不能坐以待毙,迅速隐蔽起来:“你在说那句‘我也是’的时候转头躲开了我的注视。怎么?听我表白就这么感动?连身为杀手最基本的表情控制都忘了?”

  靠靠靠靠!

  “无耻!”

  “冒充我的爱人,是谁无耻?”

  “你还真提醒我了。居然还想娶我?凭什么不是你嫁!”

  “我才不想娶你这个爱炸毛的家伙。”

  “呸!我才不想嫁给你这种无耻又混账的人!”

  “哎哎哎。”红莲一边看戏一边善意的提请,“说错了啊,咱是大老爷们儿,哪能嫁人呢?”

  “啊,对。反正我不嫁人!”

  “呵呵。笨蛋弟弟,跟着红莲,恭喜你的智商又下降了不少。”

  两人唇枪舌剑吵的热闹,教堂里的其他人早就趁这时候退到外面。两扇大门刚一合拢,就听到里面啪啪哐哐的正式开打了。虽然知道这是俩个孙子胡闹,叶老太爷还是怕子弹不长眼,吩咐王青:“告诉他们:闹闹就得了,老头子我还急着喝喜酒。”

  叶老太爷实在是低估了自家两位孙子的破坏性——

  虽然两兄弟不会真的往对方身上招呼,但是左一个手榴弹轰飞了慈善箱,右一梭子子弹击碎了玫瑰窗,哪座教堂也禁不住这么折腾。偏两兄弟正骂的上瘾,谁也没在意。

  还是王青聪明,他没去制止两兄弟,他把另一位叶秋找来了。

  “你们两个……”总裁秋自小被培养成公司接班人,虽然对钱不计较,但是这么随意糟践,目测赔偿款以万为单位,叔可忍婶不可忍,“敢让我掏钱就死定了!”

  叶修立刻停手。天大地大媳妇儿最大,他得听媳妇儿的,不然洞房花烛没得进。

  叶秋从来就不是个听话的人,但是他哥已经停手,别一个不小心再把另一个自己给伤着。再说了,他是一定要回去的,这个世界的财产他又带不走。就算他说自己赔,其实动的还是总裁秋的钱,想来想去,只有自己动手了。

  几步窜上去,动手也不忘耍嘴皮子:“混账哥哥!竟然偷了我行李,害得我没能离家出走。你知道我的怨念有多深吗!”

  叶修被气得啼笑皆非:“这不是你的台词吧?”

  “我是在替另一个我挥发多年来的积怨!”

  代替?那我还有话说呢!

  毫不客气的回敬了笨蛋弟弟几记重击,叶修反手隔开叶秋的肘击,另一只手趁机揪住了他的脖领,开骂:“臭小子你知不知道因为你的成功脱逃,害的我没能去打游戏,导致这次国家队的领队少了一个统领群雄的高高手。这是国家的损失,这是民族的不幸,这是世界的悲哀!”

  “我靠!你怎么知道你就一定是领队!”叶秋有点儿心虚,喊的格外大声。

  “荣耀是我的女神,再没有比我更虔诚的信徒,我不是王者谁是!”

  嗯,混账哥哥,你死定了。

  ……

  “今晚你不许进洞房!”


       闹完了,善后工作自然有人做。

  来的客人都是叶修的至亲好友,不用解释,也不用道歉。他们倒是对于叶秋的闹洞房方式给予了极大的赞赏。

  有新意,比不了,够刺激。

  结论:我们就不闹了。

  等到熬过了老爷子训诫的最后一关,这一天终于轰轰烈烈的结束了,叶修和两个叶秋终于回到酒店,立刻瘫在沙发上装死。

  “你这臭小子是怎么回来的?”叶修终于等到机会问笨蛋弟弟。

  叶秋望天:“我不就想知道我跟你要是有个婚礼会是啥样吗。然后顺便试试,玉璧是不是还能许愿。”

  两边时空有半年的时间差,玉璧要许愿需要两边同时卡一个时间节点,但谁也不知道这个时间节点是什么时候。所以,当初大家才会判定时空互换是没法换回来了。

  总裁秋接过话:“我也就是试试,我当时对着玉璧许愿,想要婚礼一切顺利。”

  “所以你俩一合计,把婚礼拆了?”

  俩叶秋对视一眼,点点头。

  ……叶修不想说话,叶修就想把笨蛋弟弟给打一顿,在床上。

  “笨蛋弟弟,没事望天干嘛,还有什么事在瞒着我。”

  叶秋其实没想瞒着,就是不知道怎么开口合适,毕竟吧,他干的事有点儿过:“那个,其实吧,我不是一个人过……”

  “所以那个我也来了?”叶修多聪明,叶秋一开口他就猜到了,“在哪?”

  慢慢悠悠的晃荡起身,叶秋一边防着叶修,一边进卧室推出来一个人:“这。”

  “你们这是??!”军官修觉得自己前三十年没被自己的笨蛋弟弟气死,绝对是老天爷开眼先把叶秋给踢出家去的福报,“这算是把我给绑了?”

  浑身上下捆得是挺结实,但是你手都不绑,还给个平板电脑打游戏,这叫什么绑……哦,好吧,这样确实百分百绑牢了。

  身为正主,被绑架的当事人,叶修端座椅中,先向弟弟伸手:“走之前倒是给我个烟灰缸,坐了一天烟都不敢抽。”他继续抱怨,“你这绑的也太花哨了,脚丫子根本倒腾不开,尽拌蒜。”还有,“再说了,你这都是瞎担心,绑我干嘛,我还想看我笑话呢。”

  你说这话的时候,如果眼睛能稍微离开会儿电脑屏幕,那就更有说服力了。

  军官修捂脸,片刻后,不死心的抬头问总裁秋:“这谁?”

  “你啊。”

  “那个世界里我就长这德行?”

  “不然呢。”

  转头又问叶秋:“这你也能看上?”

  叶秋直翻白眼:“废话,什么样子那也是你。”忍不住又多头看了几眼叶修。

  怎么了?不就是有点儿脸有点苍白吗。人还是那个人啊,反正我喜欢。

  我家的笨蛋弟弟,果然不管什么样的,都只喜欢我一个。

  心里暗爽,军官修过去给叶修松绑,顺便看他在玩什么:“无敌最俊朗?”

  “怎么样?”叶修得意的侧头,烟灰妥妥的落进烟灰缸里。

  “帅爆了,跟我的技术一样赞。”

  ……混账哥哥还是这么的不要脸。

  总裁秋去问叶秋:“你饿不饿?”

  “饿。”

  “只点咱们自己的。”

  “饿死那俩游戏迷。”

  击掌:“必须的。”

  好好的客厅,瞬间被分成了两部分。叶修们早进了竞技场切磋,叶秋们则讨论起了各自在对方世界中的近况。

  “所以说,你把秦云河救了,他和boss做了交易成功和红莲在一起了?”总裁秋说着就想掏手机,这个的消息一定要立刻告诉红莲。

  叶秋赶紧拦了下来:“这么大的事,你好歹也要找个时间认真告诉她。今天难得她看戏看的这么开心,这种喜忧参半的事,还是过了今天再说吧。”

  “嗯。”总裁秋也觉得自己欠考虑了,“红莲一定会非常感激你的。”

  叶秋挥挥手:“咱们就不要总聊红莲的事了。”转了一副贱兮兮的笑容,“怎么?够本事的啊。说不让进洞房就不进洞房。咱这妥妥的可以反攻啊。”

  不等总裁秋说话,叶秋早揎拳掳袖的开启了自己的演讲:“我跟你说,作为一个带把的,最重要的是什么?尊严!身为男人的尊严!你别以为他是个大校就有啥了不起。我告诉你他的弱点,他啊,超级超级不会喝酒!属于那种几杯就能放倒的主。你就找个日子口灌他几杯……当然你不能喝啊,你的酒量也不咋地。只要他一倒,还不是任你宰割,想怎么着就怎么着。老汉推车,观音坐莲。你不会我有种子,待会儿就告诉你密码。”

  “哦。”总裁秋淡淡应声,浅浅喝口水,回道,“你先攻了再说。”

  ……

  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哎呀。”

  客厅的另一边,叶修贱嗖嗖的声音飘过来:“不行啊,你缺练,欠虐。”

  军官修的脸早就黑成一坨炭,声音里都透着咬牙切齿的咯咯声:“那还真是多谢指教了哈。”

  ……

  不行,已经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

  叶修们已经默契的开了下一盘,叶秋们表示对于这种乐于虐人与被虐的情节不懂,更默契的先吃饭。

  “玉璧这么通灵,要是能当电话用就好了。”总裁秋突然想到,“你回去后肯定要接替我的位置,什么都要从头学。你身边那位还是个游戏迷。论做生意,他比你还傻。要是能通个电话,我还能帮帮你。”

  虽然总觉得“他比我还傻”这句话有点儿问题,但叶秋没多想,自然而然接话道:“我觉得你这边更麻烦点儿。接老妈生意你没问题,可是我之前的身份留下来的烂摊子那是要命的。你确定不请他几十个保镖护护身?”

  “不用。”总裁秋唇角微扬,莫名的有种自豪感,“叶大校是谁,怎么可能让我被伤到。”

  “嗯。”叶秋连连点头,“我家那个也不能打一辈子游戏,总会回来帮我的。”

  立刻护起了短儿。

  总裁秋举杯:“祝你反攻大业早日成功。”

  叶秋咬牙:“我也祝你们今夜洞房和谐美满。”

  浅浅饮一口,总裁秋对着叶秋笑容如春风拂面:“放心,我们一定会的。”见叶秋憋屈的脸色都不好了,立刻把他拉拢过来,故作小声道,“你也知道,他看着你就会起反应了。其实,你只需要每次逗起火来,又不让他碰到你,有什么事是不能成的呢?”

  叹气:“我是没你的这些本事,每次都被他压制住。但是你可不能浪费了呀。就像你说的,尊严,这事关尊严。”

  叶秋有点儿懵。叶秋表示:我果然不应该喝酒。另,他说得有点儿道理,我很心动怎么办?

  “我先去趟洗手间。”

  总裁秋痛快的松手放人,心里这点儿小九九还没盘算完,突然听到军官修捶桌:“赢了!”

  嗯?

  总裁秋快步走上去:“怎么赢的?”混账哥哥好歹是个职业选手,怎么会输给个业余的?

  “我也奇怪,打得正关键,他的角色突然就不动了。”军官修一边说一边向叶修看过去,“掉线了?”

  两个人这才发现叶修已经不见了。

  ???

  “我没许愿啊?”总裁秋不解。而且玉璧根本就没在他们任何一个人的手上。

  军官修先起身去检查了下玉璧,果然还在:“那就只能大胆猜想,合理推测了。”

  “我听你们刚才说,秦云河被秋儿救下来了。那么也就是说,两个时空里的秦云河,都会面临同一个危机。如果没有这个时空半年的时间差和秋儿的穿越,那个时空的秦云河应该也是必死的结局。”

  “历史被改写,蝴蝶效应下,恐怕难免会对时空造成些影响。刚巧在这个时候,又穿越了,导致时空更不稳定。也许,可能,就出了点儿小BUG???” 

  “BUG!!!”

  “可能也就是被送回去了吧。”

  军官修才没心思在这个问题上纠结,走的好,走的妙,走的简直呱呱叫。起身,直接将总裁秋抱进怀里,在他脖颈蹭弄:“今晚是咱们的洞房花烛夜,你不着急?”

  “滚开!”总裁秋一脚踹过去,“你怎么都不着急的!”

  “怕什么,祸害活千年。”

  “无耻……唔……”

  ……

  ——

  另一个世界,卧室。

  被传送回来的叶修和叶秋相顾无言。

  窗子忘了关,夜很凉。风吹进来,吹迷了叶修的眼,吹凉了叶秋的腿。

  叶修揉揉眼,再揉揉眼。

  “真着急啊。”他感叹道。

  叶秋:“……滚!”



======

婚礼篇的番外,是我提供大纲,我家狐狸写的。

本想更论坛体,但是怕赶不上天空空生日,就只好发这个了。

最后再祝天空生日快乐

评论(23)
热度(3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青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