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攻
有问题看置顶

叶周《始料不及》04

预警:

       1.原著向,有私设;

       2.ooc突破天际,注意避雷;

       3.各种恶搞,除叶周,全员友情向;

       4.赌骰子输给 @阿沫复健中 的文;

       5.目录


04.

  “叶秋你立刻马上迅速滚到老娘面前来,否则我就杀了你哥!!!”随着巨大的摔门声远去的,还有周雨霖隐约的咆哮声。

  差不多是被周雨霖宠大的周泽楷,还是第一次见到对他发火的姐姐,整个人都感觉不好了。

  “前辈,怎么办?姐姐她……”周泽楷着急的看向叶修。

  叶修抱着周泽楷,安慰道:“不要急,我们一起想办法,只是原计划被打乱了而已。”

  对于出柜这件事,叶修和周泽楷其实早就做好了打算。

  原计划是等周泽楷退役了,两人再宣布出柜的事,毕竟他们都是电竞选手,又分属不同的战队,关系一旦曝光很容易被人诟病打假赛什么的,对联盟和战队都会造成很恶劣的影响。

  至于怎么出柜,怎么和家人沟通,两人暂时还没商量出具体的对策,但宗旨肯定是尽量温和一点,努力获得家人的认可和祝福。

  同性婚姻虽然已经合法化,但在很多年长者根深蒂固的观念里:婚姻,男女才是正统。普通家庭尚且如此,更别说叶修和周泽楷的家庭了。

  一个是将门世家,一个是书香门第,都是出名的古板严谨的家庭,两边都超级难搞。用叶修的话说,都是终极boss,得一步一步慢慢攻略才行。

  结果,攻略还没写出来,终极boss就主动过来了。

  简直是堪称最惨烈的出柜方式啊……  

  叶修揉了下眉心,突然想起了刚才周雨霖离开后,那隐约传来的咆哮声。

  “小周,你姐姐认识我弟?”叶修问道。

  周泽楷摇了摇头:“姐姐在国外留学,很少回来。”

  “哈佛商学院?”叶修又问。

  突然想起自家姐姐和叶修同年,周泽楷突然想到某个可能,表情有些精彩,“他们…同学?”

  双胞胎弟弟和恋人的姐姐是同学,这是怎样的缘分?

  叶修也呆了一下,不过很快就笑了起来,“既然是熟人,那就好办事了。”

  此刻远在B市另一头,刚被周雨霖打电话咆哮了一通,还不太明白发生什么的叶秋打了喷嚏,抱怨道:“混蛋哥哥怎么惹到雨霖了,能把她气成这样,这是要变天啊。”

  是的,这天要变了。

  咆哮骂了叶秋一通,周雨霖被怒火侵占的理智总算是回来了,她掏出手机发了三条消息出去。

  第一条给周泽楷,第二条给叶秋,第三条则是给了轮回战队的老板。三条消息发出去,果然最先回复的是刚挨骂的叶秋。

  ——

  叶秋:你这吃炸药了,我哥和你应该没有接触吧,怎么惹你了?

  周雨霖:呵呵

  叶秋:……

  周雨霖:记得准时到,不然我不保证我会做出什么。

  叶秋:……好。

  叶秋:对了,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

  叶秋:人呢,人呢?

  ——

  老娘受到了那么大的惊吓,凭什么要先给你打预防针?!

  根本不理叶秋的追问,周雨霖一想到自己的宝贝弟弟,居然被一个野男人拐走了,她就气得想杀人。

  该死的叶修!

  该死的叶秋!

  该死的自己!

  “我为什么要和叶秋打那种赌!一时兴趣写的同人文居然成了现实,清酒未央,叶周圈杠把子……”

  “这真是莫大的讽刺啊。”趴在车子里的方向盘上,周雨霖笑得有些自嘲。

  她虽然是腐女,会掉节操写自家弟弟的同人文,但其实她心底里是不希望弟弟走上这条路,因为这条路注定充满艰辛,哪怕同性婚姻已经合法化。

  “周总,会议还有一个小时召开,你到哪儿了,需要我通知大家推迟会议吗?”

  助理及时打来的电话换回了周雨霖的思绪,深吸一口气,她冷静下来:“不用推迟,我30分钟以后准时抵达。另外,把我这个月的行程全部取消,不能取消的整理一份发我邮箱,我亲自和对方谈。”

  “全部取消?!”助理被吓到了,好几个大单子啊,就这么取消了?

  “对。”说完,周雨霖就挂了电话。

  弟弟都要没了,接毛线的单子啊!某弟控已经快要彻底失去理智了。

  ……

  这边房间里,叶修和周泽楷刚确定,叶秋和周雨霖是同学关系,周泽楷的手机就震动了一下。

  他打开手机一看,脸色刷的一下变得苍白。

  ——

  姐姐:下午两点半,莱佛士的莱巍酒廊见我,把那个混蛋也带上。

  ——

  莱巍酒廊的下午茶全国闻名,是无数甜食爱好者的天堂,爱好甜食的周泽楷自然是去过好几次。但此刻看到‘莱巍酒廊’四个字,他却觉得心底都在发寒,职业选手最稳定的手都忍不住发抖。

  “前…前辈……”周泽楷的手抖得几乎连手机都拿不稳,着急的想说什么,却不知道该如何表达。

  叶修伸手将他抱在怀里,安慰道:“没事儿,慢慢说。”

  他轻轻拍着周泽楷的背,声音温和平静,让人不由自主去相信他,一如他在荣耀赛场上总是让队友心安信服,再大的不安情绪也缓缓平静下来,“不要怕,我在呢。慢慢说,怎么了?”

  周泽楷到底是赛场无往不利的枪王,一时惊慌失措后,感受着叶修的体温,终于缓缓平静下来,轻声叹道:“姐姐,她真生气了。”

  他是甜食爱好者,他姐姐周雨霖却不是,甚至可以说,周雨霖平时几乎是一点甜食都不会碰。

  周雨霖只有在一种情况下会吃甜食,那就是她暴怒到极点的时候,才会点一份精致无比的甜品,用来提醒自己冷静冷静再冷静。

  “这其实是好事,你不用太担心。”听完周泽楷的话,叶修回道。

  “嗯?”周泽楷有点懵。

  “按照你的说法,你姐姐会约在莱巍酒廊和我们见面,那就是表示她愿意冷静下来,和我们好好谈谈。”叶修笑了起来,“不管什么问题,只要双方愿意冷静下来谈,那便不是问题。”

  冷静下来,好好谈谈吗?

  周泽楷伸手握住叶修的手,抬头看着他,眼神非常认真:“姐姐很好,想要她的支持!”

  “嗯,那我们和她好好谈,努力获得她的支持。”叶修点头。

  “嗯,努力!”周泽楷握拳。

  ……

  “……有关修改方案还有疑问的人,请用书面方式将疑问发在我的邮箱。会议到此结束,散会。”

  一个半小时以后,周雨霖冷着脸整理文件,说完起身离开会议室。

  目送周雨霖离开,会议室里的其他人集体舒了一口气,抹去额角的冷汗。老天,周总今儿气场全开,低气压简直要死人啊。

  而走出会议室以后,周雨霖突然想起一件事,拿出手机登录了荣耀论坛。

  ——

  清酒未央:抱歉,三次元有事,ID自杀,各位GN从此江湖不见。

  ——

  发出这个帖子,周雨霖又飞快将旧文全部选择删除,接着把荣耀论坛APP也卸载了。

  “好了,下面该是真人PK了。”


下一章

==========

200粉达成,看了下大家的点梗,叶周abo最多。

_(:з」∠)_我试试看吧。

连更两天,我是不是很棒。哈哈哈……


评论(6)
热度(2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青霜 | Powered by LOFTER